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GP 集团宣布与BDT Capital Partners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2


汽车玻璃制造商筹集成长资金,以加速其全球扩张计划,并强化其在未来移动出行的高科技玻璃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领导地位。

比利时根特--美国商业资讯)--高科技汽车玻璃设计和制造领域的全球知名领先企业AGP 集团今日宣布与BDT Capital Partners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该公司关联基金的投资。BDT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股权投资银行(merchant bank),致力于为家族和创办人领导的企业提供长期的差异化资本。Mannheim家族将继续领导AGP 集团。新的少数股权投资旨在为加速AGP 集团旗下eGlass单元的全球扩张计划提供长期资金。

AGP 集团CEO兼董事长Arturo Mannheim表示:我们非常欢迎BDT成为我们的长期投资合作伙伴。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将在北美和亚洲创建两家科技创新中心和两家eGlass制造工厂。此举将强化我们的全球战略足迹,并继续与汽车整车制造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BDT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Björn Robens表示:AGP 集团是高度创新的家族企业,拥有先进的制造和研发能力,这些能力将持续塑造移动出行的未来。我们期待与Arturo及其强大的管理团队合作,为该公司的全球扩张提供支援,并强化其在业界的科技领导地位。

BDT Capital Partners合伙人Edgar Legaspi补充说:我们一直秉持差异化的业务模式,与拥有卓越领导团队的全球家族企业合作,以协助其达成长期目标。我们与AGP以及Mannheim家族的合作是这方面的又一范例。

于2018年成为公司投资者的高盛将继续作为少数股东,为公司的长期战略提供支持。

关于AGP 集团

AGP 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玻璃制造商之一。AGP 集团已经开发了规模庞大的产品线,涵盖汽车、海洋运输和安全防护市场。公司拥有来自于30多个国家的约2,500名员工,为20多个汽车品牌提供高科技玻璃解决方案,这些品牌正在通过电气化和自动驾驶塑造未来的移动出行方式。AGP在欧洲和南美设立了六家制造工厂和两个科技创新中心,并在20个国家设有商务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垂询 www.agpglass.com

关于 BDT Capital Partners

BDT Capital Partners为家族和创办人领导的企业提供长期的差异化资本。公司的投资基金已经募集了超过180亿美元,并且与其全球有限合伙投资伙伴一起,共同投资了超过70亿美元。公司的附属机构BDT & Company是一家股权投资银行,致力于与家族和创办人领导的企业合作,帮助其实现战略和财务目标。BDT & Company提供解决方案型建议以及接触世界级企业主和领导人网路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AGP Group

Alejandra Rojas Amadori

+32 477 80 17 40

arojas@agpglass.com

BDT Capital Partners

Amy Lester

+1 312 639 1968

alester@bdtca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