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大利亚领先的ETF管理公司BetaShares任命全球行业资深人士Blake Grossman为非执行董事

发布时间:2021-04-09 23:52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澳大利亚领先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管理公司BetaShares今天宣布任命贝莱德(BlackRock)前副董事长Blake Grossman为非执行董事。

Grossman先生是全球指数和ETF行业的先驱,他为交易所交易基金永远改变全球数百万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的方式铺平了道路。

Grossman先生从2002年开始担任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 / iShares的全球首席执行官,直到该公司于2009年被出售给贝莱德。从1985年到2002年,Grossman先生在Barclays (BGI)及其前身机构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包括在1992年到2002年期间担任首席投资官。Grossman先生于1992年组建了BGI旗下的高级策略小组,负责领导该公司的量化增强型指数和资产配置策略的开发。自从贝莱德在2009年收购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之后,他一直担任贝莱德副董事长,直到2011年初。

Grossman先生目前是ThirdStream Partners LLC.的执行合伙人,该公司专注于金融技术和资产管理业务的私人和早期投资。Grossman先生还在多家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包括Financial Engines、Axioma和ETF.com。

澳大利亚ETF行业管理的资产规模约为1000亿澳元,且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增长,过去十年年均增长34%,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内增长75%。

尽管增长速度如此之快,但ETF仍然仅占澳大利亚管理基金总资产的3%,而澳大利亚是世界第四大养老金市场。1澳大利亚的ETF渗透水平远低于美国(约占管理基金资产的19%)和加拿大(约占管理基金资产的13%2)等市场。

自大约10年前成立以来,BetaShares已成长为快速增长的澳大利亚ETF行业的领军企业。2020年,BetaShares在澳大利亚行业净流入份额中排名第二位,占该产业全部新增资金的26%。BetaShares的资产已从2020年初的约100亿澳元增加到2021年3月底的160多亿澳元。

BetaShares首席执行官Alex Vynokur在评论对Grossman先生的任命时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Blake加入BetaShares董事会。Blake在全球范围内跨行业的非凡经验将为我们进入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宝贵的专长。”

Grossman先生表示:“多年来,我一直钦佩BetaShares卓越的创新能力、以投资者为中心的专注精神和强大的企业文化,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它的董事会。我非常高兴能够为BetaShares的下一阶段发展提供支持,并期待着帮助公司进一步拓展为客户专业设计的高效投资解决方案的范围。”

在任命Grossman先生之前,BetaShares最近宣布获得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的重大投资,以推动其业务活动的大规模扩张。

关于BetaShares

BetaShares是澳大利亚领先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管理公司,负责对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的ETP进行管理。BetaShares发行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交易的最广泛的ETP,涵盖澳大利亚和国际股票、固定收益、现金、货币、大宗商品和另类投资策略。BetaShares目前管理的资产超过160亿澳元。

1资料来源:《2020年Willis Towers Watson全球养老金资产研究》
2资料来源:BetaShares、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Chi-X、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C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600591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代表BetaShares
Rashmi Punjabi

Honner
+61 2 8248 3734
rashmi@honner.com.a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