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uanergy被PARIFEX选为提供用于高速公路速度检测和执法的远程3D激光雷达独家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4


Quanergy的物联网激光雷达解决方案被选中用于智慧城市部署
Quanergy的M系列产品因其长达200米的远距离探测及卓越的物体探测功能而获选
与法国内政部共同部署首个项目,未来有望向全球普及
建立并扩展多年合作伙伴关系,以打造安全的高速公路系统(传感器总数超过850个)

巴黎和加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Quanergy Systems, Inc.是基于光学相控阵(OPA)的固态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和汽车及物联网智能3D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已扩大与速度执法和智慧城市项目管理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PARIFEX的独家协议,以部署用于高速公路速度监测和执法的Quanergy M系列3D激光雷达传感器。新项目将与法国内政部共同部署,未来有望向全球项目普及。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3005506/en/

Quanergy的M8激光雷达传感器具有远达200米的扩展范围和0.033度极佳的角光束分辨率,即使在车流量大、行驶速度快的高速公路环境中也能高度准确、可靠地检测超速违规行为。该传感器将被专门整合到PARIFEX的VIGIE Double-Side解决方案中,后者是一种用于市区外的速度控制系统,能够同时跟踪、识别不同车道上的不同车辆并对其进行分类,通过车头和车尾的图片识别超速车辆。

PARIFEX提供的系统是法国唯一获批的基于激光雷达的速度测量和控制系统。在多年合作基础上,该项目将加速实现建设更安全的公路系统的目标。

PARIFEX首席执行官Franck Peyré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以参与改善道路安全,尤其是改善高速公路的道路安全。我们选择Quanergy的激光雷达,不仅因为其能够增强VIGIE Double-Side解决方案的准确性,也因为其高速远程检测功能以及在艰难条件下表现出的高性能。我们与Quanergy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已在法国鲁昂部署,该项目让我们有信心继续在VIGIE Double-Side中使用Quanergy的激光雷达技术。”

基于激光雷达的全自动VIGIE Double-Side可监测多条交通车道,以检测、划分并识别超过规定限速的车辆。该解决方案能同时测定所有车辆速度,并在前方数百米处识别出违规车辆。该解决方案能够自动对车辆类别(卡车、客车、摩托车等)进行分类,并相应调整速度阈值。

Quanergy首席营销官Enzo Signore表示:“从我们2017年的第一次部署开始,Quanergy和PARIFEX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努力利用3D激光雷达技术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一次处理一条高速公路。此次与PARIFEX的持续部署合作是朝着道路事故减少的未来迈出的重要一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quanergy.com

关于Quanergy Systems, Inc.

Quanergy Systems的目标是为汽车和物联网应用创造功能强大、价格实惠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增强用户的体验和安全性。Quanergy开发了唯一一款基于光学相控阵(OPA)技术的真正100%固态CMOS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实现低成本、高可靠性的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批量生产。借助Quanergy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各行各业的企业现在可以利用实时、先进的3D洞察来改变其运营方式,包括工业自动化、物理安全、智慧城市、智能空间等。Quanergy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超过350家客户采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anergy.com

关于PARIFEX

PARIFEX是项目管理领域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工业和道路安全领域重大工程项目的概念设计、管理、开发和整合等各个活动领域为其客户提供帮助。同时,公司凭借其专长,为智慧城市、新型出行等项目设计领先的解决方案。PARIFEX成立于1994年,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分支机构,客户遍布世界各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ifex.com/en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30055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Quanergy媒体联系人
Neal Stein
Media@quanergy.com

PARIFEX媒体联系人
Mélissa Guimaraes
mguimaraes@parifex.com

Quanergy被PARIFEX选为提供用于高速公路速度检测和执法的远程3D激光雷达独家供应商(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