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undGuard完成1200萬美元A輪融資,以促進首個由人工智能驅動的投資管理企業SaaS平臺的增長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8


投資將推動產品開發、進入新市場並壯大高階主管團隊

紐約和以色列特拉維夫--(美國商業資訊)--由人工智能驅動的SaaS投資管理和資產服務企業平臺FundGuard今天宣佈已完成12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Team8和現有投資者Blumberg CapitalLionBird Ventures領投。

參與本次A輪融資的新投資者包括銀行業和資產管理高階主管Jack Klinck,他曾是道富銀行(State Street)和紐約梅隆銀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管理委員會的成員;滙豐銀行董事、JP Morgan International前總裁Heidi Miller;摩根大通前策略主管Jay Mandelbaum,同時也是摩根大通和花旗集團管理委員會的成員;金融科技領導人Stanton Green,曾在Guggenheim Capital、Mindset Ventures和Maccabee Ventures擔任高級董事總經理。本輪融資使FundGuard籌集的資金總額達到1,600萬美元。

FundGuard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Lior Yogev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佈,我們的A輪融資由Team8領投,並有幾位業界資深人士加入。鑑於持續的費用壓力,投資管理的傳統市場基礎設施難以支撐今天的交易量、資產的複雜性以及對效率的需求,該行業被顛覆的時機已經成熟。人們越來越需要完全自動化、可擴充的解決方案,以改善作業效率並大幅降低成本。我們基於人工智能的雲端原生平台使銀行、資產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人員能夠提供即時、單一的基金事實來源,進而提高效率和透明度。」

FundGuard受到資產管理人和基金管理人的信任,用於管理互惠基金和ETF、另類投資、保險和退休金等投資項目。FundGuard平臺靈活且可擴充,可使基金管理和行政自動化,通過其新一代AI功能改善投資績效,並利用現代工作流程和協作功能降低成本。

這一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平臺取代了當今市場上已有幾十年歷史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已無法滿足業界對真正電子化、跨資產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該平臺可簡化工作流程、識別異常情況並生成可操作的見解。

Team8 Capital的執行合夥人Sarit Firon表示:「FundGuard對改變此一龐大且服務水準嚴重不足的市場抱有遠大的願景。FundGuard的解決方案在整個投資管理業中具有重要且快速增長的立足點,而在執行方面擁有完美記錄的創始團隊,將在公司的下一個成長階段為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務。」

這輪投資將刺激產品開發,以支援FundGuard與全球最大的幾家基金管理公司和資產管理公司建立合作關係,同時滿足另類基金和保險公司日益增長的需求。

道富銀行和紐約梅隆銀行管理委員會前成員Jack Klinck表示:「資產管理和基金管理長期以來一直需要科技轉型。FundGuard欲打造現代資產服務科技平臺的願景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FundGuard團隊建立了極具可擴充性的雲端原生智能平臺來取代笨拙的舊系統,他們的創新產品正是資產管理界如今所迫切需要的。」

此外,FundGuard還任命Kirk Littleton為銷售總監,以壯大其高階主管團隊。Littleton以前曾在InvestCloud負責交易和會計平臺的銷售,並將他在SunGard(現為FIS)和紐約梅隆銀行累積的超過25年投資管理科技銷售領導專長帶到FundGuard。Alan Schneider加入FundGuard擔任銷售總監。Schneider擁有30多年的金融服務經驗,曾在花旗工作25年以上,最近曾擔任全球中台產品主管,管理超過1.3兆美元資產的業務。

關於FundGuard

FundGuard是由人工智能驅動的下一代投資管理和行政SaaS平臺。FundGuard幫助資產經理和基金管理人管理互惠基金、ETF、對沖基金、保險產品和退休基金,支援數碼轉型、作業自動化、基於人工智能的見解、抗逆力和向雲端遷移。FundGuard得到創投公司Blumberg Capital、LionBird Ventures和Team8 Capital以及業界高階主管Heidi Miller、Jack Klinck和Jay Mandelbaum等人的支持。敬請造訪www.fundguard.com

關於Team8 Capital

Team8 Capital是Team8 Group的投資部門,專注於尋求種子輪以及A輪和B輪融資的初創公司。我們一直支持未來的領導者開創新一代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嚴峻的行業挑戰,在此方面,我們有良好的過往記錄。Team8 Capital將深厚的領域專長與數十年的公司建設和投資經驗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隨時準備為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提供成功的跳板。

關於Team8

Team8是創業投資集團,在人工智能、網絡安全、數據、金融科技、企業軟件和基礎設施的交匯領域建立和支援科技公司。我們重新思考創業投資,為創業者提供特殊的優勢,助其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加速取得成功。我們對業界所面臨挑戰的深刻理解以及廣泛的全球領導者網絡,使我們成為首選的創業投資夥伴。Team8的領導團隊包括獨角獸創始人、銀行和金融科技行政總裁,以及以色列精英軍事科技和情報機構8200部隊的前領導人。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eam8.v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300510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abrielle Jasinski
gabrielle@bospar.com

Teresa Chick
teresa@wordperfect.i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