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参加世代平等论坛“促进性别平等采购”专题讨论会,并承诺结成行动联盟

发布时间:2021-07-14 17:18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促进女性经济参与的主要推动力量,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Women's Entrepreneurship Accelerator, WEA)携“变革的驱动力”(Drivers of Change)项目参加了6月30日至7月2日在巴黎举行的世代平等论坛(Generation Equality Forum)。《北京宣言》发表26年后,由联合国妇女署召集、墨西哥和法国政府共同主办的“世代平等论坛”是“一代人中投资于性别平等并加速促进女性安全、领导力和经济机会的关键时刻”1。近五万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论坛,论坛汇集了1,000名承诺人,为促进性别平等投入了400亿美元,以支持一项在七大行动领域促进性别平等的五年计划。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2005178/en/

7月2日,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主办了“为促进性别平等采购制定变革性战略”专题讨论会,旨在使人们认识到阻碍女性创业的异常复杂和相互关联的障碍,并推动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战略的出台。在全球范围内,三分之一的企业由女性拥有2,但女性只赢得了政府和大公司采购支出的1%份额3。发言者以他们的个人经历为例,就如何实施包容性采购战略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具体建议。  

2019年推出的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是一项多方合作的倡议,旨在激励和指导全球女性创业者,并增强其权能。该加速器计划的使命是通过“指导”、“资助”、“宣传”和“参与”这四种赋能途径消除女性创业者面临的障碍。这一全球倡议不设参与资格限制,由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发起,是与联合国五大机构协商设立的战略性合作项目。  

玫琳凯公司首席法务官兼首席多元化官Julia Simon表示:“我们相信,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从而加速将女性拥有的企业纳入整个供应链。该加速器计划鼓励公共和私营部门将包容性采购作为优先事项,推动女性需要的系统性变革。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支持对于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  

Simon是性别平等论坛“促进性别平等采购”讨论的专题小组成员之一。和她一同参加讨论的还有国际女性企业联盟(WEConnect Internation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Vazquez,以及宝洁公司全球女性经济赋权与全球创新采购总监Jamila Belabidi。《法兰西24小时》(FRANCE 24)和欧洲第一电台(Europe 1)的记者兼驻华盛顿特区通讯员Sonia Dridi主持了这次会议。  

Vazquez表示:“虽然全球经济规模高达93万亿美元,但在全球价值链中,女性作为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仍不起眼。这种严重的市场失效必须尽快得到纠正,让更多女性能够为包容性经济繁荣和创造就业机会做出贡献并从中受益,以支持关注性别平等的可持续发展目标5 (SDG5)。”  

宝洁公司全球女性经济赋权与全球创新采购总监Jamila Belabidi表示:“在宝洁公司,我们对性别平等的关注是基本的承诺,并且融入到我们的业务中,同样地,我们致力于到2025年向女性拥有和领导的企业完成价值100亿美元的采购。”  

在这次活动中,WEA还通过政策、纲领性计划和宣传承诺加入了四个世代平等行动联盟:经济正义和权利;促进气候正义的女权主义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技术和创新;女权运动和领导力。通过减少女性企业家面临的主要经济和社会障碍,该加速器计划还承诺到2030年底为500万女性赋能。

加速器计划加入世代平等论坛行动联盟只是该组织为提高新冠疫情后对女性平等的认识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中的最新举措:  

  • 2021年3月16日,玫琳凯公司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代表加速器计划参加了联合国全球契约性别平等目标大会。Gibbins强调表示,世界银行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世界范围内,女性平均拥有的合法权利为男性的四分之三。她呼吁企业采取反对法律上歧视的立场,并倡导改革以弥合鸿沟,使女性能够充分发挥她们的潜力。来自企业界、联合国、成员国及100多个国家的民间社会组织的5,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75%的参与者来自私营部门。
  • 2021年3月24日,在妇女地位委员会(CSW65)的非正式会议期间,女性赋权加速器与五个联合国机构合作伙伴共同主办了“女性通过创业引领经济复苏”的专题讨论会。参与者强调了公私部门合作关系的必要性,以帮助塑造有利于女性企业家的生态系统。  
  • 2021年6月15日至16日,在联合国全球契约领导人峰会上,Gibbins在“女性可持续发展前景:在男性主导的世界中寻求创新”主要阶段会议上发言,倡导女性企业家成为经济和社会需要的榜样,并强调了加速器计划的关键使命。她表示:“女性创业精神将在疫情后的恢复中发挥重要作用。正因如此,女性创业加速器使命的提出恰合时宜。也是为什么女性企业家需要一个如此重要的框架的原因所在。”该年度首脑会议召集了来自商界、政府、联合国和民间社会的2.5万多名领导人,评估进展情况,推动集体行动,以缓解气候危机、全球疫情,减少经济差异和社会不平等。  

关于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

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是一项多方合作的倡议,旨在激励和教育全球女性创业者,并增强其权能。该加速器计划的使命是通过“教育”、“资助”、“宣传”和“参与”这四种赋能途径在全球范围内消除女性创业者面临的障碍。这一全球倡议不设资格限制,由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发起,是与联合国五大机构协商设立的战略性合作项目,这五大机构包括: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国际劳工组织(ILO)、国际贸易中心(ITC)、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该加速器计划力求到2030年底在经济上为500万名女性赋权。请登录https://www.we-accelerate.com/了解更多信息。  


1 https://forum.generationequality.org/home  
2 世界银行(2020)。世界银行博客(2020)引自世界银行性别数据门户网站Enterprise Surveys:需要女性企业家 - 统计数据!  
3 Vazquez and Sherman (2014)。联合国妇女署(2017)引用:采购的力量: 如何从女性拥有的企业采购。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200517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1)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

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主办了“为促进性别平等采购制定变革性战略”的专题讨论会,旨在使人们认识到阻碍女性创业的异常复杂和相互关联的障碍,并推动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战略的出台。(图示:WEA)

专题讨论会发言者就如何实施包容性采购战略交换了看法。(图示:WEA)

玫琳凯公司首席法务官兼首席多元化官Julia Simon(照片:WEA)

国际女性企业联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Vazquez(照片:WEA)

全球女性经济赋权与全球创新采购总监Jamila Belabidi(照片:WEA)

《法兰西24小时》和欧洲第一电台的记者兼驻华盛顿特区通讯员Sonia Dridi(照片:WEA)

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的标识(图示:WEA)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