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Holicity Inc.宣布与Astra Space, Inc.的拟议企业合并的登记报告生效

发布时间:2021-06-10 13:52


特别会议定于2021年6月30日举行

纽约和加州阿拉米达--(美国商业资讯)--特拉华州公司Holicity Inc.(简称“公司”)(Nasdaq: HOLUU, HOL, HOLUW)今日宣布,其关于先前宣布的与Astra Space, Inc.(简称“Astra”)进行企业合并(简称“企业合并”)的Form S-4登记报告(文件编号:333-255703)(修订版,简称“登记报告”),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简称“SEC”)宣布生效。公司已开始邮寄与公司股东特别会议(简称“特别会议”)有关的最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该特别会议与企业合并事宜有关,将于2021年6月30日举行。该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将寄送给2021年5月24日(简称“登记日”)收盘时登记在册的股东。

Holic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McCaw表示:“我们欣然宣布本次交易中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事件。Astra在创建太空平台方面不断取得进展,此平台能够满足简单易操作的发射需求,帮助推动超过万亿美元的太空经济,并推出新一代服务,以改善我们的生活。”

自宣布合并以来,Astra加快了以下领域的发展:

  • 客户获取:美国宇航局授予Astra “TROPICS合同”,这是一项由三次发射组成的任务,目的是观察和分析热带风暴的影响。Astra还宣布与专注于地球观测的领先小型卫星公司Planet签订了一份多次发射合同。
  • 工厂扩建:Astra正在扩大其位于阿拉米达的工厂,CNBC最近报道了这一消息。
  • 技术进步:Astra宣布收购Apollo Fusion,这将使其能够扩大潜在目标市场(TAM),进入中地轨道、地球同步轨道和月球轨道,并加快其提供空间服务的能力。这笔交易第一年就能增加营收。
  • 领导团队补充:Astra从苹果、特斯拉、蓝色起源(Blue Origin)、IBM和SpaceX等公司引进高管级领导人才。

 

Astra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ris Kemp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本季度按计划向Holicity的股东提出企业合并。我们期待着成为第一家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的航天发射公司。”

关于Astra

Astra的宗旨是让地球变得更健康、互联性更强,通过探索太空来改善地球生存环境。Astra是史上较早进入太空领域的私人投资公司。Astra已经按合同完成了50多次发射,并从2021年夏天开始将客户有效载荷送达近地轨道,再发展为每月、每两周、每周发射,到2025年则提供每天发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stra.com

关于Holicity

Holicity Inc.是一家由Pendrell Corporation子公司 Pendrell X-icity Holdings Corporation发起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Pendrell Corporation是一个永久资本工具(permanent capital vehicle),其控股股东是Craig O. McCaw先生。

关于企业合并的重要信息及其获取途径

公司就拟议的企业合并向SEC公开提交了一份Form S-4登记报告(简称“登记报告”)(登记号:333-255703),其中包括一份委任书/招股说明书,以及若干其他相关文件。委托书将分发给公司普通股的持有人,就企业合并和登记报告中描述的其他事项进行公司股东投票代理权的征集,而招股说明书则与企业合并中拟发行公司证券的要约和出售有关。建议公司的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阅读登记报告及其修订中包含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以及最终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因为这些资料会载有与企业合并协议的当事人、公司和企业合并有关的重要信息。最终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将于登记日(待定)之前邮寄给公司的股东,以便就企业合并及登记报告中所述的其他事项进行投票。股东可以在SEC的网站www.sec.gov上免费索取提交给SEC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及其他文件的副本,这些文件将通过引用纳入委托书/招股说明书。亦可写信至:Holicity Inc., 2300 Carillon Point, Kirkland, WA 98033,收件人:首席执行官Craig McCaw,电话:(425) 278-7100。

代理权征集的参与者

公司及其董事和高管可被视为公司股东就企业合并征集代理权的参与者。这些董事和高管的名单以及他们在公司中的权益说明载列于公司最初于2020年7月17日提交给SEC的Form S-1登记报告中,可以在SEC的网站www.sec.gov上免费获取,亦可写信至:Holicity Inc., 2300 Carillon Point, Kirkland, WA 98033,收件人:秘书,电话:(425) 278-7100。关于这些参与者权益的其他信息载于登记报告中。

Astra及其董事和高管也可被视为从公司股东处征集与企业合并有关的代理权的参与者。该等董事和高管的名单及其在企业合并中的权益信息载于登记报告中。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公司和Astra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其预期、估计和预测有所不同,因此,您不应将这些前瞻性陈述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诸如“期望”、“估计”、“预计”、“预算”、“预测”、“预期”、“打算”、“计划”、“可能”、“将要”、“可以”、“应该”、“认为”、“断言”、“潜在”、“继续”等词语以及类似的表达方式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和Astra对企业合并未来业绩和预计财务影响的预期、企业合并成交条件的满足情况以及企业合并完成的时间。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重大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这些因素大多超出了公司和Astra的控制范围,而且很难预测。可能导致此类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在宣布企业合并协议及其拟议交易后,可能对公司和Astra提起的任何法律诉讼所带来的后果;(2)无法完成企业合并,包括未能获得公司股东的批准、某些监管机构的批准或其他决定,或企业合并协议中的其他成交条件;(3)发生任何可能导致企业合并协议终止或以其他方式导致协议中拟进行的交易无法完成的事件、变更或其他情况;(4)企业合并后,无法实现或维持新Astra的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5)因宣布和完成企业合并而中断现有计划和经营的风险;(6)确认企业合并预期收益的能力,该预期收益可能受到竞争以及被合并公司盈利增长和管理增长以及留住重要员工的能力等因素的影响;(7)与业务合并有关的费用;(8)适用法律或法规发生变化;(9) Astra或合并后的公司可能受到其他经济、业务和/或竞争因素的不利影响;(10)新Astra未来筹集资金和遵守与长期负债有关的限制性契约的能力;(11)新冠疫情对Astra的业务和/或双方完成企业合并能力的影响;以及(12)与企业合并有关的委托书/招股说明书中不时指出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登记报告中“风险因素”项下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载列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请您注意,以上列出的因素并不是唯一的。本公司提醒读者,不要过度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公司不承担或不接受任何义务或承诺以公开发布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其预期的任何变化或任何此类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情况的任何变化。

非要约或要约邀请

本新闻稿不构成就任何证券或企业合并征集委托书、同意或授权。本新闻稿亦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之邀请,若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依照其证券法在登记或资格审批之前此类要约、征集或出售属非法行为,则不得在任何此等司法管辖区出售任何此类证券。除非招股说明书符合《证券法》第10条的要求,否则不得提出任何证券要约。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70057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stra

媒体
kati@astra.com

投资者
investors@astra.com

Carolyn Bass
Market Street Partners
cbass@marketstreetpartners.com

Holicity

媒体
Todd Wolfenbarger
todd@summitslc.com
+1(801) 244-960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