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orldRemit确定2020年20项重大移民成就

发布时间:2020-12-21 16:12


公司在国际移民日举办移民庆祝活动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跨境支付公司WorldRemit今日发起国际移民日(International Migrants Day)庆祝活动,并宣布2020年20项重大移民成就。该清单列出了对全球社区产生重大影响的进展,包括第一支新冠疫苗的问世,美国总统选举以及SpaceX等。这些里程碑事件都受到世界各地移民的影响。2020年是国际移民日的第20个周年,也是联合国大会通过《保护所有移徙工人及其家庭成员权利国际公约》30周年1

WorldRemit编制的此份清单的用意是希望大家关注所有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有不凡表现的人物。公司旨在为移民社区及其家人和朋友提供日常支持,并庆祝他们在这一年以及未来很多年的众多成就。

该2020年清单包括:

  1. 新冠疫苗:一对土耳其血统的德国夫妇Uur ahin和Özlem Türeci研发出了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该疫苗现正被发放到世界各地。
  2. 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贺锦丽当选为美国副总统。2017年,她宣誓就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成为历史上第二位非裔美国女性和第一位南亚裔美国参议员。贺锦丽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其父母是从印度和牙买加移居到美国。
  3. 未来之星:WorldRemit和阿森纳足球俱乐部(Arsenal Football Club)于1月份邀请“未来之星”比赛的获胜者来伦敦旅行。来自尼日利亚的Chinasa Mandy Ukandu以及来自哥伦比亚的Luis Alejandro Castañeda赢得免费前往伦敦旅行的机会,他们参加了由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发展教练提供的个性化培训。
  4. Zoom boom平台:Zoom是一个帮助朋友、家人和同事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持联系的视频会议平台,该平台由华裔移民Eric Yuan创建。在高峰期,公司的虚拟会议参加者人数每天有超过3亿人,而付费客户已增长两倍多。
  5. Project 8000:WorldRemit是新加坡Project 8000项目的主要赞助商。该项目是一项社区外展活动,由学生Marion Lee领导,旨在向奋斗在新加坡陈笃生医院(TTSH)新冠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数千张手写的“感谢卡”。
  6. Deliveroo 与 DoorDash: DoorDash是美国最受欢迎的送餐应用程序,由华裔移民Tony Xu创建。Deliveroo则是由来自台湾的美国企业家William Shu联合创立的。在新冠疫情期间,DoorDash发起了多项活动。在10月份,其推出了“重新送餐”活动,其既定目标是将因新冠疫情而关闭的实体餐厅联合在一起。
  7. Patoranking:WorldRemit已签约Patoranking,使其成为聚焦于非洲的WorldRemit企业家计划的全球品牌大使。WorldRemit企业家计划将于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末期间,在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和津巴布韦同时开展。世界各地的WorldRemit客户可通过向位于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或津巴布韦的收款人支付至少50英镑(或等值的当地货币),获得被提名为幸运企业家的机会。
  8. WorldRemit庆祝菲律宾独立日,列举了菲律宾移民的多项伟大成就,其中包括一位获得加拿大皇家银行所颁布25位最杰出加拿大移民奖的移民,该移民是有史以来获得该奖项的最年轻菲律宾移民。
  9. Transfer Tracker应用:WorldRemit推出了WorldRemit Transfer Tracker移动应用,帮助汇款收款人对汇款进行跟踪。用户可通过Google应用商店获得该应用,也可通过iOS和Android在90个国家/地区的应用商店免费下载。
  10. SpaceX Dragon 2:作为商业载人项目的一部分,该航天器于2020年5月31日首次飞往国际空间站,这是自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以来首次实现美国载人轨道太空飞行任务。
  11. 电视广告:WorldRemit在全球主要市场发布电视广告,以推广其透明的定价策略以及其通过国际汇款将人们联系起来所创造的机会。
  12. NHS员工:在NHS 128万名员工中,17名中约有一名(14%),即约17万名核心员工,为非英籍员工。这些员工大多数来自印度,其次是菲律宾。
  13. 今年早些时候,WorldRemit向NHS员工发放了价值40万英镑的代金券,以感谢他们的服务以及在整个疫情期间所做的牺牲。
  14. Edward Enninful与Misan Harriman:Edward Enninful是英国版《时尚》杂志的总编辑,倡导在时尚界引入更好的代表。他是历史上唯一一位主管《时尚》杂志的黑人编辑。Enninful委托黑人摄影师Misan Harriman拍摄《时尚》英国9月刊,这是该杂志传统上最重要的一刊。Harriman不仅是“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知名摄影师,也是自英国版《时尚》杂志出版104年以来,第一位为该杂志拍摄封面的黑人。  
  15. Netflix推出了Selena系列:Netflix推出Selena Quintanilla Lopez传记剧情片,讲述Selena的成名之旅,以及她和她的家人一路以来所做的牺牲,展现了她作为一名墨西哥裔美国人偶像带给世人的持久遗产。
  16. David Olusoga:David Olusoga是一位英国-尼日利亚籍历史学家和作家。为回应“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英国广播公司播出了Olusoga制作的纪录片《黑人和英国人:一部被遗忘的历史》。该纪录片在2016年制作,并在当年被授予BAFTA奖。Olusoga也被列入2021年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17. 寄生虫:由韩国人奉俊昊(Bong Joon-ho)创作的电影《寄生虫》(Parasite)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该电影是自该奖设立92年以来第一部获得该奖的非英语电影。
  18. Adewale Adeyemo:Adewale Adeyemo出生于尼日利亚,是拜登(Biden)内阁高层和经济顾问团队的成员,曾在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执政期间担任高级国际经济顾问。Adeyemo将成为首位担任财政部副部长职务的非洲人。
  19. 作为为发展中国家创造机会举措的一部分,WorldRemit向因新冠疫情而中断学业的学生,包括印度和危地马拉等国家的学生,赠送了平板电脑。
  20. 一位名叫Margaret Keenan的女士成为全球首位接受Pfizer & BioNTech新冠疫苗的患者。Margaret Keenan来自考文垂,今年90岁,而疫苗由菲律宾护士May Parsons注射。

 

如需了解有关WorldRemi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orldremit.com

关于WorldRemit

WorldRemit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支付企业。我们通过实施在线国际汇款,颠覆了以前由离线的传统参与者主导的行业,从而使国际汇款更安全、更快捷、成本更低。目前,我们在全球拥有1,200多名员工,可从50个国家汇款至150个国家,并在全球逾5,000个汇款通道中开展运营。

在发送端,WorldRemit实现了100%数字化(无现金),提高了便利性并增强了安全性。对于汇款接收者,该公司提供了广泛的选择,包括银行存款、实收现金、移动电话充值和移动货币。

WorldRemit由Accel、TCV和Leapfrog提供支持。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非、索马里兰、乌干达、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和比利时设有区域办事处。

www.worldremit.com

________________
1 https://sdg.iisd.org/events/international-migrants-day-2020/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800513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WorldRemit
Dorree Gurdak
Media@worldremi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