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M Endeavors, Inc. (OTCQB:ADMQ)宣布游戏玩家Nathan @UnspeakableGame的新商品已上线发售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6


德州沃思堡--(美国商业资讯)--ADM Endeavors, Inc. (OTCQB: ADMQ)今日宣布,全球知名游戏玩家 Nathan @UnspeakableGame已经在其产品线中增添了超棒的新商品。这些商品对于数千万Unspeakable粉丝来说都是绝佳的生日或圣诞节礼物。

 

 

ADMQ旗下全资子公司FW PromoNathan设计和生产了这些定制产品。这些商品已经交付,而且如今已登录UnspeakableGame官网https://www.unspeakable.com/ ,供人们购买。

 

ADM Endeavors首席执行官Marc Johnson表示:“我们热衷于与Nathan这样的人士一道进行交叉推广。我们深知,他的新产品将获得不俗业绩,而且我们也感谢他能够信任我们,为其生产新商品。”

 

敬请登录以下链接查看新商品:

 

Nathan的官方链接:

 

关于ADMQ2010年以来,我们的全资子公司Just Right Products, Inc.的销售额一直在持续增长,2020年销售额超过510万美元。该公司在其网站www.JustRightProducts.com上销售任何带有商标的东西,开发的产品从独特的商业名片到咖啡杯,从T恤衫到靴子,可谓应有尽有,还有其他成千上万种独一无二的产品可供选择。Just Right Products, Inc.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经营多元化的垂直综合业务,包括零售部门、丝网印刷生产、刺绣生产、数字化生产、进口批发采购和制服业务等。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经修订的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节以及经修订的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A节所定义的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其中涉及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诸如战略预期继续计划预计认为将会估计打算预估目的目标等词语及其他具有类似含义的词语可用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并非识别此类陈述的唯一方式。此类前瞻性陈述系基于当前预期;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对第三方信息的依赖;可能被取消的交易;以及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或行业发展与预期的结果或此类前瞻性陈述所明示或默示的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的其他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出现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 与零售业全球经济状况或经济状况波动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新冠肺炎疫情;管理层的表现;政府监管机构、厂商和供应商的行动;我们的现金流和获得融资的能力;竞争;一般经济状况;以及我们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细列出的其他因素。我们希望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受到安全港条款的约束。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我们均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462368/en

 

联系方式:

 

ADM Endeavors, Inc. | info@admendeavors.com | 817.840.6271

Marc Johnson |
首席执行官ADM Endeavors, Inc. | 817.231.8040 

Nathan的新商品 @UnspeakableGame(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