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开放报名:“亚洲SPAC管理集训会”将于2021年7月15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5


MBP和Baker McKenzie已确认了将参加为大中华区、东南亚和印度的公司及交易撮合者举行的全天SPAC虚拟会议的专家阵容。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简称“MBP”)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已开放报名通道,并确认了将参加由双方联合主办的虚拟“亚洲SPAC管理集训会”(Asia SPAC Management Bootcamp)的专家阵容。本次会议定于香港时间7月15日上午9点至下午1点35分举行。会议讨论内容将包括对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投资的私人公司、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发起人、私募股权投资已上市股份(PIPE)基金、投资银行和SPAC顾问的管理。

MBP联合主席Drew Bernstein表示:“SPAC目前正在亚洲寻找交易机会。全球有700多家独角兽公司,其中一半来自中国,这些公司深受瞩目并为发起人带来了价值。SPAC将在亚洲市场持续繁荣,并且亚洲也将是其增长的来源。随着SPAC交易的快速发展,亚洲管理团队和交易撮合者正积极准备应对监管规定,最大限度地利用开放的窗口。”

专家讨论将以英语进行,并提供中文同声传译。

  • SPAC发起人指南:如何成功发起SPAC首次公开募股(IPO)
  • 做空:如何避免成为激进主义者做空的对象
  • 为SPAC做好准备:要寻求SPAC合并,你现在就必须做些什么
  • PIPE市场:用机构资本证实你的投资故事
  • SPAC的长期前景:从东南亚、印度和其他地区对SPAC进行展望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洛杉矶主管合伙人、北美证券诉讼集团主席Perrie Weiner表示:“SPAC的交易撮合者和目标公司需要意识到市场中并存的风险和机遇。这类交易好处甚多,积极应对风险可以确保这些机会能够得到充分实现。”

私营公司可以在这里登记。其他参与者可在这里登记。

关于MBP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Bernstein & Pinchuk LLP,简称“MBP”)提供专业的审计和咨询服务,以支持亚洲的SPAC发起人和SPAC目标公司。MBP及其母公司麦楷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LLP)参与的SPAC交易比其他任何审计公司都要多。MBP是唯一一家在亚洲拥有专门的SPAC团队的审计事务所。MBP负责执行麦楷会计师事务所在大中华区的所有审计工作,并且是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使用最多的前五家事务所之一。

MBP专门的SPAC团队与SPAC发起人、承销商和目标公司皆有合作。MBP借鉴了这些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及随后的商业交易方面的广泛经验。MBP设计了自己的审计平台,以提供SPAC首次公开募股所需的技术专长、效率和紧迫性。这包括对考虑进行SPAC合并的亚洲私营公司进行符合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要求的高质量审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rcumbp.com

关于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

我们的客户正处在一个日益复杂和快速发展的交易环境中。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取得成功,需要有深入的行业和市场专业知识及灵活性,并运用有效的方法来捕捉商业机会,同时将风险降至最低。无论是公司、投资者、金融机构还是其他利益相关者,贝克·麦坚时的交易律师都可随时就复杂的法律和商业问题提供建议,这些问题涵盖:并购和私募股权、银行和金融、资本市场、公司融资、基金、重组、项目和自然资源,以最大化交易确定性并确保实现交易的预期价值。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kermckenzi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
Rachel Gerber Kule
Media@Pursuitprny.com
(646) 824-368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