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 Seequent 收购 Aarhus GeoSoftware

发布时间:2021-07-12 07:55


利用电磁遥感丰富地下数字孪生模型,提升水资源、环境和基础设施恢复力

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 -- (美国商业资讯) -- 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日宣布,其旗下业务部门 Seequent 已收购丹麦的地球物理软件开发商 Aarhus GeoSoftware。此次收购扩展了 Seequent 在地下水运营管理以及涉及勘测、污染物和基础设施恢复力等可持续性项目的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8005849/zh-CN/

Aarhus GeoSoftware 是丹麦奥胡斯大学创立的公司,开发了 AGS Workbench、SPIA、Res2DIbv、Res3DInv 等软件包,用于处理、反演和可视化来自于地面和机载电磁 (EM)、电阻率层析成像 (ERT) 遥感以及其他来源的地球物理数据。用户可以利用 AGS 软件创建地下电阻率的二维和三维图像,输出后可用于区分和辨别地下物质,然后在 Seequent 的 Leapfrog 中进行建模,以帮助开展各种地下勘探活动。

该软件使用在地面或机载传感器收集的电场测量值来绘制水、矿床和黏土等物质的地下分布图。电阻率可以帮助更好地了解水、矿床和黏土这些物质的分布情况,并且当水中含有盐等其他化合物时,研究人员和行业专业人士就可以据此推断出其分布情况。

开发 AGS 软件的初衷是想通过绘制整个丹麦的地下水分布图来确保将来世世代代可以拥有干净的饮用水。如今,它也被应用于许多其他领域,包括定位地下断层和空洞以降低施工风险、采矿时矿体勘探、废石和尾矿处理、地下水和污染物活动情况监测等,从而帮助了解环境影响、模拟大坝和隧道的稳定性、评估滑坡风险以衡量资产的恢复力或施工计划的影响。Seequent 将与奥胡斯大学持续合作开发 AGS 地球物理解决方案,继续发扬与全球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的传统。

Seequent 首席执行官 Graham Grant 表示:“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工作流增添新的地球物理数据处理能力,助力推进地下勘探和建模。AGS 软件与 Seequent 先进的地质建模和分析软件相结合,创造了有助于了解和管理地下水以及评估大坝和运河等基础设施风险的关键工具。我们很高兴它为我们全球的用户带来了新的机遇,完善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孪生。”

Aarhus Geo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Toke Højbjerg Søltoft 表示:“Seequent 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AGS 软件也得以对全球更多项目产生积极影响。我们将继续开发解决方案,我们的用户将受益于在 Seequent 生态系统和工作流中使用的工具。我们非常高兴加入 Seequent,与 Seequent 携手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通过更好地了解地下状况,帮助企业做出更明智和可持续的决策。”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arhusgeosoftware.dk/

图片 1https://www.bentley.com/-/media/Images/Press%20Release%20Images/2021/Aarhus_Workbench

说明:AGS Workbench 是一个综合软件包,可用于处理、反演和可视化地球物理以及地理数据。AGS Workbench 软件包基于 GIS 界面,包括用于各种地球物理数据类型的数据处理模块。该软件包集成了所有工作流程步骤,包括处理原始数据以及反演模型的最终可视化和说明。

图片 2https://www.bentley.com/-/media/Images/Press%20Release%20Images/2021/Aarhus_Workbench_TEM_Workflow

说明:机载电磁 (AEM) 遥感用于从飞机上收集大量数据。直升机或小型飞机下方的传感器回路可向地球传输电磁信号。根据地下特性,在飞机上创建和测量二次场,然后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以估算地下电气属性。AGS Workbench 软件用于对使用 AEM 和其他地球物理方法收集的数据进行处理、反演和可视化。

机载电磁 (AEM) 遥感使用电磁感应从飞机上收集大量数据。这是一种快速并具有成本效益的地下测绘方式,可以在几天内进行大面积勘探(从几十到几千平方公里不等),不需要新的钻孔或地面挖掘,并且可以利用 3D 建模和可视化软件快速绘制地下地形图。

这项技术需要一架直升机或一架小型飞机,在离地面约 100 英尺(约30 米)处牵引传感器回路。它会根据地下属性生成传输到地球的电磁信号,从而在飞机上创建和测量二次场,然后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以估算地下电气属性。根据电阻率或电导率,返回的信号可帮助地球科学家确定地下的物理性质。

图片 3https://www.bentley.com/-/media/Images/Press%20Release%20Images/2021/AEM_slice

说明:在 AGS Workbench 软件中处理和反演的传感数据随后可以在 Seequent 的 Leapfrog Works 中加以整合,创建 3D 模型,为资源提供详细概览。上图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主要含水层(和部分奥加拉拉含水层)的地下水文地质图。机载电磁 (AEM) 遥感用于从 4,000 平方英里的研究区域采集数据。颜色编码的体积块代表八个电阻率类别。黄色到红色表示电阻率值较高(沙子和砾石),蓝色到绿色表示电阻率值较低(黏土和淤泥),棕色则表示基岩。

关于 Seequent

Bentley 公司旗下的 Seequent 在开发面向地球科学和工程设计解决方案的强大地球科学分析、建模和协作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的解决方案可用于分析复杂数据、管理风险,并帮助人们最终就应对地球、环境和能源挑战做出更佳的决策。

Seequent 软件广泛应用于全球的大型项目,包括公路和铁路隧道施工、地下水探测和管理、地热勘探、海底基础设施测绘、资源评估和核废料地下储存。

Seequent 的全球业务范围包括其位于克莱斯特彻奇的总部、位于克莱斯特彻奇和加拿大的研发中心,以及遍布亚太地区、非洲、南美洲、北美和欧洲服务组织的办事处网络,为 100 多个国家/地区提供领先的地下解决方案。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equent.com 或在 LinkedIn Twitter 上关注 Seequent。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个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建模和模拟的基于 MicroStation 的应用程序,用于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0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72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逾 8 亿美元。www.bentley.com

© 2021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iTwin、Leapfrog、MicroStation、ProjectWise、Res2DInv、Res3DInv、Seequent 和 SPIA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8005849/zh-CN/

CONTACT: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AGS Workbench is a comprehensive software package for processing, inversion, and visualization of geophysical and geological data. (Photo: Business Wire)

Airborne Electromagnetic (AEM) remote sensing is used to collect extensive volumes of data from an aircraft. (Photo: Business Wire)

Sensing data processed and inverted in AGS Workbench software can then be combined in Seequent’s Leapfrog Works to create a 3D model that gives a detailed overview of resources.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