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ike Durkin博士出任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董事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0


Durkin将与董事会主席Michael A.E. Ramsay博士携手,帮助该组织到2030年实现零例可预防医疗事故患者死亡的目标

加州尔湾--(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零例可预防患者死亡目标的全球非营利性组织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已任命Mike Durkin, OBE, MBBS, FRCA, FRCP, DSc担任董事会副主席。Durkin博士将协助董事会主席Michael A.E. Ramsay, MD, FRCA就该组织创造更安全、更可靠医疗系统的目标提供指导和战略支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212/en/

Ramsay博士表示:“自2018年加入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董事会以来,Durkin博士为董事会的工作做出了十分宝贵的贡献,我们非常高兴他接受了这一领导职务。他在为英格兰地区英国医疗服务体系(NHS)负责国家患者安全改进计划期间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多次参与世界卫生组织患者安全制度的国际制定工作,这使其成为带领我们组织继续全球发展步伐的理想人选。”

Durkin拥有30年的医疗行业管理和领导经验,能够很好地胜任其在PSMF的职务。目前他继续保留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全球卫生创新研究所NIHR患者安全转化研究中心(NIHR Patient Safety Translational Research Centre)客座教授的职务,并担任该中心患者安全政策与领导力方面的高级顾问,以及NHS Resolution副非执行主任的职务。2012年至2017年间,他担任英格兰NHS的国家患者安全主任。在这些职务之前,他曾在伦敦、耶鲁和布里斯托大学从事心血管麻醉和重症监护方面的主诊、研究和教学工作。他曾担任格洛斯特郡皇家医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执行医学主任一职,并曾陆续在英格兰的战略卫生主管部门担任执行医学主任职务,担任了这一系列职务之后又出任了英格兰南部NHS医学主任,该机构服务于1600万人口,后于2012年出任国家主任一职。凭借对患者安全工作的一腔热情,他在2013年组建了伯威克顾问委员会(Berwick Advisory Board),就如何创造条件改善英格兰地区患者安全提供咨询建议。2015年,卫生大臣委任其出任一个专家顾问小组的主席,进而一个医疗安全调查部门得以组建。此外,他还曾牵头患者安全部长级政府间峰会(Ministerial Inter-Governmental Summit on Patient Safety)在英国(2016年)、德国(2017年)、日本(2018年)和沙特阿拉伯(2019年)的召开。

Durkin表示:“我非常荣幸被任命为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董事会副主席。随着最近我们推出新的承诺模式,以及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之下,我相信全球医疗行业已经为变革做好了准备,我期待着与领导团队携手,继续推进我们共同的使命。”

Durkin曾凭借其对患者安全工作的贡献被女王陛下授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并于2018年入选国际安全与质量研究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Safety and Quality)首批成员。Durkin拥有西英格兰大学荣誉博士学位,并于2017年因其患者安全工作被伦敦皇家内科医师学会(Royal College of Physicians)授予“荣誉会员”的最高荣誉。他是NICE National Clinical Guideline Centre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在多个国家和国际研究、政策与患者安全顾问委员会任职。

如需了解有关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及其领导团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patientsafetymovement.org/about/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美国每年有超过20万例不必要的院内死亡,而全球则有480万名患者死于类似的原因。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消除与医院失误相关的可预防死亡事件。PSMF独一无二地将患者和患者权益代表、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凝聚在同一项事业上。从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和行业开放数据承诺,到世界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PSMF不会停下奋斗的脚步,直至实现零例可预防患者死亡的目标。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atientsafetymovement.org,并在LinkedinTwitterInstagramFacebook上关注PSMF。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2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Leslie Licano,Beyond Fifteen Communications, Inc.
psmf@beyondfifteen.com | (949) 733-8679转101

Mike Durkin, OBE, MBBS, FRCA, FRCP, DSc(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