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ta Digital欢迎行业杰出领袖加入董事会并在加州开设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09:46


前迪士尼首席运营官Tom Staggs、前谷歌高管Jeff Huber和Peter Jackson的长期合作伙伴Ken Kamins加入不断成长的视觉效果和动画公司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屈一指的视觉效果公司、Weta Animated的母公司Weta Digital宣布,几位业界领袖——Tom Staggs、Jeff Huber和Ken Kamins加入公司董事会。Staggs、Huber和Kamins的加入彰显出公司的持续发展与创新,此外公司还将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开设办事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7005350/en/

Weta Digital全球首席执行官Prem Akkaraju表示:“Tom、Jeff和Ken让Weta Digital董事会如虎添翼。他们在娱乐和数字技术领域积累了高层公司管理方面的最佳实践。他们的商业敏锐性和深厚的集体经验将很好地帮助Weta Digital为飞速发展做好准备。在洛杉矶和旧金山开设办事处让创作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新西兰,都能够借助Weta的制作业务,与概念设计师、动画总监及其他重要的创意人员合作。在Weta Digital扩张之际,电影业的许多公司正经历着巨大的不确定性,大家都在努力应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我们感到非常幸运的是,新西兰及早走出了阴霾——它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控制住社区病毒传播的地方之一,在这里你可以安全地制作一部电影,而没有其他市场的限制措施。”

Tom Staggs在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拥有超过26年的任职经历,其中有18年在该公司担任首席高管职务。他最近的职务是迪士尼首席运营官,之前曾有五年担任Disney Parks and Resorts Worldwide董事长,并曾担任迪士尼首席财务官近12年时间。在迪士尼任职期间,Staggs帮助迪士尼就该公司各项业务制定了战略、财务、经营、创意和品牌管理政策,并帮助推进了迪士尼许多最重要的计划,包括收购Cap Cities/ABC、皮克斯(Pixar)和漫威(Marvel)。自2016年底离开迪士尼以来,Staggs专注于发展几家涉足各个领域的新企业。他在众多私营企业担任董事会成员和顾问,还在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Spotify的董事会任职。在加入迪士尼之前,Staggs曾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Dain Bosworth从事投资银行业务。

Staggs表示:“我一直都很仰慕Peter Jackson和Fran Walsh的电影制作才华,以及Weta Digital在动画和视觉效果方面的成就。Weta Digital独树一帜地将创意与技术相结合,赋予他们他们在高端动画制作领域取得成功的独特能力。我非常期待与Peter、Fran、Prem以及整个Weta Digital团队就动画业务和进一步的全球拓展进行合作。”

Jeff Huber是GRAIL的前创始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之前还曾在谷歌(Google)担任高级副总裁。Huber曾在谷歌任职超过13年,在Google X与他人联合发起了该公司的生命科学工作,并曾负责Google Maps、Google Apps和Google Ads的发展与扩张。在担任谷歌高管期间,Jeff领导实现了营收(从10亿美元到超过500亿美元)和组织规模(从1,000名员工到超过5万名员工)实现50倍的增长,并曾管理了50亿美元的损益表(P&L),以及大型分布式团队(超过5,000名直属员工)。在谷歌之前,Huber曾担任eBay架构与系统开发副总裁,以及Excite@Home工程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消费产品与基础设施开发。

Huber表示:“Weta Digital以其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新颖的故事叙述而享誉全球。在这种了不起的技艺背后,是突破性的技术和永不停歇的创新。Weta Digital的研发团队不断创造奇迹,突破极限。我期待着与Peter、Fran、Prem及整个Weta Digital团队迎接未来的冒险,扩大公司规模,提升技术卓越水平,打造新一代塑造文化的故事和体验。”

Ken Kamins是管理制作公司Key Creativ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自1992年以来,他一直是Peter Jackson和Fran Walsh的经纪人,由他担任执行制片的电影杰作包括《霍比特人》三部曲(The Hobbit Trilogy)、《第九区》(District 9)和《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在现任职务之前,他曾担任经纪公司International Creative Management的执行副总裁,在那之前,曾担任RCA/Columbia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的执行副总裁。

Kamins表示:“我亲眼见证了Weta Digital的整个发展历程,从1993年创立之初——当时这家公司只有一台电脑和一名艺术工作者,为《罪孽天使》(Heavenly Creatures)创作了数字效果——直到今时今日。Peter和Fran希望将Weta Digital打造成为电影制作人的创作天堂——一个能够让他们肆意挥洒想象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哪种想法会因为过于疯狂或是过于困难而无法尝试。通过与许多Weta有幸合作的伟大艺术家携手,Joe Letteri、David Conley及其团队一直在突破充满想象力的故事叙述的极限。”

Staggs、Huber和Kamins将与Weta Digital的董事会成员Peter Jackson、Fran Walsh、Sean Parker、Joe Letteri和首席执行官Prem Akkaraju携手,共同带领公司前进。

关于WETA DIGITAL

Weta Digital是视觉效果和动画创作与创新领域的佼佼者,吸引着众多人才、合作伙伴及客户,他们在追寻艺术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寻求突破。Weta的专有作业流程不断进化,为艺术家们提供必要的工具来创作一流的作品。Weta Digital总部位于新西兰惠灵顿,是世界顶尖的单一地点视觉效果工作室,吸引着40多个国家的艺术工作者。这些娱乐产业的艺术工作者、工程师和高管们充满了创造力,胸怀雄心壮志,其作品曾荣获六项奥斯卡视觉效果奖、十项奥斯卡科学技术奖和六项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视觉效果奖,此外还荣获34项由同仁颁发的美国视觉效果协会奖(Visual Effects Society Awards)。从咕噜到凯撒,从中土世界到潘多拉星球,这些开创性的生动动画人物和场景被誉为迄今大荧幕上所呈现的顶尖视觉效果。

了解更多信息:
公司:www.wetastudios.com
Weta Digital:www.wetafx.co.nz
关注我们:@weta_digita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70053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a Buxbaum, ID | TeamWetaDigital@id-pr.com
Carol Marshall, CMPR | carol@cmarshallpr.com
Dave Gougé, Weta Digital | dgouge@wetafx.co.nz

Weta Digital首席执行官Prem Akkaraju于2020年12月在Weta Digital西好莱坞办事处 照片:Mary Ann Akkaraju(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前迪士尼首席运营官Tom Stagg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前谷歌高管Jeff Huber(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Key Creativ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n Kamin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电影制作人、Weta Digital创始人、董事会主席Peter Jackson(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企业家、慈善家、董事会副主席Sean Parker(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