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DEMIA和ZWIPE实现迈向下一代生物识别卡的新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0-12-22 19:04


法国库尔布瓦和挪威奥斯陆--(美国商业资讯)--增强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已按照既定计划,为下一代生物识别卡安全芯片获得国际芯片卡及支付技术标准组织(EMVCo)颁发ICCN安全证书,而ZWIPE已获得该芯片的全球经销权1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21005069/en/

为所有人提供经济实惠的生物识别卡是我们的共同愿景,这是向实现该愿景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全球对非接触式支付的需求日益增长的背景下,生物识别卡可以很好地确保安全、卫生、便捷的支付。IDEMIA与ZWIPE之间达成了独家合作关系和经销协议,旨在促进生物识别卡成为未来非接触式支付的参考标准。

ICCN2安全证书是迈向下一代生物识别卡的一座重大里程碑,彰显出IDEMIA在支付和生物识别领域的杰出专业能力。我们的生物识别支付芯片符合各种严苛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可带来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新一代生物识别卡——IDEMIA的F.CODE Gen2以及ZWIPE的ZWIPE Pay ONE技术平台即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将按照市场和计划要求,提供先进的性能和高安全性。IDEMIA将利用其独特的支付、生物识别技术和专业知识组合来推动普及,并携手ZWIPE促进市场增长。

IDEMIA金融机构执行副总裁Amanda Gourbault表示:我们希望借助新一代生物识别卡塑造支付行业的未来,并提供无与伦比、经济实惠且人人可享有的技术体验。我们为IDEMIA的尖端技术能够为市场提供新的、更安全的用户体验而深感自豪。我们的目标是让生物识别卡真正实用,而且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进展顺利。

ZWIPE首席执行官André Løvestam表示:获得EMVCoICCN安全证书是我们朝着向全球客户网络提供ZWIPE Pay ONE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一颠覆性的生物识别技术平台结合我们深厚的技术专长和市场专业知识,顺理成章地使ZWIPE成为所有智能卡制造商的一站式商店,这些制造商的目标是满足发卡机构和消费者对更便捷、真正无接触的支付体验的快速增长的需求。

--

关于IDEMIA

增强身份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DEMIA致力于提供一个可信环境,让市民和消费者能够在物理和数字空间开展重要的日常活动(如支付、联网和旅游)。

确保自身的身份安全已成为当今时代的关键任务。增强身份可确保隐私和信任,并提供安全、已认证和可验证的交易保障,通过支持增强身份,我们重塑了自身对于身份这项重大资产的思考、生产、使用和保护方式,不论针对个人还是物体,而且不论何时何地,在所有需要注重安全的场合均是如此。我们为金融、电信、身份识别、公共安全和物联网(IoT)领域的国际客户提供增强身份。IDEMIA在全球拥有1.5万名员工,为18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idemia.com / Twitter @IDEMIAGroup上关注我们

关于Zwipe

Zwipe正在开创下一代非接触式支付体验,通过提供生物识别支付卡组件和可穿戴技术,使消费者能够在隐私不受侵犯的情况下用指纹授权交易。Zwipe与包括数字安全和金融服务全球品牌在内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为银行、商户和消费者“创造便利和安全”(Making Convenience Safe & Secure™)。Zwipe的解决方案可消除传统身份验证方法中固有的卫生和数据窃取陷阱。Zwipe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业务遍及全球,正在引领从非接触式支付到无接触式支付的下一个重大转变。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zwipe.com

1 IDEMIA和ZWIPE合作提供颠覆性的生物识别支付卡平台,2019年9月
1 IDEMIA、ZWIPE和IDEX实现迈向下一代生物识别卡平台的重大里程碑,2020年4月
2 ICCN:集成电路证书编号,用于识别集成电路EMVCo合规性证书的唯一编号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2100506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Hanna Sebbah
idemia@havas.com
+33 (0) 6 63 73 30 30

Zwipe
André Løvestam,首席执行官
+47 991 66 135
ir@zwipe.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