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rthern Data收购瑞典北部完全使用绿色能源的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2


- 首席执行官Thillainathan表示:“这是一项重大扩张举措”
- 欧盟内部最低电价,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 得益于高达4.5千兆瓦的水电能源,该设施具有很强的扩展性

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Northern Data AG (XETRA: NB2, ISIN: DE000A0SMU87)收购了瑞典北部的数据中心设施,以满足巨大的客户需求。该设施当前涵盖6个数据中心大厅,占地2.5公顷。Northern Data在收购后将对其进行进一步扩张。

Northern Data新收购的设施位于瑞典北部城市波登,由于其地理位置位于北极圈以南80公里,其年平均气温为1.3摄氏度。因此,这个地理位置非常有利于高性能计算硬件的被动节能散热。

除了拥有适宜高性能计算的温度环境之外,瑞典北部地区还以高连接性以及异常廉价的区域性可再生能源富余电力而著称。Northern Data新设施的电力完全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由该地区的水力发电厂提供,其容量为4.5千兆瓦(GW),每年发电14太瓦时(TWh),Northern Data可在这里享受欧盟最低的电价。

尤其得益于北极圈附近较冷的气温,该设施实现了1.07这一卓越的电力使用效率值(PUE)。电力使用效率值是数据中心总能耗与IT基础设施能耗的比值。该值越接近1.0,数据中心的效率就更高。由于拥有1.07的电力使用效率值,Northern Data未来的数据中心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而且远低于行业1.67的平均水平。

该设施曾因其超高的效率荣获多个奖项,拥有多个ISO认证,能够满足最高的要求。该设施由数据运营商Hydro66刚刚于2019年完成修建。有鉴于客户需求的高涨,Northern Data将立即开始为设施拨配硬件,而且很快将继续大规模扩张这一设施。

Northern Data首席执行官Aroosh Thillainathan评论道:“有鉴于对高性能计算能力高涨的需求,我们一直在评估各种方案,以期在打造自身数据中心之余,通过收购来迅速获取额外的设施。此举将进一步加速公司的增长。有鉴于这一策略,瑞典北部的新设施不仅是上天对我们的眷顾,同时也是公司的一项重大扩张举措。我们不仅能够马上使用这一设施,同时还可以,也将立即进行大规模的扩张和发展。新设施提供了诸多重要的优势,例如最低的能源成本和超高的效率,这一点将让其成为Northern Data集团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

对整个数据中心设施的收购,包括两家运营公司和部分团队成员,依然取决于众多因素,包括成功的尽职调查流程。此外,公司将通过发行2100万欧元的股票(有整整两年的锁定期)以及400万欧元的现金,来启动整个收购。

关于Northern Data:

Northern Data AG开发和运行高性能计算(HPC)领域的全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借助其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为不同领域的各种HPC应用提供基础设施,例如比特币挖矿、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或渲染。这家活跃于国际舞台的公司如今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Northern Data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固定于大型数据中心,也可基于移动式高科技数据中心,这些中心可设立在全球任何地点。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将其自行开发的软件和硬件与面向可持续能源供应的智能理念相结合。Northern Data集团目前拥有约150名员工。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Northern Data AG证券的要约或购买或认购Northern Data AG任何证券的要约招揽,也不构成Northern Data AG的证券招股说明书。本新闻稿所含信息并非是制定任何财务、法律、税务或其他商业决策的依据。在制定投资或其他决策时不能仅依靠本新闻稿的内容。对于所有业务和投资事务,请咨询有资质的专业人士。

语言:

英语

公司:

Northern Data AG

Thurn-und-Taxis-Platz 6

60313 Frankfurt/Main

Germany

 

电话:

+49 69 34 87 52 25

电邮:

info@northerndata.de

网站:

www.northerndata.de

国际证券识别码:

DE000A0SMU87

德国证券识别码:

A0SMU8

上市地点:

柏林、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汉堡、汉诺威、慕尼黑(m:access)和斯图加特的受规管非官方市场、Tradegate交易所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070053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Northern Data AG
Hans Joachim Dürr 博士
企业传播负责人
Thurn-und-Taxis-Platz 6
60313 Frankfurt
电邮:h.duer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69 348 752 89

投资者关系:
Sven Pauly
电邮:i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89 125 09 03 3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