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RTMS和Telix Pharmaceuticals宣布利用从固态靶材通过回旋加速器产出的68Ga,成功生产出PSMA-11试剂盒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9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商业资讯)--ARTMS Inc. (“ARTMS”)和Telix Pharmaceuticals Limited (ASX: TLX, “Telix”)欣然宣布,他们通过ARTMS专有的Quantum Irradiation System (QIS®)固态靶材系统,使用由回旋加速器产出的多居里数量镓68 (68Ga),已成功生产Telix的前列腺癌成像产品TLX591-CDx(用于制备68Ga-PSMA-11的试剂盒)1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019/en/

该测试显示,TLX591-CDx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6小时稳定性,TLX591-CDx是一种靶向作用于前列腺特异性膜抗原(PSMA)的放射性药物,可使用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PET)进行前列腺癌成像。在68Ga生产运行的低水平(50 mCi和100 mCi)和中水平(超过2,500 mCi)产出上,测试均超过所有相关的质量控制标准。TLX591-CDx的“冷试剂盒”格式可在室温下以高放射化学纯度和生产一致性实现快速放射性标记,非常适合放射品药房环境。

ARTMS首席执行官Charles S. Conroy表示:“这项合作和成功的测试代表了全球在诊断前列腺癌方面所迈出的重要一步。Telix的用户友好型高质量PSMA-11试剂盒结合使用我们的固态靶向方法进行可靠的68Ga生产,使我们离临床工作者拥有按需PET诊断试剂越来越近。我们ARTMS的目标是确保68Ga的供应能满足临床对该同位素大量的预期需求。”

Telix美国分公司总裁Bernard Lambert博士补充道:“当2020年4月宣布Telix与ARTMS合作时,我们确信,ARTMS采用低功率回旋加速器从专用固态68Zn靶材生产68Ga的专利技术肯定对分子成像和肿瘤界有价值。ARTMS的工作代表了68Ga如何能够被投向市场以用于大规模生产方面的重大进展,因此,它将在为所有需要高级前列腺成像的前列腺癌患者提供可靠的获取途径方面做出贡献。该成果是ARTMS技术和Telix的PSMA-11专利配方的明证。”

ARTMS将继续开发回旋加速器产出的68Ga,重点是优化生产潜力并满足用于TLX591-CDx等放射性药物试剂盒的法规要求。

关于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是仅次于皮肤癌的男性第二大常见癌症,2018年,初诊为前列腺癌的男士有130万2。尽管治疗取得进步,但前列腺癌仍造成大量死亡,2018年有超过365,000名男士死于该病。诊断率正在增加,前列腺癌发病率最高的地区有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关于ARTMS

ARTMS Inc.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公司开发的新颖技术和产品实现了世界上最常用的诊断成像同位素高品质的大量生产,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RTMS的旗舰产品QUANTM Irradiation SystemTM (QISTM)采用药物分配器和院内医用回旋加速器,可实现重要的医用同位素,例如镓68 (68Ga)、锆89 (89Zr)、锝99m (99mTc)和铜64 (64Cu)的分散、具有成本效益、大规模的生产,使用户能够控制其供应链。ARTMS在全球将这些屡获殊荣的加拿大专利发明商业化,有望彻底改变核医学行业的前景。欲了解有关QUANTM Irradiation System™和ARTMS的更多信息,请在Twitter @Quantm99LinkedIn上关注我们、访问http://www.artms.ca/

关于Telix Pharmaceuticals Limited

Telix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使用分子靶向辐照(MTR)开发诊断和治疗产品。Telix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在比利时、日本和美国设有国际业务。Telix正在开发临床阶段肿瘤产品阵容,以满足肿瘤和罕见病领域未获满足的重大医疗需求。Telix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 TLX)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lixpharma.com

_________________
1 TLX591-CDx目前尚未在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盟在内的任何司法管辖区获准。
2 GLOBOCAN 2018.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01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RTMS企业联系人
Charles S. Conroy R.Ph, MBA
ARTMS, Inc.
首席执行官
电子邮件:conroy@artms.ca

ARTMS业务联系人
Doug Gentilcore
ARTMS, Inc.
首席商业官
电子邮件:gentilcore@artms.ca

Telix企业联系人
Christian Behrenbruch博士
Telix Pharmaceutical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电子邮件:chris@telixpharma.com

Telix业务联系人
David N. Cade博士
Telix Pharmaceuticals Limited
首席业务官
电子邮件:david.cade@telixphar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