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一秒杀灭99%德尔塔变异病毒,首尔伟傲世Violeds技术防止病毒在空气中传播

发布时间:2021-07-20 14:50


韩国 安山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资讯)--首尔伟傲世(KOSDAQ: 092190),根据高丽大学研究小组2021年7月使用Violeds技术进行的表面消毒实验,已确认高传染性COVID-19 delta变种(SARS-CoV-2:B.1.617.2)在1秒内被杀灭(灭活)99.3%。在首尔伟傲世自有实验室(60)中采用Violeds进行的空气杀毒试验也获得了十分钟内减少90%病毒的试验数据。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9005881/zh-CN/

去年,在高丽大学研究组的消毒试验中,证实Violeds技术可在30秒钟内杀灭99.9%新冠病毒。此外,与KTL(韩国产业技术试验院)联合进行的空气消毒试验结果表明,Violeds技术在30分钟内对60的空间消毒率达99.0%。

首尔伟傲世创始人、首尔半导体CEO李贞勋表示:“Violeds技术是一项高效减少病毒通过空气传播的创新技术,可轻松应用于难以通风的地下空间和各种公用设施。希望政府或家电企业尽快应用此项技术防止感染的扩散,也希望地方政府积极提供支持并行动起来,尽早减轻个体工商户们的痛苦。”

Violeds技术不仅可以应用于空气净化器、空调,还可以安装在楼宇的通风管道(空调系统)中,为办公空间或公共建筑中营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一位首尔伟傲世相关人士表示:“被新冠病毒污染的表面相对容易快速消毒,因为病毒处于静止状态。但因人的飞沫飘散在室内空气中病毒,则难以在短时间内被杀灭,从而容易导致二次传播和感染。”首尔伟傲世的研究人员补充说:“我们与顾问教授们开展大量研究和试验获得了一种方法:只需要在通风设备上安装Violeds,每天花上不到0.1美元,就能够在十分钟内杀灭90%以上的德尔塔变异病毒。”

关于首尔伟傲世

首尔伟傲世是UV LED、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新一代3D传感器和激光光源、以及用于显示的单像素RGB“微清洁像素”的全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首尔半导体公司的子公司,在UV LED行业占据了第一的市场份额(LEDinside, 2019)。首尔伟傲世拥有全面的LED产品组合,包括所有波长范围(200nm到1600nm)的紫外线(UV)、可见光和红外线。它拥有超过4000项的UV LED技术相关的专利。Violeds是其旗舰产品UV LED技术,为众多行业提供了杀菌和消毒(UVC)、皮肤治疗(UVB)、水/空气净化和园艺有效栽培的解决方案。2018年,首尔伟傲世收购了光电专家RayCan公司,添加了先进的VCSEL技术,支持智能手机面部识别和自动驾驶,并已开始量产。在2020年1月,它推出了一款颠覆性的“微清洁像素”,有可能成为显示屏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eoulviosys.com/cn/

什么是Violeds?

Violeds是首尔伟傲世、日本Nitride Semiconductors和美国SETi以及三个国家的风险企业自2002年起,历经20年潜心研发UV LED,提供根据细菌和病毒的种类,对波长、距离、角度、时间和能量进行优化的杀菌杀毒解决方案的一项技术,该技术受国际武器贸易条例(ITAR, International Traffic in Arms Regulations)管控。

首尔伟傲世Violeds的安全性

1. 凭借精密设计,完美阻隔UV泄漏
2. 自主开发UV光线检测传感器,可检测运行状态是否正常及UV泄漏
3. 完美控制每日允许暴露量(3.1mJ/),符合国际安全标准。
4. 不使用有害化学物质,仅借助光线杀菌杀毒,不会对使用者造成伤害

新冠病毒COVID-19与Phi-X174病毒的相关性

首尔伟傲世空气杀毒实验中使用的噬菌体Phi-X174(E.Coil phage Phi-X174)病毒在相关研究文献中发现其消毒(灭活)的UV剂量与新冠病毒较为相似,且对人类无致病性。韩国认证试验机构韩国产业技术院(KTL)、中国消费电子研究所(Consumer Electronics Research Institute)、美国气溶胶研究与工程实验室(ARE Labs)等国际认证试验机构均将其用于空气传播病毒试验。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9005881/zh-CN/

CONTACT:

Media Contacts:
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
Jeonghee Kim
Tel: +82-70-4391-8311
Email: jeonghee.kim@seoulsemicon.com

首尔伟傲世实验室及空气消毒实验配置图 ※ 杀毒试验组件:Violeds模块、电源、风扇和管道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Covid-19 delta变种灭菌实验数据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首尔半导体和首尔伟傲世公司历史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