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博俐运为其技术平台增添具有高附加值的功能

发布时间:2021-01-12 18:31


最新一代的3D视觉系统,用于管理托盘的多样性
数字化及透明化用户体验,以增强客户对移动机器人的自主权
机器人运行性能自动监测工具的安装
拖车的自动挂接和脱钩,实现机器人更高级别的自主能力

法国塞纳河畔伊夫里 -- (美国商业资讯) -- 设计和开发创新型机器人叉车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引领者BALYO博俐运 (Paris:BALYO)(股票代码:FR0013258399BALYO,拥有A-PM资格)宣布推出新的软件工具,以提高其机器人的性能并提供更为简便的用户体验。

博俐运首席执行官Pascal Rialland表示:开发具有高附加值的功能是BALYO的使命。客户希望我们在物流流程方面能够提供更为简易和优化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软件平台4.12版本完全满足了这些需求,并且作为我们研发走向的一部分,我们的重点在于以下几个目标: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TCO1,简化机器人的安装和使用,并不断提高解决方案的运行性能。在这方面,我将很高兴定期和大家分享我们技术的进展情况。

博俐运机器人和技术是通过特定软件平台运行的,该软件平台的不断开发升级可提高其性能并简化用户体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博俐运研发出了一些具有高附加值的功能,包括:

- 最新一代的3D视觉算法:可在博俐运技术支持下的高度存储的全系列机器人中使用,该功能可用于确认货架位置的可用性以及负载是否符合额定载重。此外,这些算法在无需更改机器人硬件的情况下即可引入新的托盘规格,对于不断给现有产品赋予多样性和兼容性这点,物流商们尤为赞赏。 升级后,这些3D感知摄像头可在货物被拾取后,立即检测并控制负载的轮廓和高度。因此,这项新功能取消了用于控制托盘尺寸的中间系统,从而降低了物流商的总成本。

- 进一步增强移动机器人的数字化和客户自主权:在开发了一系列标准机器人并为其提供最为广泛的市场应用范围之后,博俐运正致力于将其工作重心和专有技术集中于简化机器人的安装和使用工具上,目的是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通过更直观的应用程序自行安装和管理机器人。从长远来看,这一数字化进程最终将涵盖从构思、正规化到系统安装和长期优化使用的所有阶段。为实现这一目标,自2020年年中以来,博俐运利用在3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个应用程序和客户所积累的经验,对整个机器人系列的销售和安装程序进行了正规化升级。

- 机器人运行性能监控平台:在最近安装的所有系统上,BALYO提供了20多份参数报告,用于评估关键指标(系统可用性和质量、操作或技术错误、时间表等),以便在项目的每个阶段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效率。该工具符合行业评估标准(VDI2410-5)和设备综合效率OEE2指标,可以使得客户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实时了解在每个流程中的细节或每个机器人的安装性能。

- 拖车的自动挂接和脱钩:为了更大程度地提高物流机器人的自主能力,负责提供生产线支持以优化生产力的BALYO开发了“自动挂钩”选项,使机器人能够独立且安全地完成拖车的挂接与脱钩。这一应用程序以在汽车行业的客户中全面推行,并已覆盖了美国90%以上正在使用的拖车。

2021年,博俐运将继续开发其软件平台,重点提高系统的性能,使机器人及其安装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

关于博俐运

凭借其专有的Driven by Balyo™技术,博俐运将手动搬运车转化为自动机器人。博俐运开发的地理导航系统可以使配备该系统的车辆在建筑物内部实现完全自主地定位和导航。在机器人搬运叉车市场上,博俐运与搬运车领域的两个主要参与者凯傲集团(林德的母公司)和海斯特-耶鲁签署了两项战略协议。2019年,博俐运在世界三个主要地区(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营业额达到2040万欧元。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ly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TCO,即总拥有成本,是对总体拥有成本的评估。它在计算中包括拥有和使用系统所产生的所有直接和间接成本:材料、软件、消耗品、房屋、人员、培训、支持、维护、安全性的费用。

2E(设备综合效率)或TRG(总体回报率),是工业体系生产率的指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475/zh-CN/

CONTACT:

联系方式
BALYO
investors@balyo.com

NewCap
财务沟通和投资者关系
Thomas Grojean / Louis-Victor Delouvrier
电话:+33 1 44 71 98 53
balyo@newcap.e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