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国际内容市场SPP 2021将于7月12日至30日在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12:10


- 韩国规模最大的内容B2B市场启动在即
- 推出提供AI推荐功能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新平台“SPP connect”

韩国首尔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资讯)--积极致力于培育首尔市文化内容产业竞争力的中小企业支持机构首尔产业振兴院[SBA,CEO Chang Young-Seung]日前发布消息称,国际内容市场“Seoul Promotion Plan(SPP) 2021”将自7月12日至7月30日在线上举行。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1005037/zh-CN/

SPP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内容相关商业市场,涵盖动画、卡通人物、咚漫、游戏内容等的版权购买、联合制作和招商引资等领域。去年,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而转移到线上举行,但仍有包括迪士尼、腾讯等全球性企业在内的619家公司参加,达成4,092项商业配对,创历史新高。

SPP这些令人瞩目的成就之一就是线上平台的生机勃勃。SPP自2017年起引入线上商业配对系统,借助可安排会议的日程安排功能和可预先观看内容视频的线上筛选功能,为内容企业实现优质的商业配对助力。

今年新构建的SPP connect不仅提供预先日程安排、线上筛选等功能,还实现了基于AI的推荐解决方案、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等无接触商业所需的核心功能,进一步方便了用户。

在推出SPP connect的SPP 2021上,将开展线上商业配对、推介、展示、推广活动等多种B2B计划。

此外,还将通过Asia Animation Alliance,展示来自韩国、中国、日本、印度、东盟国家的动画新作,并通过共享各国动画市场趋势的新闻发布会,加强亚洲国家之间的内容商业网络。韩国、中国、日本、印度、泰国、缅甸、越南、印尼、菲律宾等9个国家将参加此次市场新闻发布会,可从中了解亚洲国家动画产业的现状和愿景。

不仅如此,在企业主导型推广活动“Global Ignite”上,还准备了有益于动画等内容领域的制作、营销、技术、投资的各种会议,其中包括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韩国动画工作室、动画专业工作室项目说明会,以及介绍加拿大动画政策和基金现状的会议等。

SBA首尔动画中心主任 Park Bo-kyung表示:“在无接触方式陷入长期化的情况下,新构建的SPP connect将成为一个能够起到韩国国内内容出口关键作用的线上平台。在SPP 2021上,我们将提供大力支持,为韩国国内企业提供一个向海外优秀买家推介项目的机会,并创造出切实的商业成果。”

有关将于7月12日至7月30日举行的SPP 2021的更多信息,请访问SPP connect主页(www.spp.kr)。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11005037/zh-CN/

CONTACT:

Seoul Business Agency (SBA)
Yujin Park
+82-2-3455-8365
yjpark@sba.seoul.kr

积极致力于培育首尔市文化内容产业竞争力的中小企业支持机构首尔产业振兴]发布消息称,国际内容市场“Seoul Promotion Plan(SPP) 2021(https://www.spp.kr/)”将自7月12日至7月30日在线上举行。SPP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内容相关商业市场,涵盖动画、卡通人物、咚漫、游戏内容等的版权购买、联合制作和招商引资等领域。今年新构建的SPP connect不仅提供预先日程安排、线上筛选等功能,还实现了基于AI的推荐解决方案、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等无接触商业所需的核心功能,进一步方便了用户。 在推出SPP connect的SPP 2021上,将开展线上商业配对、推介、展示、推广活动等多种B2B计划。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