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QM将业务扩展到西班牙:新事业部将专注于量子金融和协同设计量子计算机

发布时间:2021-07-05 13:14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IQM Quantum Computers(IQM)在毕尔巴鄂创建一家子公司,将其业务扩展到西班牙。巴斯克地方政府通过比斯开省议会(Provincial Council of Bizkaia)和毕尔巴鄂市政厅(Bilbao City Hall)对此举给予了支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1005046/en/

随着西班牙业务的开展,IQM计划在其芬兰和德国的办事处之外,进军另一个量子计算热点领域。IQM西班牙公司将与当地研究界、学术界量子专家及工业领域密切合作,在西班牙和欧洲建立充满活力的量子生态系统。IQM及其国际合作伙伴网络还将让西班牙的量子生态系统与全球量子网络对接。

IQM首席执行官Jan Goetz表示:“位于毕尔巴鄂的巴斯克大学QUTIS中心在量子计算与模拟、量子控制、量子传感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杰出的专家。今天的公告彰显我们的承诺,即加快特定应用量子计算机领域取得成功,以及为全球客户积极开发量子金融产品。当地行政部门一直通过Beaz和Bilbao Ekintza为我们提供大力支持,并致力于吸引卓越的人才和成长型公司。我们期待与其团队开展合作,在西班牙进行协同设计产品开发,并在全球推出这些产品。”

在技术层面,西班牙子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个量子金融协同设计中心,加强硬件和软件之间的交互性以解决金融问题。值得注意的是,IQM西班牙公司将开发一种特定应用方法,该方法将量子软件与经过适当设计、具有新型量子架构的量子硬件紧密整合。在IQM硬件专家以及芬兰和德国的产品上市团队的协助下,IQM将有能力向全球客户提供这一成果。这种方法能够加快为专业金融应用开发实用型量子解决方案的速度,并将使西班牙和欧洲成为量子金融领域的领先地区。

去年,IQM还在毕尔巴鄂与巴斯克大学(UPV/EHU)达成了一项研究协议,由Jorge Casanova博士(UPV/EHU的Ramón y Cajal及Ikerbasque研究员)带头开展一项合作,参与者包括Mikel Sanz博士(UPV/EHU 的Ikerbasque研究员)和Xi Chen教授(上海大学教授兼UPV/EHU的Ramon y Cajal研究员)。

Beaz总经理Olatz Goitia女士表示:“我们致力于将该地区打造成具有国际借鉴价值的创新中心。为此,留住并吸引人才、企业家以及像IQM这样的公司是关键所在。”

Bilbao Ekintza总经理Javier Garcinuño Zabala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像IQM这样的欧洲成长型企业在毕尔巴鄂开展他们在西班牙的业务。我们的BIG Bilbao创业中心将为他们在当地的运营提供支持,Bilbao Ekintza还将与IQM在毕尔巴鄂战略经济领域的联合项目上开展合作。”

关于Beaz

Beaz是比斯开省议会的一家上市公司,旨在支持企业和创业者努力创建新项目、开展创新和走向国际化。Beaz的目标与其直接汇报部门——区域经济促进部(Regional Department of Economic Promotion)的目标相契合,即促进经济活动增长,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

https://beaz.bizkaia.eus/en

关于Bilbao Ekintza

Bilbao Ekintza是毕尔巴鄂市政厅的一家上市公司,从吸引、创建和发展公司以及改善就业机会的角度出发,在经济发展、推广毕尔巴鄂及其旅游活动和商业促进等领域建立强大的市政能力。

https://www.bilbaoekintza.eus/en

关于IQM Quantum Computers

IQM是欧洲超导量子计算机领域的领导者,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自2018年成立以来,IQM已拥有110多名员工,并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了一家开发协同设计方法的子公司。

IQM为研究实验室和超级计算中心提供本地量子计算机,并提供对其硬件的完整访问服务。同时,IQM通过独特的特定应用协同设计方法向工业客户提供量子优势。

IQM正在与VTT一起建造芬兰第一台商用量子计算机。2021年2月,德国教育与研究部(German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Research)向IQM领导的联盟拨款1,240万欧元,用于特定应用量子处理器的商业化。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etiqm.com

注册办事处:
Registered office:
IQM Finland Oy
Keilaranta 19
02150 Espoo
Finland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010050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QM Quantum Computers
Raghunath Koduvayur,营销与传播主管
Raghunath@meetiqm.com,+358504876509

比斯开省议会
Aitziber Diez Zorrilla
传播主管
aitziber.diez@bizkaia.eus

毕尔巴鄂市政厅
Yolanda Brazal
传播主管
yolanda.brazal@bilbao.eus

IQM处理器示例(图示:IQM)

IQM微型机械工程师Isabelle Faggianelli(照片:IQ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