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宝洁在联合国“平等的一代”论坛上进一步承诺#选择平等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9


宝洁(P&G)将在2025年前向女性创立和女性领导的企业投资100亿美元,以推进女性的经济赋能。
宝洁与Promundo、联合国妇女署、国际女性企业联盟(WEConnect International)、世界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等合作,在家庭、工作和社会中实现性别平等。
宝洁正在参加“平等的一代”论坛,与私营和公共部门领导人以及民间社会组织一起宣布雄心勃勃的投资和新政策,以加快性别平等进程。

辛辛那提--(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宝洁(Procter & Gamble, NYSE:PG)继续以新的行动#选择平等(#ChooseEqual),加快在家庭、工作和社会中实现性别平等。作为这项拓展工作的一部分,宝洁承诺在2025年前向女性创立和女性领导的企业投资100亿美元。几十年来,宝洁一直致力于在其全球价值链中促进女性的经济赋能,今天发布的公告则标志着这段旅程进入新的阶段。宝洁未来的目标是将对这些女性拥有和领导的企业的投资增加到宝洁购买力的10%,达到行业平均水平的10倍1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30005839/en/

为了大规模推进有意义的行动,宝洁正在与多家组织合作,以加快取得进步和推动变革,包括联合国妇女署国际女性企业联盟全美女性商业联盟(WBENC)、世界女性经济与社会论坛等。宝洁与其全球、区域和地方合作伙伴一道,支持女性企业家的能力建设;进一步开发所需的工具、定义和基础设施;推动跨公司和跨行业合作,携手推进这些事业。

宝洁集团北美总裁兼性别平等行动执行发起人Carolyn Tastad表示:“在宝洁,对性别平等的关注是最基本的,早已融入到我们的业务中。我们不能让过去一年所面对的挑战成为两性平等倒退的原因。相反,我们需要站出来投资,积极选择平等。这些承诺将对推动全球性别平等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携手Promundo,让公众关注#共享关爱(#SharetheCare)

多年来,宝洁一直致力于帮助改变根深蒂固的性别偏见,这种偏见往往会进一步增加阻碍女性进步的障碍因素,其中包括改变人们对男性和男孩在家庭中角色的看法。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宝洁及其旗下品牌正在解决“家务活分配的差距”问题,即在大多数家庭中,妇女承担的无偿照料和家务活动,数量过大。

今天,宝洁还宣布与Promundo建立三年合作伙伴关系。Promundo是全球促进性别平等和防止暴力的知名机构,他们通过使男子和男孩与妇女、女孩和所有具有性别身份的个人建立起伙伴关系来实现上述目标。宝洁及其旗下品牌将利用自身在广告和媒体方面的专长和话语分量,扭转公众对于男性做家务和照顾家人的刻板看法。

宝洁还将与Promundo等合作,通过基于平等的政策和计划,声援并支持工薪家庭,使所有性别都能在家庭中发挥平等作用,同时仍能在职业中施展才华并事业有成。去年,宝洁为带薪育儿假制定了全球最低标准,这样,在宝洁开展业务的70多个国家,所有为人父母的员工都可以平等获享养育新生子女的喜悦。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Promundo的《2021年世界父亲状况报告》

与护舒宝和Secret合作促进女孩参与体育运动

此外,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宝洁及其旗下品牌将通过新的公司和品牌活动,包括《你的善举,你的伟力》(Your Goodness is your Greatness)电影和“善即美”(Good is Gold)系列、护舒宝的“#让她运动”(#KeepHerPlaying)和“为她的未来加油”(Fuel Her Future)等活动,以及即将到来的Secret止汗剂“就#看我的”(Just #WatchMe)行动等,突出多元化、跨领域的女运动员群体的故事、经历和鼓舞人心的成就。

宝洁、护舒宝(Always/Whisper)和Secret致力于在体育运动中准确展示女性和女孩的形象,并将为英国体育运动协会妇女参与体育运动基金会基督教青年会(YMCA)等为世界各地女孩提供体育项目的组织提供支持。宝洁及其旗下品牌将继续在赛场内外拥护对女运动员的准确刻画,同时让她们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突出她们所支持的事业。

在联合国平等的一代论坛上推进性别平等

本周,宝洁与公共和私营部门领导人一起参加了“平等的一代”论坛 (Generation Equality Forum)。该论坛由联合国妇女署召集,法国和墨西哥政府共同主办,是一场讨论全球性别平等的聚会。论坛在法国巴黎以线上形式举行,为期多天,将启动一系列具体的、雄心勃勃的变革性行动,以在性别平等方面产生立竿见影且不可逆的进展效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年龄和性别的变革者将齐聚一堂,完成赋予妇女权力这项未竟事业,并共同努力为这一历史性时刻做出贡献。点击此处,了解关于联合国“平等的一代”论坛的更多信息。

1来源:https://www.unwomen.org/en/digital-library/publications/2017/3/the-power-of-procurement

关于宝洁

宝洁(P&G)渴望建立一个没有性别偏见的世界,让所有人都享有平等的发言权、平等的机会和平等的代表权。通过在广告中发出强有力的声音,宝洁的品牌活动,如护舒宝#像一个女孩(#LikeAGirl)、玉兰油#面对一切(#FaceAnything)、Secret #所有力量不用出汗(#AllStrengthNoSweat)等,都引发了激发变革的对话。宝洁正在帮助消除阻碍女孩接受教育和妇女获得经济机会的障碍,同时在宝洁内部营造包容、性别平等的环境,并在宝洁以外也不断倡导建立性别平等的工作场所,让每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有关宝洁及其旗下品牌的最新资讯和信息,请访问http://www.pg.com

关于宝洁2021年的“2021项善举行动

在宝洁,促进平等和包容、支持社区和保护地球是我们发展业务的核心。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创造的产品以及我们的旗下品牌和公司能够产生的积极影响,我们有责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我们“用爱指引”(Lead with Love)活动中,宝洁及其旗下品牌(如“护舒宝”和“Secret”等)今年承诺了2021项善举(2,021 acts of good)。在美国,消费者可通过新的消费者奖励计划“宝洁善举每一天”(P&G Good Everyday)做出更多善举,有助于将日常行为转化为良好行为。参加网站上的每一项活动都能赚取可以兑换奖励的积分;而当消费者汇报了自己的善举后,宝洁将向消费者关心的事业进行捐赠。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300058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zgi Genc,宝洁
genc.e@pg.com

#选择平等(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