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nic向股东发布最新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25 12:33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onic Metals Corp.(简称“Conic”或“公司”)(TSXV: NKL)是一家从事基础金属流和特许权使用费业务的公司。公司董事长Anthony Milewski先生向股东发布了以下最新信息。

值此2020年即将结束以及Conic首次完成全年交易之际,我想向我们的股东和合作伙伴提供关于我们的最新信息。在很少有镍生产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情况下,Conic作为一家特有的公司,可凭借我们所持有的在产Ramu镍矿的权益以及对加拿大优质硫化镍矿(Dumont和Turnagain)的特许权使用费,为股东提供从镍和钴的价格中进行获利的机会。

Ramu是全球高产镍矿之一,有望连续第四年超过该矿每年3.26万吨的额定镍产能。在扣除副产品后,所生产镍的实际现金成本为2.02美元/每磅。在当今的价格下,镍会给公司带来很高的利润,也会给股东提供利用镍价格变动进行获利的机会。以目前的镍价计算,Conic有望在2021年清偿Ramu的经营债务。在清偿了经营债务后,Conic可掌握其35%的现金流,这对公司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使管理层有机会探索股票回购和/或股息机制。13年多来,MCC一直是我们在Ramu项目中的合资伙伴,不断证明其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镍项目运营商之一,也是一个绝佳的合作伙伴。

我们在两个重要特许权使用费项目上也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Dumont和Turnagain是全球两个最大的未开发硫化镍项目,它们都位于一级矿区内。展望未来,因为新的大型资本支出密集型HPAL项目往往会在上一轮周期中出现资本成本严重超支现象,所以市场不太可能为此类项目提供资金,而会将精力集中在Dumont和Turnagain等一级硫化镍项目上。随着全球能源转型进程的推进,我们认为Turnagain和Dumont项目有潜力成为低碳足迹的镍矿,并在未来几十年中成为OEM和电池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

我们对Conic的投资组合感到兴奋。其独特的镍生产和开发项目组合使投资者能够借助价格变动获利。此外,在清偿了Ramu的经营债务后,公司将从Ramu获得第一笔大额现金,从而改变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

2020年镍市场的反思

今年年初,市场参与者期待镍价会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持续发展以及对富镍锂离子电池需求的增长而出现高涨。但由于新冠疫情全面席卷全球经济,镍与其他大多数大宗商品一样遭到了抛售,而至今年年底,镍价又回到了2019年末的水平,即将近8.00美元/磅。

随着各国逐步摆脱全球疫情和经济复苏,电动汽车将再次推动市场对镍的需求。麦格理(Macquarie)在近期发表的一篇报告中称,截至10月底,欧洲电动汽车的销量比2019年增长了119%,而全球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了27%。这对于生产适合电池用镍的生产商(如Ramu)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对该材料的需求有望在未来几年中持续增长。富镍锂离子电池似乎已在该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而且几乎所有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都致力于将锂离子作为其未来电动汽车的动力来源。

特别有趣的是,尽管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镍价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随着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开始采用该镍作为原材料,诸如混合氢氧化物(MHP)或混合硫化物(MSP)等镍中间体正在实现较高的价格。来自Benchmark和麦格理等独立机构的数据表明,MHP在2020年初的价格不到LME金属价格的80%,而其现在的合同价格则已上升至金属价格的80-85%。类似情况也出现在了MSP以及其他含镍材料的合同条款中。

在即将进入2021年之际,我们预计随着对疫情的成功遏制和全球经济回归正常,人们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将持续加速。通过其所持有的在产镍矿的权益和特许权使用费组合,Conic具有为投资者提供相关机遇的独特优势。

此致,

Anthony Milewski和Conic团队

公司最新信息:

根据公司在季度管理层讨论与分析(MD&A)中的披露,Conic在2020年第三季度成功出售了其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两个勘探项目的权益,这有望为公司每年节省近35万美元的费用。此外,公司于9月份出售了其所持有的Giga Metals Corp的股本权益,为其资产负债表增加了690万加元的现金收益。

公司已向其部分董事、高管、顾问和专业顾问授予了总计342万份激励性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RSU")。激励性股票期权持有人可在五年的期限内,即2025年12月23日之前以每股0.40美元的价格购买股票。在授予了股票期权和RSU之后,公司目前共计发行8,343,333份期权和RSU,约占其已发行和在外流通股本的9.8%。

关于Conic

Conic Metals Corp.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镍钴直接投资能力的基本金属公司,镍与钴都是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的关键要素。Conic持有巴布亚新几内亚世界级Ramu Nickel-Cobalt Operation 8.56%的合资权益,Ramu Nickel-Cobalt Operation正在积极生产,拥有未来许多年的储备,能够为Conic带来可观的镍钴产量。此外,Conic还管理加拿大和澳大利亚11个镍钴开发和勘探项目的特许权使用费组合。Conic将继续投资聚焦电池金属的项目,其中涵盖含电池金属的矿产的收益、特许权使用费与直接权益。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信息构成加拿大适用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包含的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均可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通过“可能”、“应该”、“预期”、“预计”、“潜在”、“认为”、“想要”等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否定词和类似表述加以识别。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运营和财务业绩的陈述和数据;有关镍和钴在全球车辆电气化中的前景的陈述;有关公司偿还Ramu运营债务的陈述;有关新冠疫情对公司影响的陈述;以及有关Conic业务和资产及其未来战略的陈述。在此提醒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与未知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其中大多数超出了本公司的控制范围。如果这些前瞻性陈述背后的一项或多项风险成为现实,或者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则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要求,否则公司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以反映新事件或情况的义务。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此警戒性声明的明确限制。

多伦多创业交易所(TSX Venture Exchange)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该术语如多伦多创业交易所政策中所界定)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没有证券监管部门批准或不批准本新闻稿的内容。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230055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
Justin Cochrane
电话:647.846.7765
电邮:info@conicmetal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