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taShares获得TA Associates战略投资,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5


投资有望促进增长,并推动扩大BetaShares在澳大利亚和海外的产品发行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管理资产超过160亿美元的澳大利亚领先的ETF管理公司BetaShare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的重大投资,以推动其业务活动的大规模扩张。本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BetaShares开发、发行和管理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交易的ETF(交易所交易基金)。BetaShares发行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ETF,其基金涵盖澳大利亚和国际股票、固定收益、现金、货币、大宗商品和另类投资策略。

BetaShar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Vynokur表示:“在我们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之际,我们热忱欢迎TA成为我们的投资者。在过去的10年里,BetaShares已经在澳大利亚ETF行业建立了市场领先地位,通过扩大选择范围、降低成本、使优质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从而帮助实现投资民主化。展望未来十年,我们的愿景是让公司继续发展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独立金融服务企业,提供广泛的优质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财务目标。”

作为本次交易的一部分,TA已经收购了未来资产金融集团(Mirae Asset Financial Group)和其他少数股权投资者在BetaShares持有的股份。

Vynokur先生补充道:“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未来资产金融集团的团队,特别是其创始人兼全球投资策略官Hyeon Joo Park先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本企业的支持和信心。我们为能够对未来资产金融集团令人瞩目的增长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TA Associates Asia Pacific Ltd.主管兼TA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Edward Sippel表示:“TA在金融服务业投资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此前曾支持全球多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的发展,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投资BetaShares,以帮助这家伟大的公司进一步取得成功。”

“我们相信,BetaShares敏锐而专注的目光使其能够抓住市场上的重大机遇,特别是在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正在经历颠覆和变革的时期。我们期待着与BetaShares的管理团队合作,通过利用其现有的备受推崇的产品、扩大其产品深度,并通过收购和战略投资扩大其业务覆盖范围,进而帮助其加快增长。”

Vynokur先生总结道:“这对于BetaShares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相信,本公司的下一阶段增长将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团队以及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巨大的机遇。”

关于BetaShares

BetaShares是澳大利亚领先的交易所买卖产品(“ETP”)管理公司。BetaShares发行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最广泛的ETP,涵盖澳大利亚和国际股票、固定收益、现金、货币、大宗商品和另类投资策略。BetaShares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160亿美元。

关于TA Associates

TA Associate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五大行业的目标板块,包括金融服务、技术、消费者和商业服务以及医疗保健,投资于高盈利、具有持续增长机会的成长型公司,现已在全球投资500多家公司。无论是作为多数股权还是少数股权投资者,公司均采用长期的方法,利用其战略资源帮助管理团队在高质量成长型公司中建立持久价值。自1968年成立以来,TA已经募集335亿美元的资金,并且每年新投入的资金超过30亿美元。公司拥有超过100名投资专业人士,在波士顿、门洛帕克、伦敦、孟买和香港设有办事处。有关T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a.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垂询:
代表BetaShares
Rashmi Punjabi
Honner
+61 2 8248 3734
rashmi@honner.com.au

代表TA Associates
Marcia O’Carroll
TA Associates
+1 617-574-6796
mocarroll@ta.com

Philip Nunes
BackBay Communications
+1 617-391-0792
phil.nunes@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Stephen Fishleigh
BackBay Communications
+44 203-475-7552
stephen.fishleigh@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