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天風國際證券(TFI)選擇使用FlexTrade System的訂單管理系統FlexOMS來替代彭博SSEOMS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0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多元資產執行和訂單管理系統領域的領軍企業FlexTrade Systems (@FlexTrade)與中國金融集團天風國際證券(TFI)宣佈,天風國際將遷移到FlexOMS系統。天風國際的業務之一是為香港交易所股票交易提供機構仲介服務。

天風國際此前使用的是彭博SSEOMS系統,該公司一直在尋找主打可靠性、穩定性和強大績效的訂單管理系統(OMS)提供商。在全面的評估之後,天風國際選擇FlexTrade來無縫整合其屢獲殊榮的高級賣方交易解決方案FlexOMS。

作為FlexOMS遷移交易的一部分,天風國際添加了多項特色以及諸如DMA、DSA工作流等功能。與此同時,天風國際還進駐了FlexOMS的全新中台系統MOS,並啟用可直通交易所的香港交易所全新路徑。

FlexTrade Systems聯合創始人Rajiv Kedi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天風國際合作,擴大我們在亞太地區的OMS服務,並致力於提供我們享譽全球的卓越客戶支援和尖端科技。我們期待與天風國際合作,幫助提供靈活、可靠的科技解決方案,以滿足其不斷擴大的業務需求。

天風國際執行董事River Ho表示:「在放棄使用SSEOMS並評估了幾家一流的OMS系統之後,天風國際選擇FlexTrade的原因在於其先進的功能、靈活性和可靠的交易技術。事實證明,FlexTrade能夠非常迅速地向我們交付其交易解決方案,並在這一過程中提供卓越的服務。我們期待FlexOMS能夠讓天風國際交易工作流的效率和執行品質更上一層樓。」

Kedia繼續說道:「儘管我們是新加入此一市場,但我們強烈地感覺到,我們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分析、全球程式交易和升級型低接觸買賣盤傳遞領域的方案,可以造福香港的整個賣方群體。我們感謝River Ho和天風國際給我們這個機會,並期待與其達成卓有成效的長期合作關係。」

關於FlexTrade

FlexTrade Systems成立於1996年,是股票、外匯、期權、期貨和固定收益產品高績效執行管理和訂單管理系統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

作為業界先驅,FlexTrade因推出全球首款經紀商中立型執行管理交易系統FlexTRADER而享譽國際。該系統能夠讓客戶完全控制和自訂其專屬演算法,同時保護其交易策略的機密性。

關於天風國際

天風國際證券代表著天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國際化進程中重要的發展歷程。在天風證券的支持下,天風國際已經在香港枝繁葉茂,並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從而打通中國與全球資本之間的對接管道:

在中國市場,天風國際通過其資產管理服務,為金融機構提供投、融資解決方案。公司可以充當您值得信賴的金融顧問,提供客製化的財富管理服務,並配以量身打造的資產配置策略。

在國際上,作為中國新經濟領域的投資專家,天風國際誠邀國際客戶通過其平臺參與中國資本市場。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100555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atthew Halicki
行銷副總裁
matthew.halicki@flextrade.com
辦公電話:+1 516-304-3672 516
手機:+1 516-287-321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