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arrett Motion将在Auto Shanghai 2021上展示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下一代电动助力技术

发布时间:2021-04-22 15:32


多样化的电气化产品和汽车软件解决方案组合将在全球大型车展上展出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汽车行业领先的差异化技术供应商Garrett Motion Inc.今天宣布,公司计划在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其用于电气化动力系统的下一代电动助力(E-Boosting)技术,该技术主要用于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汽车。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19005483/en/

Garrett精心设计的E-Boosting产品在提高车辆性能的同时,可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使汽车制造商能够满足包括国六(China VI)在内的严格环境法规的要求。本次将在展会上重点展示的技术包括公司的48伏电动涡轮增压器(E-Turbo),这项技术目前正处于工业化的最后阶段,将于2021年由一家知名欧洲汽车制造商首次面向大众市场推出。Garrett还准备展示其支持不断增长的网联汽车市场的汽车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公司专有的预测性维护和诊断、网络安全,以及高级控制工具。

Garre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Olivier Rab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上海展示我们的下一代E-Boosting技术和高级软件解决方案。中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汽车市场,尽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我们在中国的净销售额仍增长32%,整个中国市场的需求明显回升。为了支持强劲的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基础,我们目前正在扩建武汉的生产工厂,并在上海为新能源汽车的E-Boosting产品准备新的生产线。我们的重点仍然是为全球客户提供增值产品和服务,满足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我们期待着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以安全和合规的方式预展我们在电气化动力系统和网联汽车等方面的最新前沿技术。”

Garrett将在全球首屈一指的车展上展示涡轮增压器、电气化和网联汽车软件方面的广泛技术组合,包括:

  • 电动涡轮增压器(E-Turbo)Garrett的48伏和400伏E-Turbo将高速电动马达直接集成在涡轮轴上,为轻度和纯混合动力汽车提供电动辅助增压。带有电力电子装置的复杂马达系统以超过每分钟20万转的速度运行,可显著改善从怠速到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的瞬态响应。Garrett的E-Turbo植根于一级方程式技术并可以转移到大众化车型,而且还能为车辆的电气系统提供能量回收功能。Garrett有望率先将E-Turbo推向市场,为电气化领域的额外增长机会铺平道路。

 

  • 电动压缩机(E-Compressor)Garrett的E-Compressor与涡轮增压器搭配使用,可为轻度和纯混合动力车提供电动辅助增压。和E-Turbo一样,E-Compressor也带有高速电动马达,能够更迅速地启动压缩机轮,以改善发动机的瞬态响应,并通过更大的发动机扭矩消除迟滞。Garrett的下一代E-Compressor虽然比前几代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但却能提供更大动力,进一步实现发动机的小型化。

 

  • 用于燃料电池的E-Compressor:Garrett的E-Compressor用于以氢气为动力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是燃料电池汽车系统的一项关键技术,通过调节进入燃料电池堆的空气量提供动力。电动马达驱动的压缩机有助于优化燃料电池堆的功率密度、效率和生命周期,并提供一种新的膨胀机设计,以实现更高的能量回收和更低的运营成本。Garrett用于燃料电池乘用车的400伏E-Compressor和用于燃料电池商用车的高功率700伏E-Compressor还带有燃料电池应用所需的无油空气箔片轴承。

 

  • 可变喷嘴涡轮(VNT)技术:Garrett的VNT技术通过使用进气口叶片来控制针对透平叶轮的废气流,这些叶片可以在不同的速度下调整以匹配发动机的确切增压要求,从而提供更高的环境效率和瞬时性能,特别是对于现代汽油发动机与米勒循环(Miller-cycle)燃烧的结合。多年来,Garrett通过新的基础材料和设计不断发展这项核心技术,使其能够在高达1020摄氏度的极端温度下运行,并将其功能范围从传统的柴油发动机扩展到了更为主流的汽油应用中。Garrett计划在2022年初武汉工厂扩建完成后,在中国推出第一条采用VNT技术的汽油发动机高速生产线。

 

  • 网联汽车软件:Garrett利用其先前的航空航天技术和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开发出一系列网联汽车技术。
    • 高级诊断和故障预测。Garrett的解决方案能够对复杂的车辆系统内的间歇性故障和异常情况进行分析,以便更全面地了解车辆系统的实时健康状况,使客户能够在故障发生之前解决问题,并减少与非计划停机有关的成本。
    • 高级控制和系统优化。Garrett提供基于模型的高级预测控制(MPC)技术,在现有的电子控制单元(ECU)内整合自身的升压控制和健康管理算法,从而达到优化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的目的。
    • 网络安全。Garrett的解决方案可以实时检测汽车网络上的恶意行为,并进行取证分析以修复漏洞,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2021上海国际车展 1.2号展厅BF121号展位参观,本届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8日举行。

关于Garrett Motion Inc.

Garrett Motion是差异化技术领导者,超过65年来一直为全球客户提供乘用车、商用车、售后替换件和性能提升解决方案。Garrett的尖端技术让车辆更安全、互联程度更高、更高效、更环保。我们的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和汽车软件解决方案组合使运输业能够重新定义移动技术并进一步推动其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rrettmotion.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除事实陈述外,所有涉及我们或我们管理层意指、期望、预测、相信或预期将来会发生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关于第11章程序的陈述。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均以合理假设为前提,但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Garrett的实际结果或业绩与此类前瞻性述涉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异。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在我们截至20201231日的Form 10-K年度报告以及在呈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所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告说明。请勿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仅代表此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事实。前瞻性陈述并不保证未来业绩;实际结果、发展和商业决策可能与我们前瞻性陈述的设想有所不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190054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ichael Cimini
Garrett Motion Inc.
+1 973 216 3986
michael.cimini@garrettmotion.com

Emma Liu
Garrett Motion Inc
+86 21 3865 2859
Yan.Liu3@garrettmotion.com

(照片:Garrett Motion Inc.)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