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顶尖独立咨询机构Glass Lewis和ISS推荐和利时股东“同意”买方团提议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1


北京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资讯)--由邵柏庆、Ace Lead Profits Limited及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组成的买方团(“买方团”)欣然宣布,顶尖独立代理权咨询机构Glass, Lewis & Co.(“Glass Lewis”)和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 Inc.(“ISS”)均推荐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代码:HOLI)(“公司”或“和利时”)的股东就白色同意卡所载、买方团提议的股东决议表示同意。在详细审阅买方团提出的事宜和论证后(该等事宜和论证有关征求同意,以及公司对买方团以每股17.1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未由买方团持有的公司全部流通普通股的拟议收购(“拟议收购”)缺乏回应),两家机构均作出推荐。您可在专门网站Hollysyspublicsolicitation.net 上参阅买方团提议的决议及其他相关信息(包括之前的新闻稿、致股东的信函)。

Glass Lewis在其日期为2021年7月13日的分析中指出:“整体看来,考虑到自买方团提交其修改后的提议已过了相当长的时间,而在此期间公司的运营状况和股价表现不尽人意,以及公司章程所载的阻碍潜在收购的现有手段且反映在迄今为止董事会已采取的防御措施,我们相信和利时股东通过支持买方团的征求同意、勒令董事会就交易开启对话、并可能最终实现就买方团目前的提议达成最终协议,从而获得最大化利益。

ISS也在其日期为2021年7月15日的报告中发表了类似言论:“尽管董事会在二月和三月保证会予以回应,但董事会仍未对买方团于2021年1月29日提交的每股17.10美元的、修改后的要约作出回应。因此,股东无从知晓公司是否有强有力的论据,以说明公司股份的价值远高于要约价格。由于公司未曾参与对话,同时考虑到公司将如何使用公司不断积累的现金余额存在根本性的不确定性,我们建议股东就这一要求提供同意,并期望这能促进以签订最终协议为目标的讨论

“我们对Glass Lewis和ISS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它们的分析表明公司的董事会和管理层未与买方团开启对话或恰当评估拟议收购,因此未能以符合股东最大化利益的方式行事,”邵柏庆先生说道。“我们相信,除了拟议收购,事实上公司别无其他具有可行性的、能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替代方案。以每股17.10美元的现金价格的拟议收购,将为各位股东提供快速实现所持股份流动性并获得极具吸引力的溢价,这也是股东最佳的选择。”

买方团敦促截至2021年6月24日公司的股东尽快但不晚于2021年7月22日前通过白色同意卡提交您的同意。如您通过银行或经纪商(即以“经纪商名义”或作为“实益拥有人”)持有股份,且尚未收到买方团的同意材料,请您尽快与您的银行或经纪商联系,并要求获取有关白色同意卡的指示。如股东就如何提交股东同意或相关事宜有任何问题,请立即通过邮件(邮箱地址为HOLIconsent@innisfreema.com)联系协助买方团征集同意的机构Innisfree M&A Incorporated,股东也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 7点(美国东部时间)以及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通过+1 (877) 750-9501(美国和加拿大免费电话)或+1 (412) 232-3651(其他地区免费电话)与其联系。

最后,买方团敦促股东不要考虑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发布的6-K表格中包含的诸多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买方团将于近期另行发布新闻稿专门予以回应。股东应通过白色同意卡立即提交股东同意,以保护股东的最大化利益。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6005382/zh-CN/

CONTACT:

联络人:
郭金香,执行总经理
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
邮箱:guojinxiang@cpe-fun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