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IG旗下Cerro Dominador在智利举行聚光太阳能热发电站(CSP)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0 16:02


拉丁美洲首家可24小时提供100%可再生能源的CSP电站

该电站将为智利国家电力系统提供灵活、可靠、安全的能源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EIG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主要机构投资者,也是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者之一。公司今天宣布,在与智利国家电力系统(Chilean National Electrical System)成功并网后,Cerro Dominador太阳能热发电站综合园区正式落成。Cerro Dominador由EIG管理的基金全资拥有。

该太阳能热发电综合园区位于全世界绝佳的太阳能发电位置之一——智利阿塔卡马沙漠(Atacama Desert)的中心地带,包括一座110兆瓦的CSP电站和一座相连的100兆瓦光伏(“PV”)电站,光伏电站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运行。CSP电站采用先进的尖端技术,利用太阳能加热熔盐,然后将熔盐储存在大型储能罐中,再用于蒸汽轮机发电。这项技术提供长达17.5小时的储能时间,从而实现全天候生产100%可再生能源。电站每年可抵消约64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且发电量足够约38万户家庭使用。

EI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 Blair Thoma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为这一开创性的项目提供支持,该项目将为智利国家电网提供灵活、安全、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并为减少智利的二氧化碳排放做出实质性贡献。该项目完全符合我们的ESG目标和优先事项,并通过生产清洁、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助力为低碳未来奠定坚实基础。我们致力于长期在智利和世界其他地区投资未来的CSP项目。”

为庆祝该太阳能热电综合园区的落成,Cerro Dominador在该设施现场举行了落成典礼,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án Piñera)、智利能源和矿业部长Juan Carlos Jobet、智利环境部长Carolina Schmidt及其他主要政府官员出席了仪式。Thomas先生和Cerro Dominador首席执行官Fernando Gonzalez也参加了典礼。

关于EIG
EIG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主要机构投资者,截至2021年3月31日旗下管理资金达217亿美元。EIG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对能源和与能源相关的基础设施进行私人投资。在其39年的历史中,EIG通过六大洲37个国家的逾370个项目或公司,在能源领域投入超过370亿美元。EIG的客户包括美国、亚洲和欧洲的许多领先养老金计划、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和主权财富基金。EIG的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并在休斯敦、伦敦、悉尼、里约热内卢、香港和首尔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IG的网站:www.eigpartners.com

关于Cerro Dominador
Cerro Dominador旗下拥有Cerro Dominador太阳能热电综合园区,装机容量210兆瓦,包括一座100兆瓦的光伏电站,以及拉丁美洲首个装机容量110兆瓦、储热时长达17.5小时的太阳能热发电站。公司由EIG管理的基金拥有,旨在通过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为能源矩阵的转型做出贡献。Cerro Dominador以创新的方式打造灵活、可管理和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80052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EIG
Sard Verbinnen & Co.
Kelly Kimberly / Brandon Messina
+1 212-687-8080
EIG-SVC@sardverb.com

Cerro Dominador
María José López
mjlopez@cerrodominador.com
企业事务总监
Cerro Dominado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