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 Streaming迎来四名管理团队成员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8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简称“Carbon Streaming”或“公司”)欣然宣布增加四个重要的领导角色,从而扩充并加强其管理团队。Carbon Streaming组建该团队以加速其碳项目投资组合的长期增长,从启动、尽职调查到交易结束、监测和盈利。该团队将致力于履行公司的使命,即开发碳补偿项目以缓解气候变化,助力我们项目所在社区的地方经济,并为子孙后代保护自然环境。

Justin Cochrane表示:“我对新加入我们Carbon Streaming管理团队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分别是Michael Psihogios、Anne Walters、Alec Kushnir和Amy Chambers。Carbon Streaming期待与你们每一位合作,努力让公司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内取得显著增长。很高兴能拥有这样一群高素质的人才来帮助公司成功推进投资战略和商业计划。”

Michael Psihogios(首席投资官)

Michael Psihogios拥有超过15年的融资、并购和企业财务经验。Michael曾在欧洲、非洲、美洲和澳大拉西亚涉足多个行业的企业和私人股权投资领域,在采购、结构设计、尽职调查、融资和并购交易谈判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

Michael最近在专业建筑与工程公司DUMAS担任首席财务官。在加入DUMAS之前,Michael曾为一支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工作,在投资组合公司中担任多个高管和企业发展借调职位,参与筹集资金和最终出售每项业务。在开始私募股权领域的职业生涯之前,Michael曾从事于投资银行业务,在National Bank Financial的并购事业部工作。

Michael Psihogios持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瑞士圣加伦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Anne Walters(法律总顾问兼公司秘书)

Anne Walters是一名律师,在加拿大企业部门积累了近二十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公司之前,Anne在机构内部工作,担任一家能源公司的加拿大法律团队负责人,该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并在南美洲拥有业务。在此之前,Anne在司特曼律师事务所(Stikeman Elliott LLP)从事法律工作,涉及企业融资和并购领域。

Anne Walters持有多伦多大学的法学博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麦吉尔大学的学士学位。Anne还是安大略省律师协会(Ontario Bar)的会员。

Alec Kushnir(Energy Carbon Credit Origination执行副总裁)

Alec Kushnir在为能源公司、商品贸易公司和金融机构的发电厂、液化天然气(LNG)终端、管道和矿山开发及融资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受到企业在帮助向低碳社会转型方面所具备的潜力启发,Alec为客户开发了能源解决方案, 显著减少他们的碳足迹,改善空气质量,并为周围社区带来社会效益。

最近,Alec在New Fortress Energy (NFE)担任业务开发副总裁,该公司是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发电燃料供应商和基础设施开发商。在NFE任职期间,Alec启动了公司的碳管理战略,包括为NFE和客户拥有的电厂相关的燃料转换项目创建碳信用额。

Alec Kushnir还曾在来宝集团(Noble Group)、ANZ Investment Bank、Sithe Energies、Dresdner Kleinwort Benson和Gas Energy担任职务,负责开发发电厂,并执行总额超过50亿美元的结构性融资、对冲、并购和高收益交易。

Amy Chambers(传播与可持续发展营销总监)

Amy Chambers是一名传播专业人士,拥有20年在欧洲和北美行业领先的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执行战略计划的经验。Amy曾在销售、市场营销、传播、品牌管理、广告、市场研究和公共政策宣传等领域担任职能领导角色。

Amy Chambers持有佐治亚大学的传播学学士学位和波士顿大学凯斯特罗姆商学院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Amy一直专注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在这些感兴趣的领域进行研究,包括哈佛大学延伸教育学院的《环境法》和《社会正义》 课程、剑桥大学贾吉商学院的《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战略》课程,以及LEAD Canada的GRI可持续性报告标准认证。

除上述任命外,董事会还批准发行55万份激励性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RSU)。授予的激励性股票期权可按每股1.00加元的价格行使,有效期为五年,至2026年6月7日止。这些授予约占公司已发行和在外流通股本的0.005%。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是一个独特的ESG原则投资工具,可为投资者提供碳信用额度,这是政府和企业实现碳中和与“净零”气候目标的关键工具。公司计划通过与项目开发商和所有者的碳信用流安排投入资本,通过将资本引入本来可能无法开发的项目来加快碳补偿项目的创建。其中许多项目除了具有减少或清除碳的潜力外,还具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共同效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90058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ustin Cochra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