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买方团提醒和利时的股东切勿受到公司持续不完整披露及拖延战术误导

发布时间:2021-07-08 13:20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由邵柏庆、Ace Lead Profits Limited及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组成的买方团(“买方团”)今日向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代码:HOLI)(“公司”或“和利时”)的股东发出信函,内容有关买方团对公司的拟议收购。买方团坚信拟议收购是股东最佳、也是唯一的选择,以极具吸引力的溢价、更具有确定性的方式,让股东迅速实现其投资的流动性。买方团提醒截至2021年6月24日公司的股东尽快但不晚于2021年7月22日前返还您已签署并载明日期的白色同意卡。

买方团的信函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股东,

由邵柏庆、Ace Lead Profits Limited及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组成的买方团(“买方团”或“我们”),谨提醒您根据白色同意卡所载指示提交您对有关以每股17.10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未由买方团持有的公司全部流通普通股的拟议收购(“拟议收购”)的决议的同意

如您通过银行或经纪商(即以“经纪商名义”或作为“实益拥有人”)持有股份,且尚未收到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买方团同意材料,请您尽快与您的银行或经纪商联系,并要求获取有关白色同意卡的指示。如您为登记股东(即根据公司的股东名册,您以您自己的名义持有股份),请通过下述电话和邮箱地址,立即联系协助买方团征集同意的机构Innisfree M&A Incorporated(“Innisfree”),要求获取白色同意卡。

眼下急需采取行动

我们再次指出,自买方团2021年1月29日提交拟议收购(参见此处)以来已逾五个月,公司董事会(“董事会”)仍未就其所谓进行的评审提供任何新消息,却竟然一再敦促股东不要对拟议收购(甚至是我们近期发起的征集股东同意)采取任何行动。

股东袖手旁观时公司价值急剧下跌

在我们于2020年12月提交最初收购提议后的七个月期间里,您在公司的投资价值已急剧下降。在公司的运营及财务状况迅速恶化的同时,董事会和管理层成员滥用公司的宝贵资源为自己牟私利、并固化自身地位。公司的现金创收能力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快速恶化,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整体经济已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且增长强劲,这表明公司在运营中存在着深层次、根本性问题,其核心业务活动可能长期受困。摩根大通的股价预期则为佐证,在其于2021年3月30日发布的分析师报告中,摩根大通下调公司股价预期至每股15美元,并在其于2021年5月14日发布的分析师报告中维持了其每股15美元的股价预期。此外,公司股价在过去几个月持续低迷,远远低于我们17.10美元的要约价格。

公司2021年7月6日发布的最近一期6-K公告试图制造其2021财年前景良好的假象,但这些数据充满误导性。公司预计截至2021年6月30日为止的2021财年的年度收入约为5.6亿美元至5.95亿美元,与2020财年(这一年中几乎所有公司都受到重创)相比增长11%至18%。将此预测数据与公司在新冠疫情前2019财年5.7亿美元的收入相比,却揭示了平缓甚至负的增长率(-1.8%4.4%。此外公司选择避而不谈任何盈利预测,无论是净利润、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或利润率。我们可以合乎逻辑地推断任何相较2019财年收入的小幅增长(若有),都是公司以利润率下跌及丧失整体市场竞争优势为代价换取的。

拟议收购是以极具吸引力的溢价快速实现流动性的唯一可行方案

公司承诺董事会及管理层“坚定地致力于最大化提升股东价值,并会全面评估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任何机会或战略性替代方案”,现已过去五个多月。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披露任何“战略性替代方案”或可行性研究。我们相信,除了拟议收购,事实上公司别无其他具有可行性的、能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替代方案。提请股东注意:

  • 尽管公司的中国子公司的账上有大量人民币现金,但由于中国严格的外汇限制,公司无法有效地将中国子公司的人民币资金转换为外汇并汇出中国。公司充分知晓这些限制,其披露文件中都会阐述中国外汇法规对公司获取足够外币资金以满足其外汇需求(包括向股东以外币资金进行分红,或将外币资金用于公司经营范围外的目的(例如投资证券或进行其他投资))造成的影响。因此,相较拥有充足境外外币资金的在美上市公司,传统的战略性替代方案(例如大型并购交易、公司股份回购、给股东大量分红)对公司均不具有可行性。
  • 另外,考虑到公司仅是一家中型市值的公司,不具有足够大的体量且股票交易量低,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亦不具有可行性。
  • 此外,任何旨在提振公司股价而对公司或其业务进行的重大重组的方案都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以及令人生畏的执行挑战,尤其考虑到现在中美两国对在美上市、在中国有大量业务的高科技公司的监管环境都在剧烈且快速改变。举例而言,国家安全顾虑、强制从美国退市的风险以及数据保护问题,都给公司继续保持在美上市的前景蒙上阴影。近期中国监管层面对在美上市的类似中国高科技公司(例如滴滴、Boss直聘)的打击,也揭示了史无前例的、进一步加剧的合规挑战与风险,这会对公司的业务与运营及其股价带来持久负面影响。

买方团坚信拟议收购是股东最佳、也是唯一的选择,以极具吸引力的溢价、更具有确定性的方式,让股东迅速实现其投资的流动性。

立即采取行动,捍卫股东最大化利益

我们相信如果股东不能迅速、坚定地采取行动,公司的估值将进一步下跌,对全体股东而言,在2021722前同意白色同意卡所载决议是最佳路径。如能收集到多数同意,这不仅可以向董事会传达强有力的指令,令其与买方团签订合并协议,也可以限制董事会行使公司现有毒丸计划项下的权利,使我们得以通过发起要约收购(如有必要)的方式将我们的要约直接传达给股东。

同时提请股东注意,买方团征集同意一事,与邵柏庆先生及Ace Lead Profits Limited作为一方、与公司作为另一方之间的未决诉讼相互独立。该诉讼事关董事会于2021年1月在未经股东批准的情况下草率通过的、对公司本已极度有利于董事会的章程进行的大量修改的合法性。如果我们在诉讼中取得胜利,对全体股东而言意味着合理公司治理方式的胜利,但全方位推进拟议收购、以及股东就其拟议收购的真实立场即时传达清晰明确的讯息也至关重要。董事会和管理层成员显然不知道什么是“以符合股东最大化利益的方式”行事——那就让股东自己来决定吧!

如股东就如何提交股东同意及相关事宜有任何问题,请立即通过邮件(邮箱地址为HOLIconsent@innisfreema.com)联系Innisfree,股东也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至下午 7点(美国东部时间)以及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通过+1 (877) 750-9501(美国和加拿大免费电话)或+1 (412) 232-3651(其他地区免费电话)与其联系。我们恳请您尽快但不晚于2021722向我们返还您已签署的白色同意卡。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与立即行动!

诚挚地,

邵柏庆
Ace Lead Profits Limited
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7005962/zh-CN/

CONTACT:

联络人:
郭金香,执行总经理
CPE Funds Management Limited
邮箱:guojinxiang@cpe-fun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