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贸泽电子公司将在2021年度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系列节目的下一集中探讨边缘人工智能背后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09 11:07


全球分销商贸泽电子探究不断变化的人工智能的前沿领域

德州达拉斯和沃思堡--(美国商业资讯)--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 Inc.)今天发布了其屡获殊荣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共求创新)计划2021年系列节目的第三集,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视频、长篇文章、博客和信息图表等内容,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7005716/en/

随着机器学习算法的发展,嵌入式电子系统也在不断演进之中。两者的结合催生了边缘计算的概念。随着物联网开发人员不断应对新兴的物联网需求,边缘设备将在解决大规模物联网系统面临的许多挑战方面发挥核心作用,包括保护私人信息所需的安全要求。

贸泽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Smith表示:“随着人工智能越来越多地影响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希望全方位地了解这种新机器智能及其发展潜力。我们的系列节目将探讨人工智能的真正定义,以及该技术在应用、问题、收益和风险方面的未来发展。我们希望本系列节目能够为大家提供参考和启迪。”

除了文章、博客、信息图表外,2021年度EIT系列节目还包括四段小视频、“过去、现在和未来”(Then, Now and Next)专题,以及由贸泽思想领袖和其他专家主持讨论的更多内容。人工智能之后的未来科技主题环节将深入探讨联网汽车和工业自动化,并回顾传感器、射频及无线等新产品技术。该节目聚焦于各种新产品的开发,以及揭示紧跟市场新趋势所需的技术发展。

该系列节目的第三集由贸泽重要的制造商合作伙伴研华(Advantech)、英特尔、Maxim Integrated、微芯科技(Microchip Technology)、美光、恩智浦半导体、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和赛灵思赞助。

贸泽电子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节目创办于2015年,是倍受业界认可的电子元器件节目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empowering-innovation,并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贸泽电子。

更多贸泽电子的新闻,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newsroom/

关于贸泽电子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贸泽电子是一家授权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分销商,专门致力于向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商推广其领先的制造合作伙伴的新产品。全球分销商网站mouser.com为全球电子设计工程师和买方社区提供服务,该网站有多种语言和货币可供选择,提供来自逾1,100家生产商的500多万种产品。贸泽通过全球27个支持网点,以当地语言、货币和时区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该分销商通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区的100万平方英尺的先进分销设施向223个国家/地区的逾63万家客户出货。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ouser.com/

商标

Mouser和Mouser Electronics是贸泽电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标识和公司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700571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Kevin Hess,贸泽电子
高级营销副总裁
+1 (817) 804-3833
Kevin.Hess@mouser.com

媒体垂询,请联系:
Kelly DeGarmo,贸泽电子
企业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
+1 (817) 804-7764
Kelly.DeGarmo@mouser.com

2021年度贸泽电子EIT系列节目的第三集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的视频、长篇文章、博客和信息图表等内容,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