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orkato宣布以17亿美元的估值获得1.1亿美元融资,将改变企业利用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开展工作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1-01-14 14:36


该公司的收入和客户群几乎增加两倍,而在数据整合、流程自动化和聊天机器人方面,每个客户的工作负载则增长三倍

现在,逾7,000家客户依赖Workato来整合数百个应用程序,并在财务、人力资源、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成功和IT方面安全地自动执行超过100万个工作流程

加州山景城--(美国商业资讯)--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者Workato今天宣布获得由全球投资公司Altimeter Capital和Insight Partners牵头的1.1亿美元D轮融资。Altimeter Capital合伙人Pauline Yang将以观察员身份加入Workato董事会。现有投资者Redpoint Ventures和Battery Ventures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这项投资使该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超过2.21亿美元,而对Workato的估值为17亿美元。

Workat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Tella表示:“业务应用程序和云技术虽已迅猛增长,但它们仍大有潜力可挖。这一迅猛增长造成了数据孤立、业务流程碎片化和用户体验(UX)不完整等技术混乱。Workato通过为业务和IT领域构建的单一平台来解决这一问题,该平台可以轻松、可靠且安全地连接其应用程序、数据和业务流程,从而使团队能够以更智能的方式更快地工作。借助我们获得的新投资,我们期待帮助全球其他企业使用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来改变其工作方式。”

塑造企业工作的未来

Workato使企业可以轻松地整合断开不连通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并安全地自动执行工作流程以加快获取业务成果,从而将其应用程序、数据和人员的价值最大化。以前,企业尝试使用各种各样的技术来解决此问题,包括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整合平台即服务(iPaaS)、业务流程管理(BPM)和聊天机器人。这类传统方法需要专家团队,并且会导致脆弱的应用程序和工作流程连接不安全且难以扩展。Workato的无代码/低代码平台将企业级整合和自动化功能结合在单一的受IT信任且易于企业使用的平台中。借助Workato,IT和业务团队可以更轻松地协作,以几乎任意组合快速整合数据、流程、应用程序和用户体验,且不影响安全性和治理。

Workato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平台已在超过7,000家企业广泛应用,包括Broadcom、Coupa、Intuit、Autodesk、Nutanix和Rapid7。超过7万用户可以从零开始创建自动化或使用超过50万个预构建的自动化“配方”以更快地入门,随着这一社区快速壮大,Workato的云原生平台将自动化执行市场营销、销售、财务、人力资源、IT及许多其他业务领域的流程,以使团队能够以更智能的方式更快地开展工作。

COVID-19疫情和数字化势在必行”(Digital Imperative)促成创纪录的一年

自2019年末筹得7,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以来,Workato已经:

  • 将收入和客户群几乎增长了两倍
  • 在数据整合、流程自动化和聊天机器人方面,每个客户的生产工作流程增加了两倍,以及工作负载增加了三倍
  • 见证客户和合作伙伴社区每月为新应用和系统创建超过500个连接器
  • 德勤(Deloitte)发布的“2020年高科技高成长500强”(2020 Technology Fast 500)榜单中名列北美地区第96位和湾区第17位
  • 在过去的三年中,Workato曾被评为Gartner企业级iPaaS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iPaaS)的领导者,是唯一的自动化平台供应商,同时也是整合领导者。Workato还是“Forrester Wave™:战略级iPaaS和混合整合平台”(The Forrester Wave™: Strategic iPaaS and Hybrid Integration Platforms)报告中认可的唯一的自动化供应商,进一步巩固了Workato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方法
  • 获得200%的新合作伙伴增长,并与Snowflake、Adobe、OutSystems、Workplace from Facebook等公司建立了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Workato将利用新的投资来加强其产品创新和技术开发,从而持续引领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该公司还将扩大其客户成功计划,并将于2021年举行首届用户会议。此外,它将加大投入,以扩大在美国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及亚太地区的团队。

Altimeter合伙人Pauline Yang表示:“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的爆炸式增长和日益复杂的混合环境促进了对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的需求。Workato见证了病毒式普及,因为他们是首家将企业级整合和自动化功能结合在单个平台中并具有消费者易用性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Vijay及整个Workato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将继续改变企业的工作方式。”

Nutanix首席信息官Wendy M. Pfeiffer表示:“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与大家在大多数公司看到的挑战一样:成本上升、IT积压增加,以及有效应对风险的需求。当前,在ML/NLP生态系统中部署Workato的两年时间里,我们已经将IT部门完成的所有工作加快了30%以上。尽管我们公司发展迅猛,但IT员工人数和支出却保持不变。既然我们已经在预算和现有团队中留有余地,我们有能力执行更高级别的任务。我们已经100%达到服务水平协议(SLA)要求,而且我们的内部净推荐值(NPS)得分通常保持在90分以上。仅仅依靠坚持住,是无法获得这种持续的表现。大家必须使用Workato等现代工具。”

关于Workato

作为以整合为主导的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者,Workato帮助组织以更智能的方式更快地工作,且不会影响安全性和治理。专为业务和IT用户打造的Workato受到Broadcom、Intuit、Box、Autodesk和HubSpot等逾7,000家世界顶级品牌的信赖。Workato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由Altimeter Capital、Battery Ventures和Redpoint Ventures提供支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orkato.com或通过社交媒体联系我们:

1. Gartner,“Gartner企业整合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Gartner,2020年,https://www.gartner.com/en/documents/3990698/magic-quadrant-for-enterprise-integration-platform-as-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0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anel Sedeno
Mission North(代表Workato)
workato@missionnorth.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