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agemcom重塑家庭娱乐体验,推出全球首款杜比全景声认证4K机顶盒Video Soundbox,包括一套与Bang & Olufsen合作设计的音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15 17:00


Sagemcom宣布推出最新创新产品Video Soundbox:一款与一流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一体式紧凑型产品,旨在为终端用户提供卓越的视频、音频、OTT和基于语音识别的服务

法国吕埃-马迈松--(美国商业资讯)--Video Soundbox是一款面向服务运营商供应的产品。该产品由Sagemcom与杜比实验室(Dolby)合作开发而成,是第一个经过认证的杜比全景声视频/音频中心,旨在为所有类型的内容提供沉浸式音效。

 

Sagemcom Video SoundboxBang & Olufsen的世界知名声学专家精心打造并调校,搭载一款量身定制的音频解决方案,声音效果自然、真实,聆听体验与艺术家最初的预期一致。借助“Bang & Olufsen音频技术,Video Soundbox能够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

 

该设备将出色的音质与其获取一流的视频和音乐内容的功能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无缝的优质娱乐体验。

 

经优化的麦克风和噪音消除系统的使用,使Video Soundbox能够进行精确的语音识别,便于用户远场语音控制,让用户可以轻松访问所有内容:

 

  • 通过线性信道和集成流媒体VOD服务(如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等)播放优质4K视频
  • 可访问SpotifyAmazon Music的优质音乐和更多内容
  • 集成Amazon Alexa等语音助手功能,可供查看新闻和交通信息、获取比赛结果、预订旅程等,并在您的电视机上告知结果

 

该产品采用Wi-Fi 6技术,可与最新一代网关(包括4K视频流)进行最佳无线连接。

 

在成为首家集成4K技术的制造商之后,Sagemcom通过Video Soundbox展示了其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最新技术突破的能力,也由此创造出基于视频服务的价值主张。

 

Sagemcom影音解决方案事业部高级执行副总裁Olivier Taravel表示:很荣幸能与一流合作伙伴共同完成最新的视频、声效和语音服务创新,Video Soundbox能够将消费者目前期望的所有服务整合在一体式紧凑产品中。我们很自豪能够推出Video Soundbox,并在今年夏天进行首批部署。

 

关于Sagemcom

 

Sagemcom是一家法国工业集团,也是宽带、影音解决方案和能源市场高附加值通信终端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依托自有工厂和遍布各大洲的行业合作伙伴,Sagemcom每年为全球客户设计、制造和供应超过4,000万台终端。Sagemcom拥有5,500名员工,遍布50多个国家。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处于盈利状态,其31%的资本金由员工持有。2008年,Sagemcom通过杠杆收购(LBO)形式从赛峰集团(Safran)中分拆出来,并在2019年进行了第四轮LBO,目前其大股东为Charterhouse。集团在2020年实现了21亿欧元的营业额,拥有一支稳定的管理团队,团队多数成员自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Sagemcom的领导职务。

 

www.sagemcom.com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agemcom // https://www.instagram.com/sagemcom_inside // https://twitter.com/Sagem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ylvaine COULEUR
presse@sagemcom.com

VSB Sagemcom(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