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重大事件管理(CEM)全球领导者Everbridge迅速扩张亚太区业务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9


来自亚太区18个国家的众多客户采用Everbridge重大事件管理解决方案
Everbridge在亚洲和大洋洲提供全国性人口预警系统,覆盖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以及印度的多个邦
Everbridge在新加坡、北京、班加罗尔、澳大利亚、香港和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并在新西兰奥克兰扩充全球员工队伍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重大事件管理(CEM)全球领导者Everbridge, Inc. (NASDAQ: EVBG)今天宣布扩大其在亚太区(APAC)的业务。Everbridge旗下市场领先的CEM平台和公共预警解决方案正在为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众多客户提供支持,印度喀拉拉邦则是其最新赢得的大型政府合同。总部位于亚太区的多家领先企业已部署Everbridge的解决方案,分布在29个行业,主要集中于金融服务制造业、酒店、 国家和地方政府医疗公用事业等领域,从而促进该地区极具恢复力的生态系统不断发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2005326/en/

Everbridge的全球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平台担负着保障民众安全和企业运营的重大使命,在近20年的时间里,持续帮助组织机构管理人身安全和运营连续性方面的重大威胁。在当前的全球疫情中,随着组织机构和政府部门不断寻求方法以支持复工返校及重新开放公共场所,同时协调疫苗的大规模分发,作为重大事件管理(CEM)领域的先行者,Everbridge及其使命的重要性与日俱增。Everbridge首席执行官David Meredith在最近接受OpenGov Asia的采访时,谈到了重大事件管理行业的重要性:责任与协作是有效重大事件管理的成功之钥

喀拉拉邦政府邦项目实施单位(SPIU)和国家飓风风险缓解项目(NCRMP)最近为该邦部署了Everbridge产品,在论及该项目时,发表了如下声明:“我们之所以选择Everbridge产品来部署我们的新一代全邦预警系统,是因为其成熟可扩展的平台已在印度其他各邦得到广泛应用,以及其公共预警产品稳健的功能特性和发展路线图。”

喀拉拉邦政府继续在最近的声明中表示:“喀拉拉邦是一个沿海邦,这里有3,400万居民,每年接待超过1,600万游客。我们正在对全邦范围内的紧急通知系统实施最佳实践方法。随着我们不断推进系统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与该领域中的领导企业合作,并从其他国家已经实施的有效部署中获取改进现有系统的经验,从而打造出迄今为止最全面的预警系统。”

Everbridge奥克兰卓越中心

Everbridge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北京和班加罗尔设有卓越中心,并在澳大利亚、香港和马来西亚开设了区域办事处。Everbridge今天还宣布在新西兰奥克兰成立新的全球卓越中心和软件开发团队,该团队专注于多渠道员工参与和内部通信预警功能的研发。为支持Everbridge面向未来的工作解决方案,包括COVID-19 Shield™复工和联系人追踪等功能,Everbridge奥克兰团队将开展多种CEM功能的研发,重点是在计划内和计划外事件发生期间通知和凝聚员工。随着新西兰团队的加入,Everbridge亚太区员工总数已超过300人,并在全球21个地区办事处拥有1,400名员工(他们也被称作“Bridger”),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销售、服务和支持。

客户赋能

Everbridge亚太区副总裁Cindy Poon表示:“亚太区是全世界跨国公司的聚集地,吸引了众多规模首屈一指的全球1,000强品牌,包括许多大型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及能源、运输和零售领域的领导者。Everbridge致力于为客户保障人员安全和组织运行,为亚太区带来了大量机会。亚太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游客,因此居民安全、员工关怀责任和业务恢复力对该区域的繁荣至关重要。”

Everbridge亚太区客户包括东南亚最大的三家银行、MLC Life Insurance(澳大利亚)及香港领先的能源提供商CLP等。Everbridge与全球多家大型企业、政府和医疗机构开展合作,让安全、公共安全和业务连续性领域的领导者能够识别、管理和快速响应重大事件,或者避免这些事件影响员工和居民安全、中断业务运营和供应链路线或影响整体品牌声誉。

广泛覆盖亚太各国众多人口

Everbridge软件解决方案已在亚太区多个国家/地区得到应用,如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新西兰,以及印度最大的几个邦,包括安得拉邦、古吉拉特邦、喀拉拉邦、奥迪沙邦和乌塔拉坎德邦等,这些邦的地方政府正在利用Everbridge平台构建和实施灾害响应计划,调动资源,以及跟踪多种跨邦级部门的活动。

采用了Everbridge的公共预警解决方案后,奥迪沙邦在飓风法尼(Fani)登陆之前、期间和之后用当地语言向居民发送了数百万条短信。法尼是过去20年来该地区及印度最强的热带气旋之一。通过这些措施,在飓风登陆之前,当地已经疏散了100多万人口,从而大幅降低了自然灾害对人类生活的影响

Everbridge平台在全球覆盖了超过7亿人口,其公共预警系统当前已在澳大利亚、希腊、冰岛、荷兰、新西兰、挪威秘鲁、新加坡和瑞典等国进行了全国范围部署。

关于Everbridge

Everbridge, Inc. (NASDAQ: EVBG)是一家提供企业级应用的全球软件公司,公司产品可以自动执行并加快组织对重大事件的行动响应,以确保人员安全和企业正常运营(Keep People Safe and Businesses Running™)。在随机目标枪击、恐怖袭击或恶劣天气条件等公共安全威胁,以及IT服务中断、网络攻击等关键业务事件,或者产品召回或供应链中断等其他事件期间,全球逾5,600家客户仰赖该公司的重大事件管理平台,以快速、可靠地汇总并评估威胁数据,确定处于风险中的人员位置以及能够提供救援服务的响应者,通过安全交付到100多种不同的通信方式来自动执行预定义的通信流程,并跟踪响应计划执行进度。Everbridge为全美10个最大的城市中的8个、全美10家最大投资银行中的9家、北美最繁忙50个机场中的47个、全球10家最大的咨询公司中的9家、全球10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中的8家、全美10家最大的医疗提供商中的9家,以及全球10家最大的科技公司中的7家提供服务。Everbridge总部位于波士顿,在全球2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verbridge.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语言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下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我们关键通信和企业安全应用程序以及我们的整体业务的预期机会和增长趋势、我们的市场机会、我们对产品销售的期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和扩大我们争夺客户的市场的目标,以及对财务业绩的预期影响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其依据是当前的期望、估计、预测和预测以及管理层的信念和假设。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期望”、“预期”、“应该”、“认为”、“目标”、“项目”、“目的”、“估计”、“潜力”、“预测”、“可能”、“将要”、“可以”、“打算”等词语、这些术语的变体或否定及类似表述加以识别。前瞻性陈述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涉及我们无法控制的因素或情况。由于众多因素,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陈述或暗示的结果截然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按预期执行并满足客户期望的能力;我们成功整合可能收购的业务和资产的能力;我们吸引新客户并保持和增加向现有客户销售的能力;我们提升群发通知应用程序销售的能力和/或其他应用程序销售的能力;针对性和与环境相关的关键通信市场或相关监管环境的发展;我们对市场机会和市场增长的估计可能被证明不准确;我们过去未能实现持续盈利,以及将来可能无法实现或维持盈利;新客户的销售周期漫长且不可预测;我们业务的性质使我们面临固有的责任风险;我们吸引、整合和留住高素质人才的能力;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维持成功关系的能力;我们有效管理增长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与个人身份信息的隐私和安全有关的潜在责任;我们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以及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讨论的我们的风险因素中详述的其他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于2020年2月28日向SEC呈交的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Form 10-K年度报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看法。我们不承担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更新或修订的义务,无论是因为出现新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任何日期,均不得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认为其反映了我们的观点。

所有Everbridge产品均为Everbridge,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或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2200532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verbridge
Jeff Young
媒体关系
jeff.young@everbridge.com
781-859-4116

Joshua Young
投资者关系
joshua.young@everbridge.com
781-236-3695

重大事件管理(CEM)全球领导者Everbridge迅速扩张亚太区业务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