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ole Star获得重大成长投资,将用于加速海上贸易数字化、监管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开发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3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向海事部门提供基于云的合规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Pole Star Space Applications Limited (“Pole Star”)今天宣布,Wavecrest Growth Partners和Abry Partners已成功完成对该公司的重大成长投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加速招聘人才、扩大销售队伍和扩展产品开发,以满足市场对其相关贸易与商品融资、海事监管以及ESG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切实且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加速颠覆性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分布式账务技术的创新。Pole Star在本次交易中的代理人是Stifel, Nicolaus & Company, Inc.。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6006085/en/

 Pole Star首席执行官Julian Longson表示:“海事部门的所有业务模块现在都进入了重要的数字化阶段,主要源于以下因素的推动:国际法规与计划、主要航运公司和港口制定的可互操作的协作贸易流程、网络安全最佳实践的采用、新冠疫情(Covid-19)的影响对无纸化贸易的推动以及出现了极具颠覆性的贸易平台等。我们正处于市场的关键拐点,并为能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感到振奋。我们很高兴与Wavecrest和Abry合作,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企业级软件即服务(SaaS)以及入市扩展专长,并期待为当前和未来的客户加速推进若干计划。”

Wavecrest Growth Partners管理合伙人Deepak Sindwani在论及此次投资时表示:“我们是专注于垂直软件领域的成长型投资者。海事行业是每年20万亿美元全球贸易的重要通道,云计算软件迎来了多种机遇——合规性、监控、支付等领域,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代。我们认为Pole Star在利用这些趋势方面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并很高兴与他们进行合作。”

Abry Partners负责人James Scola表示:“在过去的20年中,Pole Star作为海事领域的创新者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我们很高兴与该团队合作,通过为全球贸易市场带来更高的透明度和数字化,帮助Pole Star把握未来巨大的增长机遇。”

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Five-Time软件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Wavecrest Growth Partners成长合伙人Colin Doherty,以及最近曾担任总部位于美国的Aventri Software董事会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Oni Chukwu,都将加入Pole Star董事会。

关于Pole Star

Pole Star是以船舶为中心的企业级软件即服务(SaaS)技术领域公认的领先创新者和服务供应商,其技术可增强海事洞察力并为现实世界中的决策提供依据。公司为15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船运公司、政府机构和港口、银行和商品贸易融资公司以及许多其他海事服务利益相关方等。自1998年以来,Pole Star通过数项颠覆性服务改变了市场格局,并成为公认的新思维领导者。公司与合作伙伴携手推进新支付方式承诺和可持续融资解决方案,提供解决方案以缓解海上基础设施中的供应链、港口、船舶、货物和船员所面临的威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olestarglobal.com。

关于Wavecrest Growth Partners

Wavecrest Growth Partners是一家成长型股权公司,致力于投资领先的B2B软件与技术支持型服务公司并与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Wavecrest的投资目标是拥有成熟产品和商业模式的高成长公司,并致力于实现投资及运营经验与网络的差异化组合,以帮助加速增长和盈利。Wavecrest的团队在成长期B2B技术公司投资方面拥有超过三十年的集体投资与运营经验,并拥有大量成功案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avecrestgrowth.com。

关于Abry Partners

Abry是北美地区专注于行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拥有深厚的经验积淀和傲人业绩。自1989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完成逾820亿美元的杠杆交易和其他私募股权或优先股配售。目前,公司通过旗下活跃基金管理着超过50亿美元的资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bry.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600608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lexandra Boudreault-Manos
Pole Star Space Applications
+44 7837 977018
alexandra.manos@polestarglobal.com

Stephen Fishleigh
BackBay Communications
+44 203-475-7552
stephen.fishleigh@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Caroline Collins
BackBay Communications
+1 617-963-0065
Caroline.collins@backbaycommunication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