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因势而变 · 笃定前行,银行数字化建设势在必行!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邀您3月上海见!

发布时间:2020-12-30 16:56


2021银行数字化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时间:2021年3月11-12日

地点:中国,上海

主题:开放互联打造行业 敏捷创新重塑银行中后台

本期确认发言嘉宾

New Confirmed Speakers

本期新增确认合作机构

New Confirmed Supporters

中国网络金融联盟(简称“网金联盟”)是由多家银行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协会组织,现有银行会员单位119家。网金联盟专注于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发展动态、案例实践等内容的组织与研究,致力于为银行决策者、管理者,金融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搭建前瞻、专业、实用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行业间融合、共创,加速技术创新与生态融合。帮助银行管理者丰富数字化转型决策依据,加速中国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变革进程

亚洲财金联合会(英文:Asian Financial Federation简称AFF)是由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媒体、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的,以服务金融企业为使命,精细化企业服务为宗旨的中国首家以会员组织为基础的咨询、公关、商务平台。目前,联合会拥有包括知名500强企业、商业银行、证券、基金、风险投资、资产管理、金融研究机构、媒体和评级机构等15000多家会员单位。联合会拥有顾问国内著名经济学家300+名、部级以上领导100+名。

AFF城市合伙人相继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陕西、广东、江苏、东京、马尼拉、金边、首尔、新加坡等地区设立了分会。服务覆盖全国1-3线城市70%地区以及80%行业领域。平台陪跑项目达10000+平台入驻3000+认证资本机构和投资人、亿级资金库、拥有500+“创新型”投融资社群,帮助近10000名项目发起人融资对接。

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创立于1995年,并依法由上海浦东新区民政局核准登记成为社团法人,起主管单位为上海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学会是由从事经济、金融、科学及国际商业合作的团体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国际化学术研究的社会团体组织,是国际金融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学会。学会曾聘请原上海市纪委书记夏征农为名誉会长,现任会长由徐平帆担任,名誉会长为原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名誉会长、教授龚浩成担任。

学会下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法律专业委员会、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大类资产配置与母基金专业委员会、金融法律风控中心、投资者俱乐部、心理研究所;致力于金融学术研究、金融教育培训、国际金融交流,提供金融企业入驻、金融股权投融资、金融人力资源以及金融中介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通过高峰论坛、培训讲座和面向会员单位的项目路演活动和俱乐部活动等,积极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目前,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拥有千家会员单位,并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资深的专家和顾问团队,与政府机构、各大高校等都保持良好都合作伙伴关系。

大会热点话题

The Hot Topics

2020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与挑战

· 疫情背景下,全面加快数字银行构建进程

· 金融科技创新与数字中行战略

· 金融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与规划

· CIO关键对话:“新生态”下的银行转型对策与竞争挑战

· 中台转型,开启金融科技组织架构2.0升级之路

· 强化风控中台科技应用场景

· RPA+AI,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数字化转型“新引擎”

· 以人工智能为翼,构造智慧精准风控系统

· 打造全行统一对外服务“OpenAPI”

· 数据、智能和温度打造智慧银行新服务

· 决战智能中后台—以金融科技打造智慧银行新引擎

· 区域银行与小微业务的综合数字化革新

·“ 轻、新、精、和”指导下的数字化转型

· 智慧拓展金融蓝海 科技驱动创新引擎

·“ 联结者”微众,构建全链路商业服务生态

· 金融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是走好“新万亿之路”的必然要求

· 新三年战略规划全面推动金融科技深入布局

· 区域银行如何在数字化转型中乘胜追击,抢占多场景市场?

· 构建开放的智慧银行生态体系

· 如何通过智慧化运营构筑银行运营韧性

· 未来银行:入口场景化、运营数字化、风控智能化

·“ 123+N”发展体系助力数字化建设提速

· 金融云在智慧银行中的思考与实践

·“ 区块链+”模式重构银行生态系统

媒体合作伙伴

Media Partners

【咨询参会/奖项咨询/媒体合作】

Joyce Ji 季女士

T: (86 21) 6095 7201

M/wechat: (86) 151 5151 4409

E-mail: joyce.ji@shine-consultan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