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XPRIZE揭晓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半决赛入围团队名单,此竞赛旨在发现未来的蛋白质

发布时间:2021-07-15 18:21


经过几个月的申请和竞赛评审小组数周的审议,28支团队将总共获得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以支持他们开发可在全球范围内获取的鸡肉和鱼肉替代品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XPRIZE今天欣然公布了继续挺进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竞赛的28支半决赛团队。这项1,500万美元奖金的竞赛于2020年12月启动,旨在通过鼓励生产结构化的鸡胸肉或鱼片替代品,重塑人类养活后代的方式。这些替代品在获取渠道、环境可持续性、动物福利、营养和健康以及味道和质地方面复制或超越了传统鸡肉和鱼肉。 

这28支半决赛团队由竞赛的评委小组根据其提交的技术资料选出,代表14个国家。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半决赛团队将与本竞赛的生态系统和包括ASPIRE及托尼·罗宾斯基金会(Tony Robbins Foundation)在内的赞助商密切合作,开始开发产品的第一次迭代。至2022年底,竞赛将根据半决赛团队的技术解决方案原型选拔出10支决赛队伍,并将分享250万美元的里程碑奖金。经过最后一轮解决方案开发的最终评比,冠军团队将获得700万美元的大奖,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200万美元和100万美元的奖金,竞赛还将提供200万美元的补助奖。获胜团队需要创造出至少25块115克或四盎司的结构化鸡胸肉或鱼片类似物,且需复制传统鸡肉或鱼肉的感官特性、多功能性和营养特征。 

XPRIZE欣然宣布以下团队已被选中进入下一阶段竞赛: 

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项目负责人Caroline Kolta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全球人口的持续增长和对肉类产品需求的增加,很明显,我们目前的全球食品链已经跟不上。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有营养、更环保、更可持续的传统动物类产品的替代品,它们的广泛采用需要不断地将额外创新带入市场。我很高兴我们选出的国际化半决赛队伍将开始这个创新和探索旅程,从鸡肉和鱼肉开始塑造食物的未来。” 

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评审小组由多元化的国际技术行业专家组成,他们均来自于最高水平的学术和研究领域。这八位评审包括: 

  • Amy C. Rowat,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综合生物学和生理学副教授
  • Brian Jacobson,伊利诺伊大学综合生物处理研究实验室(IBRL)试点工厂运营助理主任
  • Dan Blaustein-Rejto,突破研究所(Breakthrough Institute)食品与农业主任
  • Kantha Shelke博士,Corvus Blue LLC创始人兼主要负责人
  • Keith Cox博士,Seafood Analyt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官,阿拉斯加大学东南分校海洋渔业助理教授
  • Laura Domigan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材料科学家
  • Marcos Sanchez-Plata博士,德州理工大学全球食品安全-动物与食品科学系副教授
  • Olivia Ogilvie,奥克兰大学细胞农业博士后奖学金得主,专攻培养肉领域

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竞赛源自未来食品影响路线图,XPRIZE通过对全球食品系统挑战的深入分析发现,大规模的替代蛋白质是一个关键的影响领域,需要显著的技术进步、价格点下降以及消费者偏好的显著变化。随后,在ASPIRE、托尼·罗宾斯基金会The Good Food InstituteFoundation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District 3New HarvestProveg International等合作伙伴的支持下,XPRIZE推出了此项竞赛。其中,ASPIRE属于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ATRC),是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ATRC)的技术方案管理支柱,而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负责塑造变革性技术研发结果并定义阿布扎比的研发战略。争夺此奖项的团队将通过开发鸡肉和鱼肉替代品,努力确保随着世界财富的增长,可持续食品的供应可以满足未来对食品的需求,使新增的10亿人口能够过上积极和健康的生活。 

如需了解关于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竞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xprize.org/feed。 

关于XPRIZE

XPRIZE是一家501(c)(3)非营利组织,也是设计和实施创新的竞赛模式以解决全球艰巨挑战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正在进行的比赛包括:与埃隆·马斯克合作的奖金1亿美元的XPRIZE Carbon Removal竞赛、奖金2,000万美元的NRG COSIA Carbon XPRIZE竞赛、奖金1,500万美元的XPRIZE Feed the Next Billion竞赛、奖金1,000万美元的Rainforest XPRIZE竞赛、奖金1,000万美元的ANA Avatar XPRIZE竞赛、奖金500万美元的IBM Watson AI XPRIZE竞赛、奖金500万美元的XPRIZE Rapid Reskilling竞赛和奖金100万美元的Digital Learning Challenge竞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xprize.org。 

关于ASPIRE

ASPIRE是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理事会(ATRC)下属方案管理支柱,致力于促进未来变革性技术的创建。ATRC负责制定阿布扎比的研发战略,整合资金进行有效的投资,并推进政策与监管。ASPIRE将与跨领域的行业利益攸关方、大学和研究机构协商合作,提出问题分析框架。它还将举办大型挑战赛和国际竞赛以解决世界一些最紧迫的问题。ASPIRE将汇聚杰出人才、思想、资源和技术,应对复杂的挑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pireuae.ae。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ASPIRE: 

LinkedIn

Twitter

Instagram

关于托尼·罗宾斯基金会

托尼·罗宾斯基金会成立于1991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为个人和组织赋能,以显著改善常被忽略群体的生活质量。托尼·罗宾斯基金会致力于通过全球项目和倡议,为青年、老者、饥饿者、无家可归者和被监禁群体的生活创造积极的改变。基金会每年在全球提供数百万顿餐食,向卫生和人类服务组织提供了2,000多项赠款和其他资源,在1,700多所惩教机构实施课程,并通过青少年项目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青年领袖。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tonyrobbinsfoundation.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300562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aden Kinard, 949-280-0182  
caden.kinard@xprize.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