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fense为Microsoft 365和Google Workspace提供业界首个云端原生电子邮件安全服务,部署时间不到一分钟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8


Cofense Protect MSP提供统一服务,包括云原生、基于AI的电子邮件攻击保护,以及通过PhishMe威胁模拟进行的员工培训

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美国商业资讯)--网络钓鱼检测与响应(PDR)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Cofense®今天推出Cofense Protect MSP,这是一种专为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设计的网络钓鱼保护解决方案,其任务是保护中小型企业(SMB)免受网络钓鱼攻击。由于96%的网络攻击始于网络钓鱼,并且每月创建的网络钓鱼网站数量多达150万个,MSP需要一款易于部署且具有多租户功能的解决方案,而此类解决方案无需持续维护,可按月计费,并为培训和保护技术提供单一界面。Cofense Protect MSP正是这样一款解决方案。

Cofense Protect MSP结合了模拟人类视觉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人工智能领域)与Cofense PhishMe的真实世界模拟训练技术。仅去年一年,我们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就扫描了超过1.8亿封电子邮件和超过5.45亿个URL,提供有关哪些攻击绕过了安全电子邮件网关(SEG)以及如何消除此类威胁的实时威胁情报。在《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四分之一的公司使用Cofense PhishMe网络钓鱼模拟技术,这是一种内置于同一用户界面中的技术,它能够让Cofense MSP合作伙伴模拟已知的绕过SEG的最新威胁,让其客户的员工具备更强的韧性。

Cofen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hyt Belani表示:“我们知道,目前建立在传统架构上的SEG每天都会错过网络钓鱼攻击,它们不仅价格高昂,而且难以在云环境中部署。我们可以帮助MSP,减少其为客户部署的电子邮件安全供应商解决方案的数量,同时降低风险和成本。Cofense Protect MSP是为数以百计的MSP及其不同规模的客户而打造的,并已提供保护服务,点击激活所有功能的时间不到一分钟。通过将全球3,000多万Cofense客户报告的可疑网络钓鱼情报整合到一个永久性的反馈环路中,所有Cofense网络钓鱼检测和响应产品都将变得更智能、更快捷。另外,锦上添花的是,这项服务还包括行业领先的培训和认知产品。”

据Gartner称,“人工智能(AI)方法和技术正在被整合到许多安全细分市场的产品中,这可能使这项技术在未来五至八年内对攻击检测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人工智能技术对攻击检测产品的影响将在未来八年内持续显现:网络、建模、异常和网络钓鱼(按此顺序)1。”

Gartner进一步指出,“创新性产品的领导者正在引入人工智能模型来应对这些挑战,而这些模型专注于更早地检测潜在的安全威胁,并使安全分析师能够更快地对这些数据进行优先处理,从而降低风险,提高业务价值。”其中的关键之处在于:“机器学习(ML)模型将海量数据带来的挑战转化为资产,而此类模型对数据量有着巨大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向模型‘馈送’的优质数据越多,其分析结果就越准确、越‘智能’。 ML驱动的系统用于替代固定的传统规则集,能够不断地学习和改进,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高效2。”

Cofense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Rob Iannicello表示:“Cofense特别自豪地推出Cofense Protect MSP,它是我们为MSP提供的最新服务。企业组织希望将网络钓鱼模拟作为网络钓鱼防御解决方案即服务的一部分,并以合理的价格提供。Cofense Protect MSP还在我们的“保护你的财产”(protect your house)计划中为MSP本身免费提供网络钓鱼保护,这也许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MSP伙伴合作,赢得丰厚的利润,增加新的收入来源,增加按月计费方案和“省心设置”(set and forget)的部署,以保护其客户免受网络钓鱼攻击。”

请访问此处“protect your house”,并开始免费试用Cofense Protect MSP,或点击此处预约演示。

通过收购Cyberfish并整合计算机视觉技术,Cofense消除了对传统的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和独立安全意识产品的需要。如需了解有关Cofense网络钓鱼检测和响应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ofense.com/

1, 2 Gartner,《新兴技术:安全攻击检测中的人工智能》(Emerging Technologies: AI in Security Attack Detection),Mark Driver、Elizabeth Kim、Swati Rakheja、Rustam Malik,2021年5月10日

关于Cofense

Cofense®是网络钓鱼检测和响应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提供商。Cofense网络钓鱼检测和响应(PDR)平台专为企业组织而设计,利用由全球近3,000万人组成的网络积极举报可疑网络钓鱼行为,结合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来更快地阻止网络钓鱼攻击,并提前防范漏洞。在部署全套Cofense解决方案时,企业组织可以指导员工如何识别和报告网络钓鱼,检测其环境中的网络钓鱼行为,并快速应对威胁。通过与主要TIP、SIEM和SOAR进行无缝整合,Cofense 解决方案可轻松地与现有安全生态系统保持一致。对于国防、能源、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制造业等领域的众多全球1000强企业客户,Cofense深知如何提高安全性,协助事件响应并降低入侵风险。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fense.com或通过TwitterLinkedIn与我们联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900510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atie Brookes
kbrookes@golaunchtech.com
732-284-700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