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将在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CES 2021上在线展出

发布时间:2021-01-11 14:03


NTT将以“IOWN——实现人类福祉的突破性创新”(IOWN—Breakthrough Innovation for Human Well-being)为主题,展现这一概念的价值和该公司为实现这一概念所取得的进展。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 Corporation (NTT)(TOKYO:9432)将参加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技术盛会CES 2021,该展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月11日(周一)至1月14日(周四)以在线方式举行。这是NTT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参加CES。NTT将通过演讲和视频展示以下内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07005949/en/

焦点对话[直播]
“NTT推动IOWN发展的愿景”(NTT vision for moving IOWN forward)
NT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Sawada
美国东部时间112日上午10:15–10:45/日本标准时间113日凌晨0:15–0:45
Jun Sawada将介绍NTT如何推动IOWN计划的发展及其未来前景,该谈话由NTT INDYCAR SERIES顶级车手Takuma Sato主持。
IOWN计划将光电子集成技术引入大规模集成电路(LSI)、硅芯片组和网络等设备,以实现更快的信息处理速度和超低能耗。
其结果是有望开发出更加灵活的计算和通信基础设施,并通过网络物理交互对未来做出更准确的预测。

参展商演示[点播]
实现未来智能世界的IOWN计划”(The IOWN initiative for smart world in the future)
NTT
执行副总裁兼研发计划负责人Katsuhiko Kawazoe
Katsuhiko Kawazoe将利用三种关键平台技术和五种用例场景,介绍光学技术的突破性创新如何使IOWN成为现实。

展示厅[点播]
介绍IOWN相关实例的视频
NTT将通过短片展示IOWN在医疗、环境与能源、农业、体育和娱乐和出行等领域的用例。

NTT还将在其3D型自有媒体“DOOR”上推出“NTT R&D CES 2021特别展室”,展示IOWN相关视频和“DOOR”的介绍视频。“DOOR”可以通过VR设备、智能手机和PC访问。NTT的CES 2021内容可于2021年2月中旬之后在“ DOOR”上访问。

参考:
CES官方网站:https://www.ces.tech/
NTT CES 2021专门网站:https://www.ntt.co.jp/activity/en/ces/
NTT R&D CES 2021特别展室:https://door.ntt/web/rooms/ces_room.html

1 IOWN(创新光学和无线网络)是一种未来通信基础设施,旨在使用领先的光学和信息处理技术来创建一个智能世界。

关于NTT
NTT相信,可以通过我们以技术为善为宗旨的业务运营来解决社会问题。我们帮助客户加速增长和实现当前和新的商业模式创新。我们的服务包括为网络安全、应用、工作场所、云、数据中心和网络提供数字业务咨询、技术和托管服务——所有这些都由我们深厚的行业专长和创新提供支持。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多元化团队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运营,为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我们为超过80%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以及全世界数千家其它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有关NT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lobal.nt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070059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Yuzo Aramaki,NTT Corporation媒体关系副经理
ntt-pr@hco.ntt.co.jp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