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宝洁致力于让20亿人在2030年前养成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9


欧乐B与佳洁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有助于推广对民众和地球有益的健康习惯
该平台将支持宝洁“雄心2030”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辛辛那提--(美国商业资讯)--借助其新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宝洁(Procter & Gamble, P&G)口腔护理业务正努力通过推广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来改善人们的健康,同时减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这个名为“健康微笑,健康生活,健康星球”(Healthy Smiles. Healthy Lives. Healthy Planet.)的平台将指引其包括欧乐B和佳洁士在内的口腔护理品牌,帮助大家体会到健康口腔护理习惯改变一生的力量。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1005056/en/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有35.8亿人受到口腔疾病的影响,其中龋齿的发病率最高。欧乐B和佳洁士都在致力于教育20亿民众,让他们在2030年之前养成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从而在这一过程中减少其环境印记,并让他们能够负责任地消费。

宝洁全球口腔护理高级副总裁Alexandra Vegas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全球更多民众了解其口腔护理习惯与个人整体健康之间的关联,以及细微的改变如何能够带来重大的影响。我们鼓励所有人每天刷牙两次,每次两分钟。与此同时,我们将不断推出能够帮助人们主动养成这些健康习惯的产品。

欧乐B和佳洁士将致力于教育和宣传;为人们提供获取洁牙产品和服务的渠道;以及开展创新,让健康习惯培养成为一种乐趣。例如,欧乐B免费的Disney Magic Timer应用正在延长90%儿童的刷牙时间,以便让其在孩提时代尽早养成健康的刷牙习惯。

有益于民众的健康习惯

为了促使民众养成健康的习惯,欧乐B和佳洁士将改善获取口腔护理解决方案的渠道,并加强教育,让人们养成更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同时继续以透明的方式提供安全的产品。

当人们在新冠疫情期间无法看牙医时,上述品牌通过教育文章、视频和直播宣讲来帮助保护口腔卫生。在美国,这些品牌已经通过与Feeding America、Dental Lifeline Network和America’s Tooth Fairy的合作,捐赠了价值数百万的产品和牙齿护理服务。欧乐B和佳洁士将继续与牙科专业人士、零售商和消费者合作,不断进步。

有益于地球的健康习惯

为了推广有益于整个地球的健康习惯,欧乐B和佳洁士将通过提供100%可回收的包装,鼓励和促进负责任的消费。作为初步目标,宝洁将于2025年前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转而使用可回收的牙膏管

宝洁口腔护理业务还将减少其环境印迹,并努力开发循环解决方案,同时携手供应商来实现透明、负责任的采购。具体目标包括在2030年前减少宝洁工厂运营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将水的利用效率提升35%。

如今,宝洁口腔护理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工厂都实现了工业废物的零填埋,而且所有美国和欧洲工厂都在购买100%可再生电力。自2010年以来,宝洁已经将其全球口腔护理用品生产工厂的能源使用效率提升了近20%。

这些目标根植于宝洁“雄心2030”(Ambition 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以及联合国三大可持续发展目标:良好的健康和福祉、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以及减少不平等。

宝洁口腔护理研发高级副总裁Lisa Ernst表示:在我们设计自己的口腔健康创新方面,我们会统筹考虑,也就是兼顾民众和地球的健康。例如,我们的欧乐B电动牙刷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刷牙,并延长刷牙时间,从而减少牙龈炎症这类口腔护理问题。对于那些更喜欢使用手动牙刷的人来说,欧乐B Clic配备了可更换刷头,能够减少60%的塑料废物。

敬请访问欧乐B网站,了解有关“健康微笑,健康生活,健康星球”的更多详情。

关于宝洁:

服务全球消费者的宝洁拥有强大且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导品牌组合,这些品牌包括:好自在®(Always®)、香必飘®(Ambi Pur®)、碧浪®(Ariel®)Bounty®Charmin®、佳洁士®(Crest®)Dawn®Downy®Fairy®、纺必适®(Febreze®)Gain®、吉列®(Gillette®)、海飞丝®(Head & Shoulders®)、兰诺®(Lenor®)、玉兰油®(Olay®)、欧乐B®(Oral-B®)、帮宝适®(Pampers®)、潘婷®(Pantene®)SK-II®、汰渍®(Tide®)Vicks®和护舒宝®(Whisper®)。宝洁集团在全球约7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请访问http://www.pg.com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信息。其他宝洁新闻请访问www.pg.com/new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10050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北美
Velvet Gogol Bennett,宝洁
gogolbennett.vc@pg.com

欧洲
Paola Mulas,宝洁
mulas.p@pg.com

欧乐B的Clic手动牙刷能够更换刷头,与每三个月更换一次的常规牙刷相比,它在两年的时间中可以减少60%的塑料废物。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