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INC.公佈首次公開招股定價

发布时间:2021-07-16 11:40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由Soho House、Soho Works、The Ned、Scorpios Beach Club、Soho Home以及相關數碼平臺組成的全球會員平臺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MCG”),今天公佈其首次公開發行3000萬股A類普通股的定價,公開發行價為每股14.00美元。此外,MCG還授予承銷商30天的選擇權,可按首次公開發行價減去承銷折扣和佣金的價格,額外購買最多4,466,535股A類普通股。這些A類普通股預計於2021年7月15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為“MCG”。在滿足慣例交割條件後,本次發行預計於2021年7月19日完成交割。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4005956/en/

摩根大通(J.P. Morgan)、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美銀證券(BofA Securities)擔任此次發行的聯席牽頭帳簿管理人。高盛有限責任公司(Goldman Sachs & Co. LLC)和滙豐銀行(HSBC)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花旗集團(Citigroup)、William Blair和Loop Capital Markets擔任聯席經辦人。

本次在美國的發行僅通過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招股說明書方式進行。招股說明書副本(如有)可從以下管道獲取:郵寄地址: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電郵:prospectus-eq_fi@jpmorgan.com或電話:(866) 803-9204;或郵寄地址:Morgan Stanley & Co. LLC,收件人: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電郵: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與擬議首次公開招股有關的Form S-1註冊聲明已提交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並已於2021年7月14日生效。上述招股說明書和註冊聲明均不構成向英國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出售這些證券的要約或從其手中購買這些證券的要約招攬,且在英國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此類要約或要約招攬均屬非法。上述招股說明書和註冊聲明並不針對英國境內人員,亦不向英國公眾分發,且不得轉發給英國公眾。英國或上述其他司法管轄區的上述人員不得認購或購買MCG的股份或依賴該招股說明書的內容。此外,本新聞稿不構成出售或購買這些證券的要約或要約招攬,在根據任何州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進行登記或資格認定之前,該等要約或要約招攬或出售屬非法的,則不得在該州或司法管轄區出售這些證券。

關於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MCG)是提供實體和網際空間的全球會員平臺,連接著充滿活力、多元化和全球化的會員群體。這些會員使用MCG平臺在世界各地工作、社交、聯繫、創作及發展。我們於1995年開設第一家Soho House,始終是唯一一家在全球建有私人會員網路的公司。世界各地的會員通過我們的全球平臺組合與MCG互動,這些平臺包括30家Soho Houses、9家Soho Works、倫敦的The Ned、米科諾斯的Scorpios Beach Club、我們的室內裝飾和生活品味零售品牌Soho Home以及我們的數碼渠道等。

英國:本通訊稿僅供參考,並不是向英國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公眾發出的證券要約。根據英國《2000年金融服務與市場法》第21條,本通訊稿構成金融推銷,並已獲得PrimaryBid Limited的批准,後者由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RN 779021)授權並監管

任何認購或購買可能發行之證券的行為均應完全基於MCG可能發佈的相關招股說明書所載資訊。本公告所含資訊可能會有變化。在認購或購買任何股份之前,查閱本公告的相關人員應確保其充分理解並接受將在相關招股說明書中列出的風險。任何人不得出於任何目的而依賴本公告所含資訊或依賴本公告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本公告不構成出售或發行任何股份或任何其他證券的任何要約或邀請或其中的一部分,也不構成通過認購或購買獲得任何股份或任何其他證券的任何要約招攬或其中的一部分,且本公告(或其任何部分)或關於本公告或分發的事實不構成任何合同或承諾的基礎,且不得依賴本公告(或其任何部分)達成任何合同或承諾,也不得將本公告(或其任何部分)作為簽訂任何合同或承諾的誘因。

潛在投資者不應基於本公告作出任何財務決策。進行與本公告相關的投資可能使投資者面臨損失全部已投資款項的重大風險。任何人在考慮進行投資時應首先諮詢專門從事此類投資諮詢的獲授權人士。本公告不構成關於某項潛在發行的建議。股票的價值可能下跌也可能上漲。潛在投資者應諮詢專業顧問,以瞭解某項潛在的發行是否適合相關人員。

本新聞稿所含任何內容既不構成也不應理解為(i)有關投資、稅務、財務、會計或法律的建議;(ii)任何投資或策略適合您個人情況的陳述;或(iii)對您的個人建議。

本通訊稿只是依據2017年第1129號條例(歐盟法規)(已根據《2019年招股說明書(修訂等)(退出歐盟)條例》予以修訂)發佈的一則廣告,並非招股說明書。根據2018年《退出歐盟法案》,《2019年招股說明書(修訂等)(退出歐盟)條例》構成英國國內法的一部分。在英國,招股說明書可能會在適當時候於公司網站www.membershipcollectivegroup.com上發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400595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英國媒體連絡人:

Min Shrimpton
press@membershipcollectivegroup.com

Jonathan Sibun
MCG@tulchangroup.com

美國媒體連絡人:
Jakob Hesketh
press@membershipcollectivegroup.com

Zach Siegel
MCG@the193.com

來源: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MCG)

MCG全球會員品牌組合(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位於紐約的Soho House(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Membership Collective Group 領導團隊在位於格里克街(Greek Street) 40號的原Soho House的合影;從左到右分別為:營運總監Martin Kuczmarski;總裁Andrew Carnie;創始人兼行政總裁Nick Jones;財務總監Humera Afzal(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