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KA聘请Linda Orton担任新的首席营销官兼全球业务发展官

发布时间:2021-06-10 18:05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HKA今天宣布,Linda Orton已加入公司,成为其纽约办事处的合伙人,同时担任首席营销官兼全球业务发展官。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8005791/en/

Linda将接管HKA的全球和区域业务发展及战略营销计划,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Renny Borhan汇报工作。  

Renny表示:“Linda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营销人员,在执行成功的战略营销和业务发展计划以及管理高绩效团队方面有着傲人往绩。Linda将负责加强HKA的客户至上服务宗旨,提升HKA的全球品牌影响力,扩大其服务范围并增加营收。”  

在加入HKA之前,Linda过去五年一直在安迈企业咨询公司(A&M)工作,担任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在A&M任职期间,她将公司全球办事处不同的营销和业务发展活动制度化,使公司经历了一段高速增长时期,在此期间公司的收入增加了一倍。Linda还主导推出了各种成功的举措,包括发起数字和视频宣传活动,创建和实施全球推广工具,确定业务发展方向和销售培训,以及创建分析框架和仪表盘以展示投资回报。  

Linda在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工作经验。她曾领导市场营销、业务开发和客户服务部门的数字化转型;还通过社交媒体内容、有针对性的广告和全面使用数据来进一步塑造全球品牌,在人才选聘和保留方面实现了重大转变。  

Linda表示:“现在是加入HKA的大好时机。随着世界再次开放和基础设施投资的增加,我们的专业人员将有更多机会通过数据智能使用、分析及强大的人际沟通能力来帮助解决冲突和改进项目。”  

Linda补充道:“很高兴能够成为HKA合作、智慧和关怀文化的一部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并预测他们的需求。” 

关于HKA

HKA是全球领先的首选顾问机构,为基本工程项目和基建行业提供多学科专家和专业人士服务,以降低风险和解决争议。  

我们还拥有就商业和投资条约争端的经济影响以及法务会计事项向客户提供咨询的特殊经验。此外,HKA还为与美国联邦政府有业务往来的公司提供支持,就复杂的政府合约事宜向他们提供咨询服务。  

作为可信赖的独立顾问、专家和咨询公司,我们在不确定性、争议和超支的情况下提供解决方案,并提出见解,使全球公共和私营部门客户尽可能获得最佳结果。  

HKA在17个国家设有逾40个办事处,拥有超过1,000名顾问、专家和咨询师。  

如需了解关于HK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ka.com,并通过LinkedIn、Twitter (@HKAGlobal)和Facebook与我们联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800579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Jamie Diaferia, Infinite Global, 917 602 0545, jamie@infiniteglobal.com  
Josephine Guckian, 全球营销主管, +44 7740 421 796, josephineguckian@hka.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