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ffise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将合作伙伴关系转化为可衡量且透明的营销渠道

发布时间:2021-03-01 09:22


立陶宛维尔纽斯--(美国商业资讯)--合作伙伴关系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Affise今天宣布获得价值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最近的这轮融资由Leta Capital和TMT Investments领投,在此之前,该公司曾有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增长期。Affise于2016年在立陶宛维尔纽斯成立,随后公司每年的收入都实现翻番,目前在全球开设了六个办事处,拥有120多名专业人员。

Leta Capital执行合伙人Alexander Chachava表示:“Affise已显示出强劲的国际增长势头,我们很高兴通过本轮投资进一步加强这种趋势。我们都可以看到,绩效营销在很多新渠道中变得至关重要,而直至最近,这些渠道都很难进行衡量。Affise为客户提供了真正的工具来促进业务发展,我们相信Affise将成为绩效营销自动化软件领域的行业标杆。”

TMT Investments联合创始人兼投资主管Artyom Inyutin评论道:“本轮融资将帮助Affise团队专注于向美国和亚洲国家进行地域扩张,在这些地区,广告、联盟营销和整体经济均在增长之中。拥有如此优秀的团队和强大的产品,我们坚信公司一定会取得成功。”

随着合作伙伴营销行业继续以每年10%的惊人速度增长,该行业2021年的总价值预计将达到12亿美元。Affise将争取利用募集到的资金来扩充产品套件,为营销人员提供一个单一平台,帮助他们自动化和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继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巨大成功之后,Affise计划拓展在北美、拉美和东南亚的业务,同时继续巩固其在欧洲、以色列和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

Affi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anislau Litvinau表示:“合作伙伴关系管理正在成为营销技术堆栈的重要组成部分,Affise已在这个快速增长的类别中确立了自己的领导地位。我们致力于代表营销人员的利益,已经赢得了领先的代理商和营销网络的信任,我们认为公司有巨大潜力在市场上把握更多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笔资金实现公司的一大战略,即进入直接广告主和品牌的相邻市场,赋予他们通过联盟计划发展营销渠道的能力。”

Affise与超过1,000家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Wargaming、Xapads、Hypercentage、Kismia、Mobavenue、Zorka.Mobi、Mobligent等领先品牌和代理商。同时该公司还与总计超过30万个合作伙伴建立了联系,从而加速了业务增长。仅去年一年,Affise就获得了14个奖项,并被G2评为三个类别中的领先企业:合作伙伴管理、营销分析和数字分析。

Affise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Dmitrii Zotov表示:“随着市场从传统的联盟营销向新的绩效渠道(影响力人物、品牌对品牌等)演变,以及2020年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将鼓励更多的中小广告主推出他们的联盟计划。这种趋势将催生对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要求解决方案能够从零开始建立和管理联盟计划,并实现增量增长。因此,本轮融资将使我们能够推动实现Affise的使命,即为营销人员提供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并做出准确的战略决策,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和透明度。”

关于Affise

Affise是一个面向品牌、广告商和代理商的合作伙伴营销平台,通过各种可能的绩效营销渠道(传统联盟、影响力人物、网络和代理商)来自动化和扩大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技术的协同效应和长期积累的丰富经验让Affise的客户能够将合作伙伴转化为可管理和收入可预测的营销渠道。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ffis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nastasia Zaichko
az@affise.com

Stanislau Litvinau, CEO at Affise (left) and Dmitrii Zotov, CTO at Affise (righ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