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SYS收购Signature Consultants,组建全美排名前10的IT人员派遣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9 17:56


合并后的公司如今是美国第二大由少数族裔所有的人员派遣公司

弗吉尼亚麦克林恩--(美国商业资讯)--Digital Intelligence Systems, LLC (DISYS)Signature Consultants, LLC今日宣布,DISYS围绕收购法人实体Signature、业务合并并打造美国顶级信息技术(IT)人员派遣服务提供商签署了协议。合并后,公司营收将达到8.6亿美元,并成为美国第二大由少数族裔所有的人员派遣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两家公司将在市场中沿用各自的品牌。

合并后的公司将利用7,500多名雇员和咨询师资源,从遍布八个国家的40多个办事处和四个全球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合并后IT公司的服务领域包括员工派遣和招聘、托管服务项目(MSP)、咨询与项目管理以及自动化支持。

现任DISYS首席执行官Mahfuz Ahmed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ignature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Jay Cohen博士将留在新的公司,继续负责Signature业务的日常运作,并专注于新合并公司的文化整合。两家公司的高管团队将保持不变。

DISYS首席执行官Mahfuz Ahmed表示:“对于DISYS来说,与Signature的合并非常符合双方的战略需求,随着我们继续打造多元化的客户组合,此举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机遇,并让我们距离成为一家营收达到10亿美元的公司为期不远。DISYS和Signature都秉承着打造协同整体的共同目标,而且我们相信双方服务的互补性将让我们达到新的增长高度。双方在合并之后将变得更加强大,随着我们继续在人员派遣和解决方案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我们对今后的光明前程充满了期待。”

令双方感到自豪的是,这两家公司秉持相似的价值观,包括协作、尊重、责任、公平和独创性,以及在企业参与方面运用自身深厚的专长。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深化其技术领导力,以带来优质服务和客户驱动型业绩。

Signature创始人Jay Cohen博士表示:“DISYS强劲的业务、成功的品牌、核心价值以及卓越的行业实践,让其成为我们绝佳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两家公司的合并在业界打造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不仅能够让客户获取广泛的IT与专业人才和专业服务,同时还能为我们的咨询师和雇员的技能培养和职业发展提供诸多机会。”

富国银行(Wells Fargo Bank)和The Carlyle Group将为该交易提供债务融资。Carlyle的560亿美元全球信贷平台将主要利用来自其旗下Credit Opportunities的资本进行投资。Credit Opportunities的投资主要针对中上层市场借款人私下洽商的资本解决方案,包括由私募股权资助以及由家族或企业主所有的公司。

Carlyle的非流动信贷策略负责人Alex Popov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DISYS及Signature行业知名的创始人合作,他们打造了强劲的互补业务,满足了不断增长的IT员工派遣需求。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为这两家公司提供资本,以帮助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支持其战略性增长目标。”

Wells Fargo Commercial Capital董事总经理Raphael Torres表示:“富国银行非常自豪能够延续与DISYS的长期合作关系,并提供灵活、资产担保型借贷解决方案,以支持这一令人兴奋的增长。我们十分荣幸能与DISYS创新的管理团队一道,共同谱写新的篇章,并继续为这一强劲、由少数族裔所有的业务提供其运营所需的资本。”

Wells Fargo Commercial Capital将继续担任DISYS的资产担保型出借方。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担任了Signature Consultants 独家金融顾问,德勤咨询(Deloitte Consulting)则代表DISYS提供顾问服务。

关于Digital Intelligence Systems, LLC (DISYS)

DISYS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弗吉尼亚麦克林恩,是一家跨国托管服务和人员派遣公司,在全球设有33个办事处和四个交付中心。作为国际领先的企业,DISYS的专家堪称业界思想领袖,他们为超过250家《财富》500强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专长。作为排名前二十的人员派遣服务提供商和美国顶级人员派遣公司之一,以及Staffing Industry Analysts (SIA)评选的领先的多元化人员派遣公司,DISYS还是经认证的少数族裔企业,也是七家排名前十的国际管理服务提供商的顶级供应商。在近5,000名内部和外部(咨询师)雇员的支持下,DISYS专业从事全球人员派遣、应用开发服务、商业情报服务、云赋能服务、基础设施支持服务、企业应用即服务、自动测试和流程自动化。如需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ys.com

关于Signature Consultants, LLC

Signature Consultants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专注于为客户和咨询师提供优质的人员派遣解决方案。借助遍布北美的29个运营点,Signature每年部署数千名咨询师来支持、运营和管理其客户科技需求。Signature致力于提供IT人员派遣、咨询、托管解决方案以及直接安置服务。如需了解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igconsult.com。Signature Consultants是Hunter HollisMadison Gunn的母公司。

关于The Carlyle Group

The Carlyle Group (NASDAQ: CG)是一家跨国投资公司,拥有深厚的行业专长,致力于在三大业务领域部署私人资本:全球私募股权、全球信贷和投资解决方案。截至2020年12月31日,Carlyle旗下管理的资产达到2,460亿美元,其目标是开展明智的投资,并为其投资者、资产组合公司以及公司所在和投资的社区创造价值。The Carlyle Group在五大洲29个办事处聘用1,825名雇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rlyle.com。敬请通过Twitter @OneCarlyle关注The Carlyle Grou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70052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DISYS/Signature: Sandra Schwartzman
公共关系副总裁
RMR & Associates
(301) 230-0045转100
sschwartzman@rmr.com

Carlyle: Christa Zipf
347-621-8967
Christa.Zipf@carlyl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