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enodo的2020年用户大会DataFest吸引了创纪录的1,800名全球参与者共同探讨混合/多云、云集成、数据结构、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2 09:11


该公司还宣布了其数据创新奖的结果,其中松下、必和必拓和DNB分别被评选为北美、亚太和欧洲/中东/非洲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而Prologis、Silver Chain和LeasePlan被评为最终入围者

加州帕罗奥多市--(美国商业资讯)--数据虚拟化的领导者Denodo今天宣布,其覆盖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年度用户大会DataFest 2020吸引了创纪录的近1,800人参加。今年的DataFest线上活动迎来了最知名的数据专家和主题专家,他们在诸如混合/多云战略、云数据集成、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上畅所欲言。由Denodo客户、合作伙伴和分析师组成的与会人员为Denodo年度数据创新奖选出了每项活动的获奖者,以表彰用数据虚拟化技术作为基础而创建的逻辑数据结构的一些示范性用例。

目前所有会议演讲均可在此点播观看。

Denodo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avi Shankar表示:“我们向获得数据创新奖的所有获奖者和入围者表示最诚挚的祝贺。表彰这些客户是我们最起码应该做的事情,因为这些组织和个人树立了未来数据管理的标准,并以实例展示了逻辑数据结构的一些最佳用例。在我们不断以产品创新挑战极限的同时,我们的客户也证明他们可将这些进步用于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和更有价值的用例。”

与过去的活动一样,今年的大会也有专业的主题专家小组对大量的客户用例进行筛选,以评出每个数据创新奖的入围者。Denodo的所有客户都经过了数据创新奖的筛选,其中拥有最佳实践、业务影响力和新颖实施方式的客户被选为获奖者。评选过程突出了数据虚拟化在客户实际环境中的许多创新用途,并提供指标以供评委们验证其重要性。

DNB解决方案架构师Olav Lognvik表示:“我很高兴获得今年的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数据创新奖。Denodo一直是我们领先的数据平台的核心部分,为我们的移动银行等数据科学用例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数百位数据虚拟化爱好者分享我们的成功故事,并且我们还在扩大Denodo平台的用例,所以我们希望将来能分享更多的成功故事。”

2020年Denodo数据创新奖的获奖者和入围者包括:

北美–获奖者:来自松下的Lauren Cordova,用例:互联汽车IoT/Edge和云分析;入围者:来自Prologis的Ryan Thompson,用例:逻辑数据湖。

欧洲/中东/非洲–获奖者:来自DNB的Olav Lognvik和Christian Dancke Tuen,用例:面向移动银行用例的数据科学; 入围者:来自LeasePlan的Tekin Mentes,用例:面向车队管理用例的全球数据中心。

亚太–获奖者:来自必和必拓的Joshua Fletcher,用例:面向全球资源管理用例的多云数据结构;入围者:来自Silver Chain的Johan De Coning,用例:使用全息透镜的医疗保健和事件管理系统用例。

请关注推文:新闻:#datavirtualization领导者Denodo在2020年#DenodoDataFest大会上宣布其第三届年度数据创新奖的获奖者。与会者投票选出最具创新性的用例来自@Panasonic、@BHP和@DNB三家公司。

关于Denodo

Denodo是数据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最广泛的企业、云、大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源提供敏捷、高性能的数据集成、数据抽象化和实时数据服务,而成本仅为传统方法的一半。各大行业的Denodo客户都可以在敏捷商务智能、大数据分析、Web、云集成、单视图应用程序和企业数据服务中,通过实现更快、更轻松地访问统一的业务信息,获得强大的业务敏捷性和投资回报。Denodo为私人所有,资金雄厚,利润可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denodo.com或致电18518356610。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hris McCoin或Richard Smith
McCoin & Smith Communications Inc.
508-429-5988 (Chris)或978-433-3304 (Rick)
chris@mccoinsmith.comrick@mccoinsmith.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