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茲引領連線性和網路安全發展,為未來聯網汽車的下一波浪潮注入信任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8


聯網汽車可提升用戶的舒適度和安全性,同時有助於保護環境,但連線性和網路安全是釋放其全部潛能的先決條件。
泰雷茲依靠在航空航太、軌道交通等關鍵領域內的數十年的數位安全專長,積極支援汽車製造商因應業務挑戰。
泰雷茲提供穩健的、經驗證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和服務,可確保聯網汽車安全,並透過法規遵循保護駕駛人員的資料隱私。

巴黎拉德芳斯--(BUSINESS WIRE)-- (美國商業資訊)--汽車製造商急需可靠的連接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為駕駛員、乘客和車企帶來更多便利和安全的服務。泰雷茲是汽車製造商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幫助製造商打造安全的連接解決方案,並滿足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世界車輛法規協調論壇(UNECE)WP29等新法規的要求*。泰雷茲在汽車連線性和網路安全方面擁有逾20年的豐富經驗,支援製造商交付可信任的未來汽車

為了給用戶帶來安全愉悅的駕駛體驗,聯網汽車需要與其所在的環境、其他車輛、道路基礎建設和汽車製造商的網路進行通訊。泰雷茲提供了安全的連接解決方案,使駕駛員、乘客和維修團隊更容易獲得有用的資訊。車輛由無線模組連接至網,無線模組採用特定的高速低延遲傳輸技術來傳送和/或接收資料。更重要的是,透過使用汽車級的嵌入式SIM卡(eSIM),聯網汽車可以擁有自己的數位身分,從而讓車輛可以在網路上識別自己,並驗證傳輸資料的真實性。eSIM還能夠簡化物流,可以在車輛生產之後或其生命週期內的任意時間點啟動連接服務提供者。

* UNECE WP.29是聯合國歐洲經濟委員會(UNECE)下屬的、旨在協調車輛相關法規的世界性論壇

這種順暢的連接管理解決方案使駕駛員和乘客能夠存取多種全球車載服務,比如eCall(事故發生時歐盟自動緊急呼叫系統)、遠端軟體更新,以及更順暢的召回行動。

泰雷茲透過先進的諮詢服務、強大的數位身分驗證和加密機制來支援堅如磐石的網路安全基礎建設,以確保高度的安全性。憑藉這些優勢,泰雷茲能夠保護車輛及其產生或接收的資料的存取權限,傳送安全的更新,並在車輛生命週期內只允許授權人員使用車輛和存取資料。泰雷茲安全營運中心(SOC)使汽車製造商能夠更加密切地關注旗下車輛的狀態,確保車輛資料安全,檢測網路安全狀態並對潛在的網路威脅立即作出回應。

「自25年前協助打造第一輛聯網汽車以來,泰雷茲一直支援汽車製造商進行數位化轉型,積極生產聯網汽車並確保車輛安全。憑藉與眾多汽車製造商和聯網產品供應商之間穩固的合作關係,泰雷茲能夠全面掌握市場當前的需求和未來的演變。如今,我們不僅能夠為汽車業提供創新的連接解決方案,還與業界攜手,共同打造卓越的汽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讓人們可以信賴他們的車輛。」——泰雷茲汽車業務副總裁Christine Caviglioli

「透過將我們的網路安全專長和來自數位化部門的連接解決方案相結合,泰雷茲已發展成為連接和網路安全價值鏈上的領導者,為汽車業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的目標是為一級供應商和OEM廠商提供支援,幫助廠商加速進行安全的數位化轉型,儘早實現完全的自動駕駛汽車。」——泰雷茲網路安全、諮詢和營運副總裁 Jean-Marie Letort

憑藉與眾不同的、支援始終線上的聯網汽車相關產品和服務,泰雷茲近期獲得了Juniper Reserch頒發的「2021年最佳汽車連接解決方案」獎。

關於泰雷茲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的領導者,泰雷茲(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巨量資料、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計算,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幫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實現關鍵任務,並將人作為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泰雷茲全球81,000名員工遍布68個國家,2020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70億歐元。

敬請造訪

泰雷茲集團
市場頁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泰雷茲媒體關係部
數位身分和安全
Vanessa Viala
+33 (0)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

@Thale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