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加入 Paboco 纸瓶先锋品牌社区,宝洁旨在更快减少塑料制品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3


宝洁全球织物与家居护理部加入 Paboco 纸瓶社区,开始生产完全采用生物材料制作的产品用瓶,以减少塑料的使用和碳足迹,为打造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贡献力量。

宝洁将通过旗下一家织物护理品牌,于 2022 年在西欧市场推出试用一款原型瓶用于测试。

日内瓦 -- (BUSINESS WIRE) -- 宝洁全球织物与家居护理部加入了 Paboco 纸瓶社区,旨在更快地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并共同开发世界上首款 100%生物材料制作的,并可以完全回收的纸瓶。

Paboco 的纸瓶技术发展迅速,相较于传统的塑料包装,该技术有望减少及取代塑料成分,并同时降低碳足迹。这种包装的替代形式正逐渐盛行,其使用规模也在快速扩张中,得到了来自行业领先消费品公司和专家的支持,包括可口可乐公司、嘉士伯集团、The Absolut、欧莱雅、BillerudKorsnäs 和 ALPLA。它们秉持共同的愿景,即打造世界上首款 100% 采用生物材料制造且可回收的纸瓶。

宝洁织物与家居护理部旗下广受欢迎的品牌,包括 (Tide 汰渍,Ariel碧浪, Downy当妮),将全力以赴,着力减少包装中的塑料成分。作为“2030 使命”的一部分,宝洁公司计划在在 2030 年前将纯塑料的使用量减少 50%。全球织物护理部还将在 2025 年前将其所有包装设计转换成可回收包装,家居护理部则致力于在 2025 年前不再使用纯塑料成分。

在西欧市场的试验计划将作为测试和学习战略构建的基础,以扩大纸制包装的使用规模,并将其更广泛地应用到宝洁公司的全球产品组合之中。首款试验瓶已显著减少了塑料成分,该瓶是首个实现规模化生产的瓶子。从设计和技术上,它由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可再生纸张,以及最初消费后回收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制成的一种薄塑料阻隔膜制造而成。在此里程碑的基础上,未来版本的瓶子将把阻隔膜整合到纸衬中,进而实现规模化生产一款无缝的、100% 采用生物材料制成的瓶子。

全球织物与家居护理部高级研发副总裁 Jerry Porter 解释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加入这个由包装创新者组成的团体。这是宝洁织物与家庭护理部在创新打造更多可持续包装之旅中达成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选定的试点品牌 Lenor ,在将再生塑料纳入包装方面拥有很好的经验,Lenor 在其欧洲透明瓶中,可再生塑料的使用率已经高达100%。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在生物材质包装领域向前更进一步,该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前景。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启研发下一代纸瓶的旅程。”

Paboco临时首席执行官 Gittan Schiöld发言时指出: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可循环设计和采用生物材料研发包装,来促使这个行业向更友好的方向发展,创造一个更少依赖塑料和没有塑料废弃的世界。用纸来储存液体特别具有挑战性,但成功采用这种方法能给地球带来诸多重大好处。宝洁织物与家居护理部成为纸瓶社区的合作伙伴,给这一愿景的实现带来了巨大的助推力。此举不仅真正为该技术的可行性增加了砝码,而且还带来了宝洁公司的专业知识,为扩大 Paboco 纸瓶技术的使用规模,提供了全新的机遇。”

若要访问图像和其他多媒体内容,请访问此处。

About Procter & Gamble

P&G serves consumers around the world with one of the strongest portfolios of trusted, quality, leadership brands, including Always®, Ambi Pur®, Ariel®, Bounty®, Charmin®, Crest®, Dawn®, Downy®, Fairy®, Febreze®, Gain®, Gillette®, Head & Shoulders®, Lenor®, Olay®, Oral-B®, Pampers®, Pantene®, SK-II®, Tide®, Vicks®, and Whisper®. The P&G community includes operations in approximately 70 countries worldwide. Please visit https://www.pg.com/ for the latest news and information about P&G and its brands.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0005202/zh-CN/

CONTACT:

Rosie Abrahamson
Lon-FCSustainability@ketchum.com
+44 (0)796157736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