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越南风电场选择博莱克威奇担任其业主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1-04-09 14:14


Dien Xanh Gia Lai投资能源股份公司的100兆瓦陆上风电场将有助于促进越南经济增长及可持续发展目标

曼谷--(美国商业资讯)--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和经济的高速发展,越南积极采用多种发电方式来提高发电量,以满足急剧上升的能源需求。

在强调脱碳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同时,为提高能源安全,越南致力于优先发展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

根据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战略指南:2021年亚洲电力行业报告(Black & Veatch’s Strategic Directions: Electric Industry Asia 2021 Report),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可再生能源领域有望看到最显著的投资增长,来提高发电量。

位于嘉莱省Ia Grai区的Ia Pech 1和Ia Pech 2风电场,便是顺应越南可再生能源发展趋势而进行投资的典型例子。

Dien Xanh Gia Lai投资能源股份公司是Ia Pech风电场的投资方,该公司已聘请博莱克威奇担任上述两个风电场的业主工程师。每个Ia Pech风电场项目的装机容量为50兆瓦(MW)。

博莱克威奇亚洲电力业务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Narsingh Chaudhary表示:“博莱克威奇充分利用自身的全球专业知识和本地经验,积极参与东南亚地区的能源转型。我们的出色能力和专业知识跨越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涵盖发电、输电和配电技术,我们一直与世界各地的发电厂商合作,为他们部署可靠且具有前瞻性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Ia Pech风电场的业主工程师,博莱克威奇将承担多种服务,包括项目管理、项目控制、设计审查、质量保证、施工监控和调试支持等。

投产之后,Ia Pech风电场将向越南电力(Vietnam Electricity)出售20年电能。风电场按计划于2021年开始建设,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运营。

博莱克威奇全球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Dave Hallowell补充道:“电力行业在其多种发电方式组合中越来越多地使用风力发电,这与我们的系列创新风电解决方案高度一致,使我们能够继续为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服务。”

博莱克威奇已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56吉瓦(GW)的风电项目提供了支持。具体包括为超过36,000兆瓦的风电项目提供主要技术咨询;为超过19,500兆瓦的风电项目的开发和执行提供支持;为超过1,200兆瓦的风电项目提供详细设计。该公司被“Inframation and SparkSpread”评为2020年度交易量方面的顶级技术顾问。“Inframation and SparkSpread”为基础设施、电力和可再生能源新闻、数据和分析行业的权威媒体。

编者注:

  • 博莱克威奇提供范围极其广泛的服务,从可再生能源战略规划和项目开发支持,到项目实施、并网和资产管理。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项目方面的经验包括风能、太阳热能、太阳能光伏、生物质能、水力、地热、垃圾填埋气和海洋能。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2021年越南经济将增长6.5%。

关于博莱克威奇

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是一家提供工程、采购、咨询和施工服务的国际性员工持股公司,在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方面,拥有百余年历史。自1915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改进最重要基础设施的韧性和可靠性,在全球各地帮助业主改善了当地人们的生活。我们2020年度的总营收超过30亿美元。欢迎关注我们的网站www.bv.com和社交媒体。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mily Chia
+65 6335 6623(电话)
+65 9875 8907(手机)
Chialp@bv.com

24小时媒体热线
+1 866-496-914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