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捷普通过收购Ecology Brands增强可持续包装能力

发布时间:2021-01-15 18:48


通过整合Ecologic具商业可行性的纸瓶和纸基包装能力,捷普包装解决方案事业部增强了有竞争力的可持续包装产品组合

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美国商业资讯)--捷普集团(Jabil Inc., NYSE:JBL)今天宣布收购专业提供纸瓶和纸基包装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包装领先提供商Ecologic Brands, Inc.。Ecologic位于加州曼特卡的业务部门将加入捷普包装解决方案部门,从而显著增强捷普的可持续包装平台和面向消费性包装品(CPG)客户的产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4005367/en/

捷普高级副总裁兼捷普包装解决方案部门首席执行官Jason Paladino表示:“我们将通过捷普的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和全球规模为Ecologic独特的纸瓶技术提供助力,帮助所有消费品牌大幅减少全球塑料包装。我们很高兴增添这样一支富有才干的团队以及独特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能够直接支持我们的客户需求和捷普的企业可持续发展目标。”

捷普包装解决方案部门将通过Ecologic获得具有较高商业成熟度的纸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因深厚的材料专长和创新的制造工艺而得以实现。包括欧莱雅和Seventh Generation在内的主要CPG品牌,都依靠Ecologic的eco.bottle®来大幅减少塑料包装和推动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欧莱雅专业产品部门美国专业品牌全球总裁Shane Wolf表示:“当Ecologic和欧莱雅为Seed Phytonutrients项目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防水纸瓶时,我们开创了新的天地。我们现在将更进一步,把这种创新的包装解决方案带入我们市场领先的Matrix和Redken品牌。捷普是创新、工程、自动化和规模化的代名词,它与Ecologic品牌相结合会出现的解决方案将超乎想象。可持续包装选择的可能性和可及性现在变得不可限量。”

Seventh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Joey Bergstein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Ecologic一直是帮助我们重塑洗衣液瓶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看到它被捷普收购。世界需要大规模解决方案来减少塑料垃圾和提高循环使用率。捷普的全球规模和深厚的工程专长将推动Ecologic的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遍及全球所有类别和形式的产品。对于客户、地球和整个行业来说,这确实是一大利好。”

Ecologic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lie Corbett表示:“我们的纸瓶作为世界首创的突破性技术,可以帮助解决塑料带来的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开拓性努力创造并验证了这一市场机会,现在,捷普提供了全球覆盖、卓越制造和客户至上文化的理想组合,让我们可以全力追求我们的领导力愿景。”

尽管团队和运营部门将加入捷普,但该公司会继续使用Ecologic作为其可持续包装产品平台的名称。如需了解有关Ecolog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cologicbrands.com

关于捷普:

捷普(NYSE:JBL)是一家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在30个国家的100个办事处拥有26万多名员工。全世界的领先品牌均依靠捷普无比广泛而深入的终端市场经验、技术和设计能力、制造知识、供应链见解以及全球产品管理专长。在共同目标的推动下,捷普及其员工致力于为当地社区和环境带来积极影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abi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40053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Erin Vadala
Warner Communications
+1 978-468-3076
erin@warnerpr.com

欧洲媒体联系人
Kirsten Oosterhof
捷普
+44 (0)7342 073 248
kirsten_oosterhof@jabil.com

捷普集团今天宣布收购专业提供纸瓶和纸基包装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包装领先提供商Ecologic Brands, Inc.。(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