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sri发布新的2050年全球土地覆盖预测地图

发布时间:2021-07-16 10:02


Esri与克拉克实验室携手合作,为全球用户带来可预测并显示未来30年变化的地图

加州雷德兰兹--(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智能定位领域的领导者Esri今日宣布,公司将发布新版高分辨率2050年全球土地覆盖地图,此举是公司Living Atlas项目的一部分。该地图由Esri与克拉克实验室(Clark Labs)合作完成,使用了欧洲航天局(ESA) 2010年和2018年气候变化计划(CCI)的卫星图像数据。用户可以使用该地图查看未来30年中全世界土地覆盖的变化情况。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4005667/en/

利用数十年的历史观测以及土地使用和发展模式,ArcGIS Living Atlas of the World提供一系列全新的分析图层,让用户能够预测2050年的土地覆盖情况。该地图像素精度高达300米,并按照土地覆盖类型和可能遭受人类活动破坏的脆弱性对每个像素进行了分类。该地图包含三个关键层,详细说明了截至目前土地覆盖的变化情况、每块土地面临的风险以及预计未来可能发生的变化。

Esri创始人兼总裁Jack Dangermond表示:“了解气候变化给地球带来的挑战对人类的生存至关重要。在此基础上,通过虚拟方式看未来,并将这些严重问题在未来可能引发的后果以可视化方式显现,这无疑具有革命性。新地图展示GIS的一种新的应用模式,即可以帮助我们利用技术来建立更加可持续的世界。”

今年6月,Esri发布了首个高分辨率全球土地覆盖地图,支持变化检测并突出显示地球土地的变化,特别是与人类活动的影响有关的变化。与该版本类似,世界各地的规划人员可以使用2050年全球土地覆盖地图更清楚地了解周围具有独特土地覆盖特性的地理环境,以及影响它们的人类活动。比如,决策者可以利用该地图来预测未来的土地覆盖模式,从而让他们能够更准确地评估特定地点的发展或工业化所带来的影响风险。

克拉克大学地理学教授兼克拉克实验室主任J. Ronald Eastman表示:“我们对土地变化过程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强大的地理空间神经网络,在预测未来环境变化方面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同样也为我们提供了积极管理自然资源的机会和义务。”

Esri正在根据知识共享许可(Creative Commons license)发布此地图资源,以鼓励更多用户采用并确保规划者能够公平地使用它们,以建设更加可持续的世界。这些内容将作为地图服务在ArcGIS Online中提供,供其1,000万用户免费使用。未来还将提供下载和本地查看功能。如需了解新的2050年全球土地覆盖地图,请访问https://livingatlas.arcgis.com/landcover-2050/

关于克拉克实验室

克拉克实验室由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克拉克大学地理学研究生院的Ron Eastman教授于1987年创立,专注于开发和部署用于可持续发展的地理空间建模和监测工具,并率先开发了用于土地变化建模、地理空间决策、环境时间序列分析和遥感图像分析的工具。克拉克实验室与Gordon和贝蒂·摩尔基金会(Betty Moore Foundation)、Esri、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谷歌、美国农业部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组织合作,利用其学术基础开发创新和定制的研究工具,为有需要的组织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并将地理空间专业知识应用于一系列现实问题。

关于Esri

Esri是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智能定位和地图绘制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帮助客户充分挖掘数据潜力,以改善运营和业务成果。Esri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雷德兰兹,已有逾35万家全球组织及美洲、亚太、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的超过20万家机构部署了Esri软件,包括《财富》500强公司、政府机构、非营利性组织和高校等。Esri的地区办事处、国际分销商和合作伙伴遍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本地支持。凭借其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开创性的承诺,Esri为数字化转型、物联网(IoT)和高级分析设计最具创新力的解决方案。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sri.com

© 2021 Esri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Esri、Esri的地球徽标、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为Esri在美国、欧洲共同体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新闻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产品或服务可能是其各自商标所有者的商标,服务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40056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关系部
手机:301-693-2643
电邮:jpruchniewski@esri.com

Esri发布2050年全球土地覆盖地图(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