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merican Public Life簽約採用FINEOS新業務和核保解決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4


雲端型FINEOS平臺將使該公司能夠簡化和自動化報價、評級和核保流程。

亞特蘭大--(美國商業資訊)--FINEOS Corporation (ASX:FCL)今天宣佈,首屈一指的補充性工作場所福利提供商American Public Life Insurance Company (APL)已為其八條業務線採用FINEOS新業務和核保平臺

APL總裁兼行政總裁Jerry Horton表示:「通過利用FINEOS平臺,我們將能夠憑藉強大的核心系統來改善用戶體驗,該系統可以自動執行過去一直由我們手動執行的流程。受益於這一合作關係,我們將能夠縮短報價所需時間、改善準確性並降低風險,從而推動我們組織的增長和策略創新。我們決定從內部的老舊系統遷移至雲端型FINEOS平臺,這一決定將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進而使我們的客戶受惠。」

此次投資正值APL尋求改善作業效率,並準備推出三條新的產品線——除了已有的五條業務線之外,APL也將為這三條產品線購買FINEOS平臺的許可。在從方案徵詢到保單執行的整個報價生命週期中,雲端型FINEOS新業務和承保平臺可以使工作流程和決策自動化。現代化的API服務層可簡化與老舊系統和第三方生態系統的整合。

FINEOS行政總裁Michael Kelly表示:「我們很高興與APL達成此項合作,並期待支持他們達成其組織目標。借助FINEOS新業務和核保平臺,APL將能夠在其報價、評級和核保流程的每個接觸點提供卓越的數碼用戶體驗。」

與APL達成交易之前,2020年是FINEOS在簽約方面空前成功的一年:10家主要營運商客戶進行了有關FINEOS員工福利平臺的簽約,包括8項新安裝和7項升級。

如需瞭解關於FINEOS新業務和核保平臺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fineos.com/market-solutions/new-business-and-underwriting-solution

關於FINEOS Corporation

FINEOS是全球人壽、意外和健康保險公司核心系統的一流供應商,為美國十大團體人壽和健康保險公司中的七家以及澳大利亞六大人壽保險公司提供服務。FINEOS的員工和辦事處遍及全球,並與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成長中的創新保險公司合作,其規模持續快速擴大。

FINEOS Platform可提供多種核心管理功能,包括綜合殘疾和缺勤管理(IDAM)、開帳單、索賠、支付、保單管理、供應商管理以及新業務和核保;所有這些功能均可配置成獨立運行,或配置為一流的員工福利端到端核心管理套件——FINEOS AdminSuite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FINEOS.com

關於American Public Life

American Public Life Insurance Company (APL)成立於1945年。作為自願性工作場所福利的一流提供商,該公司持續擴大福利範圍,在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和奧克拉荷馬市設有辦事處。APL獲准在49個州經營業務,通過選定的獨立經紀人銷售,並獲得A.M. Best (www.ambest.com)的「A+(卓越)」財務評級。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ampublic.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600561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Victoria Jamison
高級營銷經理
FINEOS Corporation
+ 353 1 639 9700
victoria.jamison@fineo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