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沃特世与新加坡生物加工技术研究所深化合作,助力加速生物制剂生产

发布时间:2021-07-08 09:44


探索LC-MS数据分析方法,快速定性复杂生物分子

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市和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近日,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宣布扩大与新加坡科学技术研究局(A*STAR)下属的生物加工技术研究所(BTI)的合作。在双方新的合作项目中,沃特世和BTI开始应用分析技术来快速识别糖组学及代谢组学数据中的复杂分子,并使其可视化,以帮助确保生物制剂生产的整体安全性、精度和速度。

沃特世和BTI正在进行的数据分析研究,旨在消除生物药物定性中的一个主要瓶颈,即复杂生物分子的识别和定量,如游离N-和O-聚糖以及影响治疗功能的代谢产物。使用沃特世的先进仪器能有效解决聚糖和代谢产物异构现象这一棘手状况。然而由于生成的数据量庞大,需要利用先进的生物信息学方法和机器学习技术来为上述及其他生物分子提供可靠而精准的识别,从而克服昂贵且耗时的传统方法及现有分析软件无法充分解读或可视化上述数据的难题。

作为此项目的一部分,沃特世将贡献专业的科学知识和仪器设备,包括 SYNAPT系列质谱系统BioAccord LC-MS系统。SYNAPT仪器采用离子淌度质谱技术,可完整定性复杂化合物和分子。BioAccord系统能用于实时监控产品质量属性,这些属性会影响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BTI执行副总监Andre Choo副教授表示:“分子的复杂结构分析可能是开发新疗法的关键,包括生物制剂和细胞及基因疗法。对复杂聚糖和异构化合物结构的理解很大程度上受限于能否从原始质谱数据中快速精准地分析这些结构。利用BTI在生物加工技术和生物分析能力方面深厚的领域专长,BTI联合沃特世开发将数据分析与广泛的生物信息学库相结合的方法,以简化复杂的数据注解。我们的目标是让科学家更轻松、更迅速地解读数据,以加快发现传统生物制剂和新疗法。”

沃特世公司亚太区副总裁David Curtin先生表示:“我们与BTI的合作囊括了糖组学和生物加工研究领域的多个成功项目。BTI是新加坡生物制造的创新先驱,在生物加工科学和工程方面拥有国际水平的专业知识。该合作项目旨在帮助生物治疗制造商对复杂分子进行生产线取样(at-line)或生产线内(in-line)测量,以便快速定性日常生产过程中的问题,降低失败批次的成本或频率。”

沃特世与BTI的合作关系始于2014年,双方专注于评估一款针对生物药物应用的新型N-糖标记试剂盒GlycoWork RapiFluor-MS及其用于糖基化分析的完整工作流程——从样品制备到分析。

其他参考资料资源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全球先进的专业测量仪器公司,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的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沃特世公司在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4个生产基地,拥有7,400多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六百多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自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已经为其商业合作伙伴创造了显著的价值,并致力于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Contacts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86 21 6156 2644
Jackie_qian@waters.com

霍夫曼公关
陈怡
+86 21 6203 3366
cchen@hoff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